[APH/米英]傲娇男孩三十题

●CP=米英

●三十题来自网络  16、17是我自己加的 23有所改动



1.傲慢不羁的外表

不良少年阿尔弗雷德不得不承认,他爱惨了他的男友亚瑟孤傲的外表和事实上爱他爱的死去活来的内心。


2.有一颗玻璃心却强撑着高冷的表层

亚瑟实在不想承认——阿尔弗雷德跟他表白的时候他差点哭出来这种事。


3.我才没害羞!

“我才没害羞!”一般亚瑟这么说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就知道自己刚才看见对方脸红并不是错觉。嘛,毕竟他早就摸透亚瑟的性格了。


4.傻子才会为了你!

“傻子才会为了你!”

“亚瑟,骂自己可不好哦。”


5.哼 滚

一般阿尔弗雷德想要和亚瑟上.床的时候都会听到后者对他吼出的“滚”,不过他习惯自动理解为滚床单然后按照原计划把自己最疼爱的爱人吃干抹净的。


6.脸红

开会的时候看到亚瑟偷瞄他时脸红的神情,真是可爱极了。社长的儿子阿尔弗雷德一边托着脸宠溺的看着亚瑟一边想到。


7.你是白痴吗!会感冒的。

阿尔弗雷德从来不喜欢在雨天打伞,原因是为了他的哥哥亲自跑到学校里给他送伞然后骂的一句白痴。


8.炸毛

黑桃国王后最近总会冲国王发火,作为骑士的王耀表示他早已习惯了。毕竟王后哪会注意到国王大人是专门踩他的雷点让他炸毛最后再以一个亲吻结束这场架呢?


9.死都不承认日记里写的都是你

阿尔弗雷德偷偷翻开了亚瑟死都不让他看的日记本,果不其然那里面写的全都是关于他的事。虽然有些“笨蛋”“白痴”看着有些难受,不过这大概也是亚瑟变相的告白吧?他摸摸下巴,笑了笑。


10.没有你变得不知所措

亚瑟做过一个梦,梦里面没有阿尔弗雷德,他不知所措的在寻找出路,可是失败了。醒来后,亚瑟把它归为噩梦。


11.对女生小孩动物其实很温柔

“亚瑟亚瑟,为什么你对女生和小动物都那么温柔啊?”

亚瑟翻了个白眼,“那是因为他们都不像你那么爱吃垃圾食品。”他随口敷衍道。

第二天亚瑟就看见楼下那只猫身边的一堆汉堡和班里女同学人手一杯的可乐。


12.你好烦

自己的前桌天天在上课的时候扭头说话,害的身为班长的亚瑟被老师狠狠的教训了一顿。不过他在抱怨阿尔弗雷德好烦的同时才不会承认自己很庆幸老师并没有要求换座位呢。


13.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那现在就来建立关系吧!”这么说着,阿尔弗雷德扑向了亚瑟。


14.色鬼你死到外太空去吧!

被社长的儿子壁咚、还被摸了大腿,亚瑟·柯克兰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不过更让他惊慌的是社长的儿子被他打了之后还笑眯眯的在他的身边转悠。


15.有一颗工口的心当然...只是想想

亚瑟才不会承认,自己在望向阿尔弗雷德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点小幻想,还有偶尔晚上手.淫时脑子里想到的都是阿尔弗雷德。不过大概都只能想想而已吧。


16.生日

熬了夜想第一个给阿尔弗雷德发“生日快乐”一类的短信的亚瑟,最终还是放下了手机——他还是忘不了那个雨天。


17.情人节

情人节那天,受自己的朋友本田菊的鼓动,亚瑟颤抖着手递给阿尔弗雷德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可惜,阿尔弗雷德激动的吃下后得到的却是住院三天的回报。


18.路下遇到你要躲起来或者假装没看见

在大街上遇见了喜欢的人,亚瑟一般都会躲起来或者装作没看见。不过他不知道的是,阿尔弗雷德是故意在跟踪他的。


19.无意间卖萌(对方视角)

对于阿尔弗雷德来说,亚瑟红着脸撇着头的时候就连他的粗眉都能可爱几分。


20.温柔的总是那么特别

不良少年阿尔弗雷德自从遇见亚瑟后,打架只是为了受伤然后被对方一边抱怨一边又温柔的给他的伤口缠上绷带。


21.脏话

怎样使自称绅士的学生会长说出脏话?这个就要去问阿尔弗雷德了。


22.你才傲娇你全家都傲娇!

“简直是教科书式的傲娇呢。”本田菊歪着头,微笑着看着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的打闹。


23.傲娇系和阳光系简直就是致命一击

“伊丽莎白姐?”新生王湾在这所学校找到了自己的熟人。

“湾湾?”伊丽莎白惊喜的看向她,“原来你报了这所学校啊!来来来姐姐给你安利一对CP!阳光攻和傲娇受,一个字,吃不吃?”


24.别把我当小孩子!谁要你的保护啊!

阿尔弗雷德宠溺的揉了揉自己弟弟亚瑟的头,却被对方狠狠的拍开,“别把我当小孩子!”不过亚瑟才不会告诉他,自己不喜欢被当小孩只是为了能有个像大人一样“爱”的权利,哪怕对方是自己的哥哥。


25.外冷内热 刀子嘴豆腐心

“和亚瑟这样的人相处?当然是要狠狠的去踩他的雷点,然后不要在意他说的话,毕竟他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嘛。”阿尔弗雷德微笑着望着眼前来找他的女生。不过他是不会告诉她们真正对付亚瑟自然是要强硬一点,强.吻、上.床一类的。哈哈,这种机密当然只有他一个人才能知道啦!


26.脑补力一级强

走进电梯看见阿尔弗雷德冲着自己吹着口哨,亚瑟突然想到了昨晚梦见的“想要就自己坐上来”,然后红了脸。


27.其实没有任何安全感

对于睡着后总会自己蹭到他怀里的王后,阿尔弗雷德只是会轻轻地笑笑,然后再给对方一个吻。


28.对于自己的蠢队友只能用无限吐槽表达爱意

“阿尔弗雷德!左边,左边!天哪你又被干掉了,真是蠢哭我了。”

B站两位知名UP主的实况,最近又被顶上了首页呢。


29.自己表白简直比登天还难

虽然周围的人都劝亚瑟去告白,但是亚瑟还是没能敢迈出那一步。所有写过的情书,也都扔进了垃圾桶。不过好在阿尔弗雷德其实一直都知道这件事。


30.其实我...一直...不讨厌你。你笑屁啊白痴!

亚瑟捂住阿尔弗雷德的眼睛,垂着头想要说出早已在心里练习过无数次的话语,“其实我……一直都……”但到嘴边却变了音调,“不讨厌你……”

不过阿尔弗雷德很满意。嘛,这就足够了吧?


评论 ( 4 )
热度 ( 588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