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你丫好烦三十题

●CP=米英

●三十题来自网络

●米英真是甜的牙疼



1.不小心听到恋人在自慰时叫了自己的名字。

黑桃国的国王和王后按照规定是要分开睡的。可那日阿尔弗雷德按捺不住寂寞跑去亚瑟那边时,却在门前听见了他亲爱的王后一边呻.吟一边喊着自己的名字。


2.模仿电影里的高端动作。

“然后,那个特务就那样从房顶上跳下来了——简直像会飞一样!”阿尔弗雷德挥舞着双臂,突然想到了什么,“亚瑟我来给你演示下哦,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啦我可是Hero!”

第二天,王耀看见他的好茶友在他们的下午茶时间拿着几个汉堡嚷嚷着要去给病号就提前离开了。


3.杀人现场一样的房间。

亚瑟不怎么喜欢那只叫做hero的猫,不仅是因为它来了之后家里的花销多了不少,还由于它总会缠着他自己养的叫亚蒂的猫或者把房间弄得像杀人现场一样乱。更重要的是,它引来了比它更加烦人的它的主人阿尔弗雷德。


4.厨房战争。

“不——行——!亚瑟,今天我绝对不会让你进厨房!”

“那我就不给你操!”

“好、好吧……那我就勉强同意一次。不过你也不要太得意哦。”

亚瑟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说了一句能葬送自己整个晚上的话。


5.梦话。

“汉堡、可乐、炸鸡……哈哈哈都是Hero我的!”

被阿尔弗雷德的梦话声吵醒,亚瑟无奈的看了眼旁边睡得很熟的阿尔弗雷德,最终还是没有吵醒他。刚打算继续睡下时,突然听见身旁的阿尔弗雷德又开始说梦话:“还有……亚瑟也是我的!”


6.做爱时要不要关灯。

“把灯、啊……关上啊!”亚瑟用尽全力吐出一句话,在灯光的照耀下他的表情全被阿尔弗雷德看见了,这实在是快要了他的命。

“不——要——。”阿尔弗雷德勾起嘴角,“看来我还不够努力,你还有空想别的事情?”说完就开始了新一轮的进♂攻。


7.被透剧。

“啊?你在看这部剧啊。最后只有男主活下来了哦。而且还是他杀死了所有人。”阿尔弗雷德舔着冰淇淋,看见亚瑟正在入神的盯着电脑。

“……笨蛋阿尔弗雷德!”


8.拖延症。

阿尔弗雷德总是不爱完成作业,这不是因为他有拖延症,而是他为了专门去抄好学生亚瑟完成的工工整整的作业。


9.夏天被独占的电风扇。

“阿尔,你吹会儿吧。”亚瑟说着想把电风扇移到阿尔弗雷德那边。

“不用啦,身为hero,是不会被热所打败的!”阿尔弗雷德放下手中的工作,“不过亚瑟你要是真的这么心疼我的话,不如这样吧!”说着他抱住了趴在床上的亚瑟,两个人一起面朝着电风扇。

……这样会更热吧!而且你还那么重!在心里默默抱怨着,亚瑟却怎么也说不出口,而是偷偷的把头缩进了阿尔弗雷德温暖的怀中。


10.放在冰箱里的食物被偷吃。

“阿尔弗雷德!你带来的猫又把冰箱里的东西吃了!”

阿尔弗雷德抚了抚那只猫的毛,干得不错嘛,这样亚瑟就没有做司康饼的食材啦!


11.人作死就会死。

“所以说,你为什么总是要去惹怒小亚瑟啊。”弗朗西斯无奈的看着眼前因为被亚瑟赶出来而来他家过夜的阿尔弗雷德,“明明知道会有不好的下场。”

“因为爱情。”

“?”哥哥我的耳朵出问题了吗。


12.在衣柜里翻出女装。

“所以说,能给我解释下吗。”亚瑟黑着张脸,瞪着阿尔弗雷德。

糟糕,竟然被亚瑟发现了在衣柜里藏着的、一直想给他穿的女装,阿尔弗雷德暗暗吞下口口水,“这个是……本田菊他们送过来想让你缝补的!”

“是吗?”亚瑟歪头,“好吧,把它们给我吧。”

亚瑟,这可是你自己说的。阿尔弗雷德偷偷的笑了。看来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了呢!


13.破廉耻的春梦。

亚瑟·柯克兰猛地睁开眼,他又梦见了自己的上司和自己做那种事!真是该死……

但他不知道其实阿尔弗雷德已经幻想过好多次同样的场景了。


14.连续十次平局。

“平局。”

“平局。”

“平局。”

“又是平局……”

……

“第十次平局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这个谁输了谁就去和弗朗西斯告白的游戏,阿尔弗雷德和亚瑟都不想让对方输呢。


15.猎奇的手机铃声。

“阿尔弗雷德我喜欢你!”

亚瑟简直不敢相信,阿尔弗雷德竟然会录下他和他告白时候鼓起勇气吼出的话,而且还拿它当手机铃声!不过阿尔弗雷德表示,不管对方怎样威胁,他都绝对不会换掉。


16.起床气。

自己的男友有起床气怎么办?阿尔弗雷德先生的回答是:“亲一下就好啦!”


17.偷养宠物。

黑桃国国王最近背着亚瑟偷偷养了一只猫咪,还怂恿它去偷亚瑟做出的菜。不过可惜的是它立刻就被王宫里的另一只猫所吸引、一起私.奔去了。


18.熊孩子来寄宿。

邻居家比自己小几岁的阿尔弗雷德由于父母出去旅游而到自己家寄宿几天,但是从第一天开始亚瑟就有些头疼。

“亚瑟亚瑟,你床下面的那一箱书是什么啊?”

“亚瑟,这是你写给别人的情书吗?”

“亚瑟,你做的菜好难吃……”

“亚瑟,其实hero早就喜欢你啦!”

“……啊?!”


19.抽象画。

“这……画的是谁?”亚瑟皱着眉头看阿尔弗雷德兴冲冲拿给他的画,虽然他只能看见一个圆圈和一堆线条。

“是你哦亚瑟!”阿尔弗雷德大笑,“你看,这些线条都是你的眉毛——疼疼疼!”


20.无聊的短信。

“亚瑟你在吗?”

“为什么要用短信发这种内容啊你这笨蛋……干什么?”

“就是想你了嘛!”

弗朗西斯皱着头看着眼前的两位——一个笑眯眯的看着手机,另一个则凶狠的瞪着手机。但是最重要的是明明在同一个办公室为什么要发短信闪瞎哥哥我的眼!


21."其实我是外星人。"

“其实我是外星人哦!”阿尔弗雷德扬起拇指指向自己。

“外星人?省省吧,你的眉毛还没亚瑟粗。”弗朗西斯嗤了一声。


22.胃在翻滚。

“怎么了亚瑟?又吃坏肚子了吗……”阿尔弗雷德一到家就看见在床上捂着肚子皱着眉头的亚瑟。

“真是……都说了你做的那些菜你自己别吃,就算你嫌浪费,不是还有hero我吗?”

“来,把药吃了,乖乖睡一觉哦。”


23.发酒疯。

故意灌醉亚瑟后,再看他发发酒疯,最后拖上床——多么完美的计划!阿尔弗雷德勾起了嘴角。


24.每天回家都看到老婆在装死。

今天回家也看到我的老婆在装死。阿尔弗雷德无力的勾起嘴角,决定无视。可当他进到自己房间后,却又捂着嘴笑了起来——

果然亚瑟很在意自己呢哈哈哈哈!这么多天自己不理睬他果然是对的!


25.刷仇恨。

永远不能和恶友组的三人一起玩游戏,因为他们会出卖队友刷仇恨。但是今天,他们怎么都无法像平常那样愉快的卖队友了——因为今天的两位队友——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一直在秀恩爱啊!


26.凶手就是你。

“告诉我,是谁把我的厨房弄得那么乱的?”酒后,一觉醒来的亚瑟突然发现他的厨房变得一塌糊涂。

是你自己……阿尔弗雷德决定隐瞒事实,“是我!”不然被亚瑟知道了,又该蒙着被子说“好想死”了。作为他的hero,自然是要守护他啦!


27.喋喋不休。

因为阿尔弗雷德实在太吵了,所以亚瑟把自己亲手做的司康饼塞进了对方的嘴里。


28.棒读。

“啊,亲爱的国王,我爱您。”亚瑟面无表情的读着剧本。

“亚瑟!再有感情一些!”在旁边的导演伊丽莎白装出严肃的表情,背地里向另一方表演国王的阿尔弗雷德打了几个手势:之后可要感谢我!


29.故意拿错领带。

今天全公司的职员都发现了,自家上司阿尔弗雷德今天佩戴的领带是昨日副总裁亚瑟佩戴的,不仅颜色和花样一样,就连上面一股浓郁的厨房的味道都一模一样。


30.小学生级别的争执。

本田菊的相机里曾录过一段视频,是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小学生级别的争执。不过后来被他改编成了在床上吵架这件事要是被当事人知道了会怎么样呢?


评论 ( 9 )
热度 ( 448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