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米英/露中/法加/亲子分的三行情书

●CP=米英/露中/法加/亲子分


[ 米英 ]


为了你

我可以

不吃汉堡

——忍痛割爱的阿尔弗雷德至亚瑟


但我

不能

不下厨房

——感动不已的亚瑟给阿尔弗雷德的答复



[ 露中 ]


亲爱的小耀

我这里好冷

你能来吗

——笑眯眯的伊万至王耀


呵 你这一手

我在我家那些玛丽苏文中

早就见过了

——有着五千年岁月的王耀给伊万答复



[ 法加 ]


小马修

哥哥我

看见你了

——正在裸.奔的弗朗西斯至马修


可是

弗朗西斯哥哥

我是谁来着

——被自己的熊带坏了的马修给弗朗西斯的答复



[ 亲子分 ]


小罗维诺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

全世界的番茄园都被你承包了

——啃着番茄的安东尼奥至罗维诺


即可修

那老.子就

意思意思收下了

——红着脸的罗维诺给安东尼奥的答复

评论 ( 32 )
热度 ( 4129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