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同居三十题

●CP=米英

●三十题来自网络,似乎是不怎么常见的同居三十题,但和米英的契合度极高!



1.穿错外套.

当亚瑟发现自己今天的外套长到了大腿处时,才明白为什么阿尔弗雷德在屋子里穿了十多分钟的衣服还没出来。


2.衬衣口袋里的领带夹.

琼斯总裁从来不用领带夹,但有心人会发现他的口袋中日日装着一个领带夹——嘛,毕竟是亚瑟送他的礼物,不好好珍惜怎么能行呢?


3.款式不同尺码不同的拖鞋.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的品味差得很远,光从他们款式不同的拖鞋就能看出来。不过即使是这样,亚瑟也从没对阿尔弗雷德送给他的汉堡状戒指感到过不满。


4.坏掉的纱窗.

亚瑟房间的纱窗不知道为什么破了个洞,而不管修补多少次也从没有用。对此,我们应该去问下住在隔壁的阿尔弗雷德先生了。


5.一只牙刷不见.

阿尔弗雷德故意搞丢自己的牙刷,就是为了去蹭亚瑟的牙刷用。啧。


6.冰箱深处的酒瓶.

因为亚瑟的酒品很差,所以他们家中的酒都被阿尔弗雷德塞到了冰箱深处呢。


7.门口的便签.

亚瑟至今也没想通,会用传递魔法的阿尔弗雷德为什么总是喜欢在自己门前贴便签。嘛,其实阿尔弗雷德只是躲在远处想看着自家皇后看见便签上告白的话的表情。


8.陌生的香水味.

亚瑟至今都不知道,那晚阿尔弗雷德把他做到第二天无法上班的原因,只是因为误把弗朗西斯打翻在他身上的香水当成了有小姐来勾搭他的时候沾上的。


9.切菜切到手.

阿尔弗雷德知道,自己会吃亚瑟煮出来的难吃的饭菜,只是因为曾经偷偷看见他被菜刀不小心切到手。


10.宿醉.

对于亚瑟的醉酒,阿尔弗雷德一直很矛盾。因为虽然照顾一个酒鬼很麻烦,但是可以看见亚瑟在床上狂放的一面。


11.数量超常的烟头.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平时都不抽烟,事后烟除外。


12.枕头战.

偶尔像个小孩子一样在晚上玩枕头战也不错嘛,美.国和英.国都不约而同的想到。


13.一方的毛绒娃娃癖.

亚瑟家有一个装满玩具娃娃的屋子,但其实那其中有一半以上的玩偶都是阿尔弗雷德送的。


14.例行的裸睡.

今晚亚瑟也是被阿尔弗雷德吃干抹净后,再裸着身子被后者抱在怀里入睡呢。


15.抄了楼下便利店售货员的电话的纸条.

那天阿尔弗雷德抄的楼下便利店售货员电话的纸条被亚瑟发现了,为此阿尔弗雷德吃了对方一天的白眼。


16.两台手机两台电脑卧室插头不够用.

由于他们天天晚上两台手机两台电脑的用,所以卧室插头不够用了。为此,阿尔弗雷德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以后晚上戒掉手机电脑,玩亚瑟就行啦。


17.洗衣服与洗碗的排班表.

以“不让亚瑟下厨房”换来了轮流洗衣服与洗碗,阿尔弗雷德很满意。


18.共用的存折.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家只有一张存折。


19.停电.

亚瑟·柯克兰会长至今都不知道,那天趁着学校停电吻了他的人是谁。


20.一人加班.

阿尔弗雷德从来不爱加班,因为他知道亚瑟会一直等他回来。


21.半夜被冻醒心照不宣为对方盖被子碰到彼此的手.

空调开的太低了啊……被冻醒的亚瑟这么想着,正想为一旁的阿尔弗雷德盖好被子时,却碰到了对方伸来的手。


22.陌生号码发来的暧昧短信.

阿尔弗雷德知道,那些陌生号码发来的暧昧短信,都是他的暗恋对象——当然也暗恋他——亚瑟发过来的。


23.半夜出门.

马修最近很好奇,为什么自家弟弟一到半夜就偷偷摸摸溜出去,直到那天阿尔弗雷德领着亚瑟回家,这个谜题才被解开。


24.周年纪念的烛光晚宴.

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琼斯总裁安排了烛光晚餐,还有一个幸福而激情的夜晚。


25.看到对方日记中的自己.

偷偷打开亚瑟的日记,满目的“阿尔弗雷德”让他弯起了嘴角。


26.夏日书房下午茶.

阿尔弗雷德承认,亚瑟的下午茶泡的不错。不过对于对方不理自己而天天下午埋在书房里喝下午茶的行为,他很是不满。


27.道歉信.

亚瑟有一个隐秘的抽屉,里面装满了阿尔弗雷德写给他的情书和道歉信。也正是因为这一点,直到现在他们还能愉快的在众人面前秀恩爱。


28.家庭影院.

阿尔弗雷德最喜欢在晚上抱着亚瑟看片,当然,他认为看到激情处的时候他们能来一发就更好了。


29.照片墙.

阿尔弗雷德家里有一面照片墙,上面贴满了他每年生日时照的照片。从一个小小的孩子到一个手挽着金发粗眉的绅士的男人,阿尔弗雷德究竟经历了什么?


30.厨房里的暧昧

亚瑟近期越发爱进厨房,这倒不是因为他越来越喜欢做菜,而是开始迷恋起阿尔弗雷德在他做饭期间对他又吻又抱的——虽然他自己是不会承认啦。


——————————

下周考试,没写新东西,这是暑假写的w

发现我这儿的段子开头一般都是“亚瑟不会承认”、“亚瑟还未知道”等等其他的……然后末尾会有语气词;w;是我的锅;w;

最近有了一个中篇的脑洞,KQ,想写!!但怕坑(趴

总想在这里说点啥!话唠抱歉!现在翻过去的文,虽然情节构思不是很好但是总觉得文笔比现在好……这……是错觉吧qaqqqq

感谢阅读w

评论 ( 9 )
热度 ( 34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