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吸血鬼的试炼-上

●CP=米英

●万圣节paro 电锯杀人狂米×吸血鬼英

●国庆快乐!

●下节链接:吸血鬼的试炼-中



<<<01.


鲜血,鲜血,鲜血,鲜血……现在,他正急切的渴望鲜血。



事实上,吸血鬼最使人感到可怕的地方并不是他们锐利的獠牙和敏锐的感官,而是当他们觉醒时急切渴望鲜血的痴迷入魔的样子。吸血鬼的觉醒时间并不统一,觉醒时间越早的吸血鬼说明能力越强。但同时,吸血鬼的觉醒也被他们称作吸血鬼人生中的第一次试炼,原因是如果在这期间无法调控好自己的心,极有可能被欲望所吞噬。


亚瑟·柯克兰,一名年仅二十三岁的年幼吸血鬼,在昨天觉醒了。


作为吸血鬼,寿命自然是比普通人类长不少。所以二十三岁的吸血鬼在整个吸血鬼族群中也属年幼的一类。而亚瑟如此早就觉醒意味着他的能力并不普通——事实的确如此,他天生的占卜能力比起一般吸血鬼要强大的不少,与普通吸血鬼拥有的偶尔的预示能力相比,他已经能够稳定的看到未来,只不过魔力消耗的也很大就是了。


当然现在的当务之急并不是去思考他的能力,而是应该考虑怎样度过吸血鬼一生中的第一大试炼。如果无法战胜反而被内心的欲望所吞噬的话,那么他亚瑟·柯克兰,就要陷入一生的深渊了。


<<<02.


不过很可惜,这个占卜能力很强的小吸血鬼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未来,仍被欲望所指示着呢。


“鲜血……血……”


他好似一个无业游民般漫无目的的游荡的大街上,欲望像惹人厌烦的虫子窸窸窣窣的爬满他的心,挠得心痒酥酥的,难耐的很。空荡荡的躯壳似乎没有鲜血的滋润就无法活下去一般,灵魂不知已顺着鲜血的香气飘到了哪处。


难受……好难受……


亚瑟的步伐越来越沉重,甚至连头脑都和它一起沦陷了。街上一切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和冰冷的石头并无两样,唯一能引起他兴趣的大概只有人类的鲜血的味道。那味道对于正常的人类和吸血鬼来说很刺鼻,腥味重的要命,所以没人愿意靠近它。但对于正在进行试炼的亚瑟来说,鲜血的香气远比他喜爱了二十多年、甚至都快要渗进他骨子里的红茶的清香还要诱惑人。


他似乎早已被欲望所蛊惑,自己的意识也早已不知飘到了哪里。现在他的每一步都是盲目的,就像踩在轻飘飘云彩上的人,不知道哪一步就会突然坠落一般。


但突然冒进鼻腔的鲜血香气让他的眼睛霎时间从空洞无味增添了几分神采。亚瑟舔了舔自己已经有些干裂的嘴唇,牵动着它们向上扬起了一个淡淡的微笑——是血的气味!


他加快了步伐,渐渐的也从快走到奔跑起来。街上的人都奇怪的看着这位穿着奇怪服装的金发男人逆着人群像要投胎一般飞快地跑着,朝着某个也许是虚幻的欲望奔跑着。


吸血鬼的嗅觉极其敏锐,更何况是在试炼期。所以亚瑟顺着那让他兴奋的香气寻找了好一阵子才到达终点——一个废旧的仓库,隐蔽在枝繁叶茂的森林中。


鲜血的气味越来越浓,直到他咻地在仓库前停下脚步,无力的眨了眨还有些空洞的眼睛,那鲜血的气味仍在他身上缠绕着,用妖媚的语气在他耳边轻呼着快过来啊快过来啊,就像个用棒棒糖勾引小孩的人贩子。


可惜的是,亚瑟迷上了那支棒棒糖。


他暗自咽下刚分泌出的唾液,脑袋晕乎乎的推开了的大门。这个仓库果然是一个废旧仓库,仅仅是这么一推,生锈的大门就吱呀吱呀的响了起来。但这对急切的想要和鲜血融合的亚瑟来说并没有任何的影响。他刚把门推开一个自己能进去的大小的缝隙,就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甚至连他平时小心翼翼整理着的衣服凌乱得不成样子这种事都没发现。


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鲜血……!!!


他梦寐以求的鲜血啊……现在就在他的面前!


凭着吸血鬼敏锐的嗅觉,亚瑟能辨出现在有许多种血液——人和人的血液都有一些微小的区别,而此时他还发觉这里的血液都带着一股腐败味——似乎是放了很长一段时间。


尸体吗……


他虽很好奇这个仓库的主人和尸体们的来源,但还是没能拗过自己想要吸食鲜血的欲望,硬是把内心的疑惑压了下来,在空气中嗅了两下就往血液最新鲜的地方走去。


四周不怎么明亮,但对于视觉感官也很敏感的吸血鬼来说,那点微弱的光已经足够了,更何况他是顺着气味寻找的。但这里的尸体是在太多了,让他不得不走三步绊两步,这也使他的速度慢了起来,内心更加迫不及待。


终于成功的跨过了横倒在地上的一具具尸体,亚瑟突然一改刚才慢吞吞的动作,如狼似虎的扑向了那具血液最新鲜的尸体。


“滋滋——”


近距离被那香气缠绕的感觉好极了,就像被一块舒适柔软的丝绒轻轻的缠过身体般。心中的欲望得到了解脱,如行尸走肉般的躯壳不再感到难耐。亚瑟惬意的眯了眯眼睛,用小巧的舌色.情的舔了舔自己早已迫不及待的小獠牙,正要就此冲着那人早已冰凉的脖颈咬上去时,突然背后袭来一阵杀气——


“滋滋——”


即使身体被欲望所指使,但还没有完全被吞噬。这使亚瑟在性命攸关的一刻突然从对血液的执念中醒悟过来,急忙躲开了那毫无征兆——或者是他没注意到——就袭来的一击。


扑向了旁边后,他慌忙的扭过头去,想看看是谁在袭击自己。可一时间的清醒和试炼期专有的欲望撞击在一起,让他头晕沉沉的,这又促使他不得不眼花目眩的倒在了地上。


狠狠的晃了晃脑袋,亚瑟终于清醒了过来——当然,只限于他的头不晕了而已——他迅速的开启了吸血鬼的夜视能力,一边撑着一只手从地上爬起来一边紧张的观察着眼前的景象。


那……是什么?


他又眨了眨自己的双眼,这才看清他视野内的事物们——


躺倒在地上的数不清的尸体们、滋滋发响的电锯和一个拿着电锯……并且还戴着面具的男人!


那男人穿着以橙色为主色的外套,没有系扣子。里面似乎是一件黑白色的衬衫,而面具则是苍白色的,乍一看吓人的很。他手上拿着的电锯上布满的血迹——亚瑟甚至能闻出那血迹很新鲜,看来是刚沾上不久的……同时,男人的身上也有一股浓郁的血腥味和……快餐味。


男人似乎并不想给他闻自己味道的时间,再次举起了电锯朝他奔来——速度快的简直不敢相信他是人类——即使亚瑟能与那些尸体的气息区分开并在他身上感受到人类的气息。


亚瑟在心里暗骂了一句该死,随即就逃了起来。吸血鬼的夜视能力在这一刻显得格外有用,但男人手中的电锯不小心划过尸体的声音总使他分心。尸体被锯开时散发出来的血液香气更是扰乱着他的心智,使他一不小心就跑到了角落中——


“抓到你了。”男人语气上扬,虽然面具遮着他的面部,但亚瑟可以想象到他上翘的嘴角。


“你……”亚瑟往后退了一步,却发现他又把自己往角落逼近了一步,“你是谁?”


“我是谁?”男人重复,然后伸出一只手拉开面具的一角——有些狰狞的笑容显露在了亚瑟的视野中,“我是世界的hero啊!”他朝着亚瑟大叫道,语气很是高昂。


……神经病吗?亚瑟暗暗的抽搐起了自己的脸庞,但对方还在滋滋作响的电锯声把他拉回了现实。


“这是哪?”他只是跟随着本能来到了这里,并不知道这究竟是哪。


“这是我的停尸房哦——”自称英雄的男人张开双臂——当然右手还拿着他的电锯——“很棒吧?”他的语气中意外的透露着小孩子般的期待。


但亚瑟没有因为这点就放松警惕,吸血鬼一族为了避免很多不应有的灾难,自小就培养出了随时随地都保持着高紧张度的状态。“你要……杀了我吗?”他尝试着问了出来。


其实如果这个男人是人类的话,自己自然是不会怕他的。但是从这个男人刚才表现出的非人类的速度就让亚瑟认为这个人不容小觑。要是关键时刻的话,不如开启预言能力吧……


神智也恢复一些了,只不过脑袋还有些晕……还有……鲜血……不行,果然还是想要鲜血……


他虚晃了一下,差点倒下。这时才发现站在离他不远处的男人正饶有趣味的看着他,面具已经被扯到了头的侧边。男人的眼眸是蓝色的,美丽得很,像有一篇大海暗藏在里面。


“你觉得呢?”男人反问他。


“什么叫‘我觉得呢’,”亚瑟因为他的这句话皱起了眉,而对方似乎是对他变得更粗的眉毛起了兴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如果我说‘不’的话,你会放下你手中的电锯吗?”


“只有上.床的时候我会放下我手中的电锯。”男人装作一本正经的开着黄.腔,“所以说你是在邀请我吗?不过抱歉呢——”他又一次举起了自己的电锯,使亚瑟刚要骂出口的话语被硬生生憋了回去,“我的床位已经满了哦!”他咧着嘴,把目光投向周围的尸体。


亚瑟不作声,但心在砰砰的跳。


该死,如果不是因为试炼期的身体虚弱,自己绝对会和他拼命……


男人还说了什么,他没听清。总之,当他再次回过神来时,男人已经跑到了他的面前,和他隔了不到半米。当亚瑟惊诧的瞪大眼睛,想要逃跑时,却被对方用手狠狠的钳住了下巴,然后吻了上去——


男人的吻一点都不温柔,他狠狠的咬住了他的嘴唇,把它们蹂躏出血,然后很享受般的轻轻舔走,弄得亚瑟的唇酥酥痒痒的。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当亚瑟回过味时,男人就松开了他的唇。


“恩恩……果然是吸血鬼呢。”他舔了下自己的唇,笑道“血液这么甜。而且从战斗力来看,是试炼期的吸血鬼吗?”


亚瑟还在惊诧对方对吸血鬼的了解,还没回答他的问题或是质问他的举动,男人就又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吸血鬼啊,你可走错了地方,这是我的停尸房哦。只有世界的hero才能进入的——作为活人,”他补充道,“不过,既然你很恳求血液……”他又笑了,“不如我们来合作?”


>>>03.


噢,从前,有一个小吸血鬼,误入了电锯杀人狂的停尸房。


>>>04.


阿尔弗雷德是被政.府通.缉已久的杀人狂,作案道具是电锯,这点从他开始杀人起就没变过,就像他喜欢吃快餐一样,大概永远都不会变吧。


为什么会迷恋上杀人?这个问题就同等于为什么会迷恋快餐一样让他难以回答,不过这个自称英雄的美.国小伙总会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回答道,因为能感受到自由。


是因为自由吗?他不知道。如果只是对于快餐还好说,但对于杀人,他无法诚实的点头。第一次杀人的时候很害怕,但当父母双双扑倒、鲜血喷出来的时候,他却又感到了解脱,甚至连一直抖着的双手都无法停下。接下来是每一个曾粗暴的对待过他的人、虐待儿童的父母……杀着杀着,鲜血沾染的多了,他就无法摆脱没有鲜血陪伴的日子了。


自己就是个变,态。


后来杀的人越来越多,被政府通.缉,就只好找到了一座废旧仓库,把杀的人都放在这里,当做停尸房。光从这点看来,他就觉得自己在杀人狂这一行列中很是有良心,真不愧是世界的hero!


虽然是个变.态杀人狂,但阿尔弗雷德坚信自己是一位英雄——他从不滥杀无辜,他杀掉的全是社会的败类——嘛,当然,是自认为的。


那一天他像往常一样,把那对虐待孩子的父母伴随着悦耳的电锯声轻松杀掉并放到仓库中后,突然发现这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仓库的门被推开,然后进来了一个脚步很不稳的男人。借着门被打开那一瞬间从外面射来的阳光,他看见那男人穿着深蓝色的衣服,头发是金色的。男人走路踉踉跄跄的,头发也是乱糟糟的,从尸体上踩过都没发现,似乎是朝着什么目标走着。


很快,男人就停了下来,停在了阿尔弗雷德昨天扔进来的人前,身子虚晃了几下,正当阿尔弗雷德以为他要倒下时,他突然扑到了那尸体的身上。露出了小巧可爱的獠牙,似乎想往那人的脖颈上咬去——


吸血鬼吗?!阿尔弗雷德脑中浮现的第一个词便是这个了。但仔细想想,吸血鬼已经进化成不吸血的物种了,除非,这个人是试炼期的吸血鬼……


记得以前曾在一本书上看过,吸血鬼的血液要比人类的血液甜的多……如果能尝到他的血液的话,是不是就知道了呢?


阿尔弗雷德把目光放在了那男人的唇上,看起来很诱人的样子……如果这是试炼期的吸血鬼的话,一定比不过从小体力就超乎常人的他,所以,他可以赌一把,去逗他玩玩。


连自己都被自己的英雄气概所折服的话语说完后,阿尔弗雷德按照原本所想的那样咬上了那男人的唇,并且如愿以偿的尝到了他的血液。是的,很甜……而且其中还透着淡淡的红茶味?


这真的是一只吸血鬼!


他曾看过很多恐怖电影——即使他很害怕——但其中对于吸血鬼的描写都很模糊。现在见到了真的,似乎也不是很可怕……不如就由作为世界的hero的自己来探讨下吸血鬼的秘密吧!


于是,在种种好奇心的驱使下,阿尔弗雷德弯起了唇:“不如我们来合作?”然后充满期待的盯住了小吸血鬼惊诧的绿眸——噢,说起来,那眸子真美。



————————

一直都很想试试的万圣节paro!平常写的都是日常向的,所以一直没有万圣节paro的脑洞…恩…总之!虽然剧情并没有什么有趣的,但是写的很开心x里头很多描写都词穷了……电锯杀人狂米……感觉应该会比原作略黑点吧,不知道OOC是不是特别严重,所以后面只好加个阿米视角说明下阿米其实是在装帅来泡眉orz下节大概就会正常多了吧w

懒癌发作,这篇一下是写不完了……就安静的分个上下_(:з」∠)_争取在国庆假期期间写完吧!

顺便,听说最近要严查网文,牵手以上的描写都不允许是真的吗2333

国庆快乐!虽然这篇文和少主没什么关系但是还是想说,干了这杯黄河水,来世还做耀家人!

望喜欢!良辰必有重谢!


评论 ( 3 )
热度 ( 38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