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加/拿/大的烦恼

●CP=米英

●国设

●摸鱼,第六季小透明专场那集带来的脑洞w

●神说要勤更!!昨天发的生命线paro我删了,重写一遍下周发x

●【米英文合集/戳我


我叫加/拿/大,或者说,马修·威廉姆斯。平时都没什么存在感,甚至连自己养的熊五郎都无法叫出我的名字。不过渐渐地也都习惯啦……毕竟从小就是这样,我的“监护人”英/国先生从来都只注意我的兄弟。


我的兄弟叫美/国,作为人类时的名字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个热情的小伙,和我有几分相像,所以经常有人把我们弄混,但他要比我外向得多。最近,他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


由于地理位置,我们也算是邻居,后来搬了家,和他真正算是人类意义上的邻居。现在我们之间的房子大概也就隔个几米。其实这并没什么,即使他总是会在我家大声叫着我的名字找我然后无视我从我身边走去,即使总会喧闹着让我陪他打一个通宵的游戏,但这些都没什么。真正问题就在于,他还有个恋人。


这个恋人就是之前提到的英/国先生,我的前监护人。当初也只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兄弟,虽然很亲密。后来阿尔弗雷德独/立了,他们的关系拉到了低谷。那段时间阿尔弗雷德经常来找我诉苦,他对我说出了很多因害羞或其他种种原因而没和亚瑟先生说出的真心话。不过还好很快因为战争他们的关系就恢复了,只不过不再是兄弟。那时阿尔弗雷德还跟我说,他很喜欢他们现在的关系。


战争结束后,在我和其他国/家的鼓励下,阿尔弗雷德成功的和亚瑟先生告了白,并且成功的在一起了。事实上这是毋庸置疑的,亚瑟先生对阿尔弗雷德的心思也明显得要命,只是那两个人自己没有发现而已。


然后他们就一直甜蜜到了现在。


噢,可能我前面的表达有点问题,他们间的关系并未对我有任何影响,我为我的兄弟得到了幸福而感到高兴。但是问题在于,亚瑟先生有时会来阿尔弗雷德家。


每次亚瑟先生拎着行李缓缓而来时,我都能听见隔壁大概一直死死巴望在窗边的阿尔弗雷德的欢呼。然后那个小伙会扒开窗户兴奋的跳下去——是的,跳下去。为了更快的见到亚瑟先生,这个自称“世界的hero”的美国人是不会在意那么多的。更何况之后还会得到亚瑟先生恼羞成怒的责怪——虽然我的兄弟并不是个M,但他真的很享受这个。


一般这个时候我都会震惊,不过后来见的多了也就只是无奈的笑笑。反正我们是国/家意识体,死不了的,而且阿尔弗雷德的体格要比我们好得多。


每当数落完阿尔弗雷德后,亚瑟先生会从他的行李中拿出一个大饭盒,别扭的对阿尔弗雷德说这是做多了的司康饼,接着阿尔弗雷德的脸色一定会变得很差劲——因为亚瑟先生的饭——尤其是司康饼,做得实在是太……有创意了,每次都和煤炭一样,味道自然也让吃过的人苦不堪言。


然后我的兄弟,就会想到我,扭曲着脸庞把我拉过来一起解决。


真是亲兄弟啊。


我也不好拒绝,只好照单全收。


其实阿尔弗雷德他小时候很喜欢吃亚瑟先生的饭,而且还经常把亚瑟先生给我准备的那份抢走——当然对此我很高兴,因为在到亚瑟先生家之前我是在弗朗西斯先生家住的,天天吃的都是美味的法国大餐,而到亚瑟先生家后,简直是遇到了神一般的转折。


后来大概是因为他接触了快餐,才开始嫌弃起亚瑟先生做的饭。也或许是想看亚瑟先生得知自己的饭又被嫌弃了后不甘心的表情?反正我觉得后者几率偏大。


抱歉,好像有点跑题。


在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总会和亚瑟先生做一些亲密的举动,然后亚瑟先生会红着脸回应。我想这个时候他们是真的忘了我的存在,不然像亚瑟先生那样的人是不会当着我的面和阿尔弗雷德调/情的。


不过这种事,在世/界/会/议上也见多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是的,真正让我烦恼的并不是这个,而是……晚上的时候。或许是房子的隔音效果太差了,或许是他们太……激烈了,总之,我总是会听见一些高亢的……叫/床/声。


吵到我睡觉了不说,最重要的是我也是个男性啊,虽然不会对亚瑟先生的声音发情,但总归还是会有想自己撸/一/发的欲望的……


这种事不好开口和阿尔弗雷德说,所以每次顶着黑眼圈看神清气爽的他都非常不甘。非常,非常的不甘。


不知何时我也能找到一个恋人反击回去啊……熊吉你觉得呢?


……是加/拿/大啦。


评论 ( 10 )
热度 ( 721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