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六题

●CP=米英

●对于最近流传的“网文不允许有牵手以上的描写”的几个小脑洞,有借鉴。


1.学院paro

“恩?!亚蒂为什么突然就要和我分手啊!是我哪里做错了吗!对不起对不起我不会再故意不听你的劝了我不会再偷偷把你做的菜倒掉了我不会再在你的会长室里干.你了我不会再在宿舍楼下给你用喇叭告白了一切你不满意的我都不会再干了!所以不要分手好不好?”


“……好啊,阿尔弗雷德,原来你偷偷倒掉过我的菜。”他攥紧了拳头,“在你临死前我需要解释一下,是王耀说他们中.国最近不允许有牵手以上的动作的,所以……”他的脸一红,“你不要再在大街上牵我的手了啦!”


2.万圣节paro

“亚蒂,咳咳……为什么在我被那群警.察逼到悬崖边跳崖的时候,明明就在树上的你不来抓我一下……咳咳……”


“……对不起。最近的网文,不允许有牵手以上的描写。”


“!!”阿尔弗雷德的一口老血吐了出来。


3.师生paro

“老师,今天晚上也来给我补习下吧?”


“……对不起,最近的网文不允许有牵手以上的描写。”作为他的舞♂蹈老师,亚瑟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晚上的邀♂请。


4.黑桃paro

因为黑桃国骑士的强烈抗议,黑桃国国王近期很难再碰到他亲爱的王后了呢。


5.黑塔鬼paro

经过无数次的努力,他们终于可以逃出去了!接上绳子以后,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往上爬,可等到亚瑟刚要抓住阿尔弗雷德的手到达地面时,东方的某个国家传来了一个严肃的声音:“不允许牵手!”


最终,亚瑟因为失足而再次回到了那个洋房。


6.coserparo

那对有名的金发coser本来今日也想像往常一样在漫展上搞几个暧昧动作——虽然粗眉毛的那个脸上很不情愿——但却被突然冲进漫展的一位来自东方的城管严厉禁止了。


————————

好了,我编不下去了orz

虽说是不允许有牵手以上,但是我把牵手也算上了Σ

woc……国///////家你多大仇……牵手以上的描写都不允许还活着干啥(╯‵□′)╯︵┻━┻

这不会是真的吧……呵呵(。

不管是哪个局出台的,总之国///////////家先背锅!不过从标题来讲,我很愿意日老王(*/ω\*)

感谢阅读(趴


评论 ( 9 )
热度 ( 2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