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吸血鬼的试炼-下/完结

●CP=米英

●万圣节paro 电锯杀人狂米×吸血鬼英

●前两节链接:吸血鬼的试炼-上  吸血鬼的试炼-中


 

>>>15.

 

迷茫的睁开了双眼,亚瑟发现自己正躺在舒适柔软的大床上,身边是紧紧攥着他的手的阿尔弗雷德。见他醒了,阿尔弗雷德呆滞的目光明显亮了起来。

 

“早上好!”他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

 

“……”难道说之前的一切都是梦?

 

“要吃点什么吗?”阿尔弗雷德体贴的问道,紧张的盯着他。

 

“……比起这个,我希望你能先给我解释一下之前的事。”下体传来的痛告诉他这不是梦。

 

“……”阿尔弗雷德又沉默了。亚瑟能感到他握着自己的手紧了几分。

 

“……对于那个,我很抱歉。”良久,他才开口,“如你所见,我就是个变态。如果你想毁约的话,没关系。”

 

“比起这点,我更希望你能给我好好的解释一下。”亚瑟皱起了眉。

 

“……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我以为你会一走了之。我担心我看见的是虚幻的你。”

 

阿尔弗雷德的话让亚瑟一瞬间就原谅了他,而他失落的表情更让他难受,“喂喂,你可要搞清楚了,我可是绅士,不会擅自毁约的!”他想安慰下对方,却说不出什么好句子,“更何况,和你的交易收益大的是我,我才不会像个傻瓜一样拒绝啊!而且,都是因为你,我现在已经没办法离开鲜血了,你可要负责!”该死,脸越来越热了……

 

见阿尔弗雷德无动无衷,他继续说道,“更何况,跟你一起生活,我其实……”他扭过了头,避开了阿尔弗雷德突然射向他的视线,“还蛮开心的……”他的声音小了起来。

 

“不要再安慰我了,亚瑟。”可换来的只是阿尔弗雷德自嘲的语气。

 

“你……!”亚瑟气极,狠狠的瞪着他,“你这怂狗!妈.的,当初逼我住进你家的气概怎么没了!”

 

当初那个自称hero的自信男人呢?!那个让他庆幸过和他的相遇的乐观男人呢?!

 

“自从和你接触,一切都变了……”

 

“……”

 

“啊啊,hero我这是怎么了……这么消沉……不行啊,我还要继续杀人,不然就不能和你继续交易了,就不能和你继续住了,对吧?”他勉强的扯出一个笑容,“我每天都是这么想的。亚瑟,你不知道你对于我有多重要。”

 

亚瑟愣住了。他从未想过阿尔弗雷德会如此消极……

 

他一直以来都想,能与阿尔弗雷德相遇真是太好了。但他没想到,阿尔弗雷德却消极的认为自己不会这么想。

 

“能遇见你,和你关系这么亲密我很高兴。我从小就没什么朋友。”他望向天花板,“父母的虐待也好,同龄人的嘲笑也好,我都忍过来了。我总是想,总有一天,我会强大起来的,我会有能力去抵抗他们,我还能帮助无数个像我一样的可怜孩子,我就是世界的hero!”

 

阿尔弗雷德说到这里沉默了。

 

“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那你就是。”亚瑟试探着说。

 

“可惜我不是。”阿尔弗雷德的话中掺上了分自嘲,“亚瑟,你也是这么觉得吧——说到底,我不过就只是个变态杀人狂罢了。我举起电锯,却渐渐忘了自己挥起他的原因,就只享受人类的惨叫声……”他悲伤的捂住了自己的眼。

 

“能想到这点,说明你还有点良知。”虽是用嘲笑的语气说的,但亚瑟是真的想安慰他。

 

“……不是这个的问题。更让我在意的是你对我的看法。”他的声音很小,“原先我也这么想过,但从没有这么消极。但遇见你之后就变了。我害怕你也像那些人类一样,恐惧我,怨恨我,觉得我恶心至极。”

 

“喂,你这蠢猪,我并不是人类!而且也没有这么做的理由。”这是实话,他为阿尔弗雷德说的话语感到不可思议,“我不需要去可怜那些被你杀掉的人类而怨恨你,从某种方面来说,人类的死亡对我们有好处,是你们占了我们生存的地方!”他尽力的想改变阿尔弗雷德奇怪的想法。

 

“而且,你这家伙,不是坏人吧……”他把视线移到窗外,“从跟你一起住的这段时间就能看出来。感觉你就像个热情的邻家男孩——虽然我没接触过那种东西。”他嘟囔道,“其实……一直都很想跟你说谢谢……”他的声音越来越小,“生活上虽然你总是像个傻瓜一样给我添麻烦,但我真的在和你居住的这段时间内有了家的感觉……就是你们人类书上说的家。我们吸血鬼从小就和家人分居,我平时也没接触过什么人……”

 

“我也是。”他打断了他的话,“但是,我害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我更害怕自己奇怪的想法——我有时候会想杀掉你!就因为担心你会离开我!”

 

“明明你是个人类,但你怎么比我还要奇怪?”亚瑟上下着打量这个话语与平时的风格不一样的男人,“难道说没有合约,你们人类就比你相信什么事?罢了,为了以防你以后再对我做出奇怪的事,”他脸一红,“我们就来签个合约吧——口头上的。”

 

阿尔弗雷德愣了,直到亚瑟闭着眼睛双手抱胸小声地说出“我亚瑟·柯克兰,不会离开阿尔弗雷德——当然是为了定期吸食血液!”后,才反应过来。他歪着头笑了:


“我阿尔弗雷德·F·琼斯也绝不会离开亚瑟!因为我是世界的hero!以后我的敌人就是亚瑟做的菜啦——!”

 

“你这白痴!”头被亚瑟狠狠地打了下,然后两人互望了一眼,都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笑过后,阿尔弗雷德望向亚瑟美丽的绿眸:“亚瑟,你知道我刚才想到什么了吗?”

 

“恩?”

 

“感觉就像结婚的场景诶……”他微微笑着,“绝对会对我的伴侣不离不弃之类的?”

 

“笨蛋你在说什么啦!”亚瑟红了脸。结婚的流程他也曾在书上见过,不过作为吸血鬼,他大概一辈子都不会走进人类的教堂……

 

“真的很像,不是吗?”阿尔弗雷德俯下身,脸理他的越来越近,“我爱你。”然后吻上了亚瑟的唇。

 

作为被政府通缉已久的杀人狂,他哪有什么资格进教堂?但是,真正的爱不是结婚的地点是否合心意,而是结婚的人是否被自己深爱着吧。

 

“我也是。”当然,还要有一个深爱着自己的人!

 

>>>16.

 

噢,从前,有一个小吸血鬼,误入了电锯杀人狂的心间。


——————————

事实上是未完结……说好的番外被月考吃了x番外本来也是正文部分来着,后来写跑题了……恩……导致剧情可能有点怪……请见谅orz事实上现在看之前的两节,都无法理解为什么如此ooc_(:з」∠)_

先把最近的脑洞填了就补番外!

感谢阅读w

评论 ( 12 )
热度 ( 25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