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知乎与梗与段子x5

●CP=米英

●段子堆积,比平常的那种要长点qwqqq

●实在是不知道标题写啥,于是就简单粗暴了点!段子标题全部来自知乎!


一.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会和你的前任复合吗?


那天亚瑟在社交网站上看到一个问题: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会和你的前任复合吗?


会吗?他问自己。

大概是不会吧。因为他一直都是个爱逞强的人。分手什么的,如果是自己提出来的话,绝对会因为面子而死都不去把对方找回来,除非那是一个他非常非常喜欢的人——就像阿尔弗雷德一样,或许会有例外。如果是对方提出的,那就更不会和他复合了,既然把自己抛弃了,何必还要像个白痴一样倒贴上去?


——不过,或许对方是阿尔弗雷德的话,自己会动复合的心也说不定?

因为他真的很喜欢阿尔弗雷德。虽然他不曾在嘴上和别人提起过,但每次和阿尔弗雷德接触——甚至只是对上目光——都会心跳不已。他觉得这世上最让他庆幸的事就是当初阿尔弗雷德竟然也喜欢自己,并且赶在自己之前和他告了白——看啊,他用了“最”,是的,阿尔弗雷德真的对他很重要。


好吧,好吧,现在我们把思想扳回这个问题。总之,他,亚瑟·柯克兰,性子高傲,不会轻易和前任复合,但当遇到阿尔弗雷德的时候,大概那高傲的性子都会化为噼里啪啦响的爱的火花吧。

所以,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亚瑟的回答是“也许会吧”。


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他要和现在的男友——当然也是他的第一任男友——阿尔弗雷德分手。


这是一件不太好完成的事呢。所以,这个问题,果然还是当没见过吧。


二.为什么有些人拒绝别人的方式是说谎而不是说不?

答主一:大概是真相会太过残忍吧。

答主二:不愿让别人知道。

答主三:为了不得罪人。

答主四:其实这种人真是让人难以忍受……虽然大部分人都是这样。

答主五:因为他身边有一个hero☆而且,口嫌体正直很可爱的哦!


三.如何恰当地表达愤怒?

答主一:用钢琴。

答主二:裸奔❤

答主三:直接给旁边还在啃汉堡的美国胖子一拳。

答主四:唔……吃点东西就好了吧阿鲁。

答主五:kurokuro~

答主六:给傲娇的英国恋人一个吻ww


四.你是怎么吃苹果的?

答主一:和可爱的小姐们一起吃❤

答主二:和弟弟妹妹一起吃阿鲁。

答主三:上面的回答是不是跑偏了?当然是一口一口咬着吃或者切着吃啊,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我的大英帝国煎苹果!恩……虽然能吃下的似乎就我和我的……恋人?

答主四:当然是和hero的恋人一起吃!


五.如何拍一张色而不淫的照片?

答主一:拍腿部!

答主二:找歌手亚瑟·柯克兰,虽然是个歌手但是颜值超高!虽然是个男的但真的让人把持不主啊^p^听说他大腿有纹身哦!超棒!

答主三:呵呵,上面的,要不要来谈谈人生?就算他拍了那种照片也只能给我看、不,别人不允许拍,只有我可以!而且大腿的纹身也只有我能看见!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


——————————

我用一篇正常的少女心掩盖了下面全是奇怪文体的段子233顺便第一篇我把“当初”标记出来其实是想让后面的结尾显得比较有转折性,不用多想x第一篇的破折号好多啊233

知乎真的是个好地方!!还有果壳啊ASK之类的也是ww后面几个段子的格式只是表达个意思,并不是按照知乎的格式_(:з」∠)_

评论 ( 6 )
热度 ( 20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