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点梗1:黑桃、黑道paro

●CP=米英


●黑桃KQ/ @在下是条魔性的生物☆  @迷茫_吃土少女  @幽•叶华•香茶  @世界第一的眉毛子是本hero的  @平胸大佬 

活了这么多年,从未如此讨厌过两个人——王耀狠狠地蹂躏着一根草,瞪着眼前的两人。如果恰巧有旁人经过的话一定会奇怪的看着眼前这一幕——黑桃国的骑士大人瞪着黑桃国的国王殿下和王后殿下!

如果那个人恰好是个大臣的话,一定会忠心的记下这一幕,然后诚挚的报告给故事中的另外两个主角——国王殿下王后殿下不好啦,骑士大人好像要谋反啦!

然后作为王后的亚瑟·柯克兰一定会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那人,认真询问经过,再思考王耀最近的动态。而身边的国王一定会无聊的打个哈欠,懒懒的问他的王后现在是否有汉堡与可乐。

接下来就是国王与王后的日常恩爱了。

恩?你问那个大臣?哦,我想,看到这里,他大概也和王耀的神情一样了吧,并且也能真真切切的体会到王耀的心声了。

不不不,扯远了。

总之,王耀目前正处在一个很艰难的情景中——三人一起来郊游,而他却被晾在一边。他知道一句古话“三人的友谊是不会持续很久的”,看来现在的确在他身上灵验了啊。他无奈的扯了扯嘴角。

平时和他关系很好的茶友兼王后此时对他不管不顾,正红着脸拿印有黑桃标志的手帕温柔的给国王擦嘴。而阿尔弗雷德则是没心肝的——对于王耀来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简直刺眼极了——在王耀眼里。

“真是笨蛋,多大了吃东西还会留在嘴边……”亚瑟抱怨道。

那您还给他擦嘴?王耀翻了个白眼。

“嘛嘛,因为亚瑟很可爱嘛!尤其是这个时候,既可爱又温柔!不过就是像个老妈子……唉……”阿尔弗雷德也抱怨。

那您还故意把食物留在嘴边引王后去擦?王耀又翻了个白眼。

“你说谁?!”亚瑟狠狠的把手帕往阿尔弗雷德脸上一扔。

“安息安息!不要生气!不对……用错词了……”

王耀觉得自己再翻白眼就可以去看医生了。

“阿尔弗雷德……果然和你一起出来郊游不是什么好点子!明明还有一堆堆的文书没看呢……真想给几小时前的我一巴掌!”

“那我可是会心疼的哦,亚蒂。”阿尔弗雷德笑眯眯的说着情话,引来的自然是亚瑟红红的脸庞。

——啊啊,好像错了。之前所说的“三人的友谊”本身就不存在,因为其中两人之间并不是友谊。

王耀阴沉着脸,愤愤的嚼着草根想。

“诶,等等,我怎么记得好像还有一个人跟我们一起来了?”阿尔弗雷德侧着头想了会,“算了,想不起来了!”他又笑了,“果然还是不管他吧!”然后,吻上了亚瑟的唇。

——操。


●黑道/ @世界第一的眉毛子是本hero的 

“那几个臭婊.子教训完了?”亚瑟慵懒的叼了根烟,问道。他尝试着想点上烟,但却因潮湿的空气而一再失败。

“完了哦。毕竟他们挑的事嘛,一定要让他们明白自己做出的选择有多么错误。”阿尔弗雷德笑容灿烂,“那么接下来……”他狡黠的转了转眼珠。

亚瑟好似没听见他后面的话一般打断了他,话语断断续续,而且看上去是想了会了,“恩……你……有受伤吗?别、别想多,我只是想通过你是否受伤来判断下那群混球们的真正实力!”

“恩,我明白,我的亚蒂一向如此聪明。”阿尔弗雷德挑挑眉,突然又笑了,“那么亚蒂,不如你自己亲自来确……”

亚瑟又打断了他的话,“算了!还是当我没问过吧!”他觉得自己的耳根正在发烫——他并没有听到阿尔弗雷德后面的话,只是觉得阿尔弗雷德似乎已经明白了他笨拙掩饰的、对他的关心。

他是很担心阿尔弗雷德啦。从他冲他比了个他专属的“hero”的手势然后推门出去的那一刻起。他知道这次给他们发出挑战书的那方很难缠,也很厉害,而且对方要求阿尔弗雷德单行前去一定是不怀好意——虽然他这么苦口婆心的跟阿尔弗雷德分析了两天,但最后那个美国小伙还是信心满满的大叫了声“我要出发了!”就走了。

“亚蒂……亚蒂……”阿尔弗雷德伸出手在亚瑟面前晃了晃,但明显亚瑟并没有感觉到他的存在。他不免在心里腹诽为何自己有天也会变得像自己的哥哥马修那样。他不甘心的像一个给糖的人贩子般诱惑道,“亚蒂,我从外面带回来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哦,要不要……”

然而还是被亚瑟打断了:“阿尔弗雷德,果然还是要和你定个规矩。”通过刚才的思考和之前担忧,他得出了结论,“以后再发生这种事,绝对不要再单独出去了!我又不是吃素的!还是说你觉得我很弱?”他瞪着阿尔弗雷德。

“不不不,怎么会呢。亚蒂你最棒了——真的!不过希望也能在床……”

“哼,知道就好。不然每次都挺身而出的你总会让我自责:或许当初不该把你扯进黑道……其实……恩……每次你出任务我都很担忧的……哪怕只是普通的枪.火.买.卖。是啊,黑道的确是黑得要命,你原本就属于光明的那一拨人。我常常在想,是否连你也会怨恨我……”

“亚蒂……我们来换个话题嘛,之前我说我买的……”

“别打断我!干脆让我说清楚好了!这次那边找事的明显也是冲我而来,他们大概是想欣赏我失去你的样子吧……给你添麻烦了,对不起。当初还说过要做保护你的哥哥呢……行了行了你别说了,我知道你想说明明是你要保护我。死小鬼,从年龄上你还有差距呢,哪怕成为了我的……恋人也不能和我平起平坐!还有,你……”

“好了!亚蒂!认真听我说一句话!我已经被打断很多次了……干脆直说吧!”阿尔弗雷德冲他吼道,“现在、立刻,来做.爱吧!”

“……诶?!”


——————————————

因为下雪提前放了学所以难得非周末发了文orz就发两个并不是我懒!真的!其他都只写了开头x

感谢点文的热情!不出意外的话这周还会发几个_(:з」∠)_

感谢阅读w以及希望点文的小伙伴们能满意……!

评论 ( 19 )
热度 ( 36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