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切糕三十题

●CP=米英

●三十题源自网络。这个三十题有毒!!哈哈哈哈哈!

●【米英文合集/戳我


1.你掉的是金切糕还是银切糕

切糕店的店主阿尔弗雷德有一手巧妙的泡眉技巧,比如在他心仪已久的亚瑟临走时大喊“客人你掉东西了!那么问题来了,你掉的是金切糕还是银切糕?”这种没水平的话。不过有趣的是,亚瑟中招了。


2.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卖切糕

切糕店店面的主人王耀在电视上表示,那个美.国人就是听了“江南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卖切糕”的广告词才买下了他的店铺!

而他的妹妹王湾表示欣喜,因为阿尔弗雷德买下店铺后,她本子的素材全变成了两个金发小伙。


3.飙车撞翻切糕车

亚瑟至今都会对自己那天飙车撞翻了切糕车后,不小心把自己也赔了进去的事情后悔不已。


4.我可是要成为切糕王的男人

“hero我可是要成为切糕王的男人哈哈哈哈哈!”

“滚吧混蛋!你不是……我的男人吗……”


5.切糕在手,天下我有

切糕在手,天下我有。亚瑟在手,切糕再见。


6.宁愿坐在切糕车上哭,也不坐在宝马车上笑

——因为阿尔弗雷德比较想在宝马车上和亚瑟做一些更加有♂趣的事。


7.一车切糕卖,十万雪花银

一车切糕可以卖,一个亚瑟死不卖!


8.药药!切糕闹!切糕切糕来一套

“药药!切糕闹!切糕切糕来一套!”

果然不能和这家伙来KTV唱歌……!!亚瑟瞪着阿尔弗雷德,狠狠的腹诽。


9.其实每一把切糕的刀,都是上古神器

——这么说着的阿尔弗雷德被他的小男友亚瑟狠狠的打了一拳。


10.卖糕的!(my god!)

自从住进了阿尔弗雷德的切糕店后,亚瑟的口音就变得有点奇怪。


11.一刀女神上床

靠着切糕把亚瑟拐回家而沾沾自喜的阿尔弗雷德,绝对没想到亚瑟才是先喜欢上对方的那一方。


12.聘礼是切糕

——也只有阿尔弗雷德向亚瑟的求婚上这才会成功吧。


13.——我是你的什么?——你就是我的切糕啊!

——事实上你并不能和切糕相比,因为我才不会把我亲爱的亚瑟卖出去!


14.是你的切糕

还是你的切糕?

——论调/情。


15.肾还是切糕,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还要再来一发?!我祝你早日肾/虚啊混蛋阿尔弗雷德!”


16.论切糕的重要性

对于阿尔弗雷德来说,切糕也可以在晚上和他的小情人亚瑟玩♂游♂戏时做道♂具。


17.不就是切糕吗?我这就去买给你

不就是爱吗?只要亚瑟你想要,多少都可以给你。

——琼斯总裁如是说。


18.情敌是买买提!

阿尔弗雷德的情敌是司康饼,亚瑟的情敌是汉堡可乐。


19.别怕,我有切糕

别怕,还有我。


20.没车没房,有一房车切糕行吗?

有你就行了——亚瑟在心里小声答道。


21.城管大战买买提

那个姓王的城管在这天街道上最不喜欢的店就是阿尔弗雷德的切糕店了。至于原因,自然是他们从不赔他墨镜钱。


22.你不要死!切糕我不要了!

——论演技。


23.单相思进化成柏拉图式爱情

不过偶尔来一发也不是不可以嘛。


24.糕富帅

比起高富帅,亚瑟果然更喜欢他家那位糕富帅呢。


25.男朋友带着10块钱上街买切糕了!

亚瑟用十块钱买下了切糕的同时,也用一辈子的时间换得了阿尔弗雷德的心。


26.明天切糕撞地球

“明天亚瑟做的切糕要撞地球啦!作为世界的hero的我要带大家避难啦!”


27.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切糕。

对于亚瑟来说,阿尔弗雷德的死亡远比切糕或者司康饼要重。


28.买切糕的硬汉!

是亚瑟的口味。


29.下次去买个切糕尝尝

才不是……看上了那个金发蓝眸的店主呢。


30.珍惜生命,远离切糕

珍爱生命,请远离阿尔弗雷德的男友亚瑟。否则会被阿尔弗雷德微笑着灌下一车切糕的哦。


评论 ( 21 )
热度 ( 1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