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65%英.国人喜欢美.国人

●CP=米英

●国设,甜段子,梗来自av3315149 我的妈嘞这个小哥真的超萌超萌!而且科普的也很有♂趣!吃我安利!或许以后还会从这里找梗写ww

●【米英文合集/戳我


“美.国先生,又怎么了?”一如既往的,本田菊打开自己大门,看见的又是阿尔弗雷德哭丧的脸庞。


“英.国他又不理我了!”阿尔弗雷德说出了他预料中的话语,“他总是这样……日.本日.本会不会我从最一开始我就是单相思啊?”他焦急地问,甚至还带上了点哭腔。


“不,怎么会。”本田菊仍然很镇定——毕竟这些事对于他来说已经见多了——或者说,对于全世界的国.家们。是的,美.国,那个超.级.大.国,对于他曾经的宗.主.国英.国爱得无法自拔这一事实早已是人尽皆知,而后者的态度配上他那傲娇的性格简直是用脚趾头都能看出来——可惜的是,阿尔弗雷德在这方面的洞察力连脚趾头都不如。


“你又做了什么让英.国先生生气的事了?”他问道。


“只是把他做的饭倒了而已!这种事经常发生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格外的生气……”


作为米英助攻团的活跃成员,也作为活跃在日.本网站中的同人本作者“菊大大”,本田菊听到此处便明白了亚瑟的心情。根据伊丽莎白最近给他传的情报来看,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已经三个月没见过面了,不过两人已经约好在今天见面,而且王湾还说亚瑟对此非常期待——大概是亚瑟到王耀家访问的时候(被王湾有目的的)闲聊出来的吧。


所以,那盘被阿尔弗雷德倒掉了的菜,一定是亚瑟非常用心做出来的,里面饱含着对阿尔弗雷德的爱意和思念。不过阿尔弗雷德把它倒掉也不是出于恶意吧,大概是……


“我也不过是想吸引他的注意罢了!难得见一次面,约好要一起打游戏,他却频频接电话……”


看吧。


本田菊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在下也不好多说什么。不过英.国先生绝对不会讨厌你。”他大概只是觉得对方根本不在乎自己吧,连辛苦做出的菜都倒掉什么的……


本田菊想到这里,突然又想叹一口气。这对笨蛋情侣一直都是这样,他们的心思别说是他了,就是和阿尔弗雷德关系非常不好、一点都不在乎他们俩之间的事的伊万·布拉金斯基都在百年前就心知肚明。


但无论他们怎么帮助,这两人都无法坦诚的说出自己的心意——当然是暂时的!他们之间像情侣一样的小吵小闹也是接连不断,而每次难做的就是他们这些助攻团成员了,顺便一说,米英助攻团已经普及到全世界各地,大到王耀,小到西.兰。


他们的苦恼在于,明明轻松就能想到的原因为什么这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呢!明明一句“我爱你”就可以正式开始的爱恋至今也被搪塞着。


“为什么?他一直都很讨厌我。这次也是,专门为了让我希望落空吧。”阿尔弗雷德嘟囔。


“阿尔弗雷德先生,看样子不论在下怎么说你都不会相信呢。那么倒不如来看一份数据……”本田菊把他招进屋里,“在下刚见到的。”他把电脑摆到阿尔弗雷德眼前。


阿尔弗雷德随即瞪圆了眼睛,愣愣的看着那几个字“据调查,65%英.国人喜欢美.国人”。仅仅是这么几个字,就让他看了一分钟之久。他把它们扫视过无数遍,看它们没有动摇的样子,才终于放下心,相信了起来。


“百分之六十五呢……百分之六十五呢本田!”他这才找回自己的声带,扭头激动的对站在旁边微笑的本田菊说,“看啊!超过了半数!那么多的英.国人都喜欢美.国人!那英.国他一定也喜欢我!一定!”他越说越激动。


“是的,阿尔弗雷德先生。另外,对于这次的事情,”本田菊微笑,“在下想,既然亚瑟先生会因为你而生气,难道不就是在乎你的表现吗?”


阿尔弗雷德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天哪,我竟然还在这里生闷气……打扰你了真抱歉!我要回去找亚蒂啦!毕竟百分之六十五的他都需要一个像我这样的hero!以后我会让那个数值成为百分之百的噢!”


“在下祝您早日成功。”本田菊向他挥手。


看啊,就是这么简单,两人之间的小矛盾解除了,好感值好像又增加了呢。不知何时这个数值能达到二人成为情侣所需的好感度呢?


不过这一天,也不远了吧。


——————————

尽量做到勤更w因为接下来又要面临考试了需要米英洗洗脑……两个笨蛋夫夫快去结婚辣九块钱我出了!

感谢阅读ww

评论 ( 22 )
热度 ( 62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