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英.国人在一周以内至少喝一次酒-关于亚瑟与酒的那点事

●CP=米英

●国设,甜,日常向,梗依然来自av3315149 依然安利这个腐国小哥!原句里有个百分之多少的数据,但我没带(′・ω・`)

●【米英文合集/戳我


>  >  >

 

英.国是个酒鬼,美.国早就知道,从他小的时候就开始了。

 

一身酒气的英.国总会拿着瓶酒摇摇晃晃的回家,随意倒在床上,呢喃着扯掉自己的衣服,这从美.国小时候到现在从来没变过。小小的美.国此时就会用自己的怪力扯来厚厚的被子为他亲爱的哥哥盖上,然后偷偷钻进温暖的被窝一觉到天亮。

 

长大了的美.国呢?大概会在他与英.国的家的门响的那一刻从沙发上蹦起来,然后飞奔过去打开门,把醉的迷迷糊糊的自家恋人揽入怀中,忽略掉他一如既往的耍酒疯一边抱着他一边抱怨,当然无非只是宠溺的几句类似“这么这次又喝这么多啊”“下次再喝这么多我就不会管你了哦”。

 

法.国常常打趣他,说自己和英.国拼酒其实是成全了他们狂放的夜晚,美.国对此也只是笑笑。因为在英.国喝醉了之后,他们其实很少上床。原因无非是美.国担心英.国的身子,毕竟这个缠人的小妖精在喝醉酒后会更加的开放,而他又不会控制自己,万一玩过了第二天受苦的就是英.国了。

 

所以说,美.国其实是个不错的男友,不过英.国一直没注意到这一点,毕竟每次他都在睡梦中——虽然正死死地抱着他的男友呢。

 

>  >  >

 

英.国嗜酒,虽然没有他嗜茶的程度那样深,但也不浅了。基本上每周至少喝一次酒,如果美.国因为公务忙而很长一段时间无法与他见面的话,那么他喝酒的频率大概会增加到一天一次。

 

英.国的酒量其实不差,但酒品差得出奇,而他还偏是那种总爱喝高了酒的人。

 

美.国曾经总结过,英.国耍酒疯分三类情况,第一类是脱衣等平日不会出现的羞耻动作,如果四周没有其他看热闹的人的话美.国自然不会介意这个,但很可惜,他们很少在家里与酒过二人世界,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酒吧。

 

第二类是哭闹,事实上“闹”才是常会出现的重头戏,至于闹的内容,无非就是和美.国抱怨他走过的历史,当然其中很大一部分的篇幅都集中在小时候的美.国和独.立.战.争。以前若美.国听见了这些抱怨,还会觉得伤感,但渐渐的他习惯了,而且竟会感到幸福——为他和英.国能有这些酸甜苦辣种种回忆而感到幸福。这就是时间的美妙,当它悄然走过他们的生命后,留下的只有甜蜜。

 

而他们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呢。

 

第三便是无言。当英.国真的特别伤心的时候、伤心到连酒精都无法轻易麻痹掉大脑时,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美.国很少见到他这样,偶尔也只会在他的生日前后看见。对于这样的他,他有的只有心疼。他会轻轻走来,把对方轻轻揽入自己宽大的怀抱中,英.国只会在他的胸前蹭蹭。即使时值夏日,他们也并不会为此感到苦恼。


这就是酒的魅力。

 

>  >  >

 

美.国醒了。

 

身边的英.国也刚好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他揉了揉自己的头:“该死,真痛!”

 

“这都是你自作自受哦。”

 

“真不想被你这么说……”

 

“嘿嘿。既然这样下次就不要再喝了嘛。算了,来,坐到这,我来给你揉揉头。”

 

“……好吧。”

 

“亚蒂,我做了个梦。”

 

“梦见了什么?你成为了世界的hero?这种的话还是不要再说了吧,小鬼。”

 

“才不是!梦见了……我成为了你的hero。”

 

“什么东西啦……”

 

英.国的耳根开始可爱地发红了,美.国盯着那里笑了笑,“看玩笑啦,我早就是你的hero了,不是吗?我只是梦见了你耍酒疯的样子。”


“混蛋你说啥!”

 

美.国暗自发笑,在心里默默补上一句:


和我们的爱情。



评论 ( 10 )
热度 ( 54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