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61%棕发&很多口音&平均结婚年龄30岁

●CP=米英

●国设,甜段子x3,梗来自av3315149系列的三连发w

●【米英文合集/戳我


●61%的英国人有棕色头发

“听说你家百分之六十一的人都是棕色头发呢,而作为他们的国.家.意.识.体,你竟然是金发……亚蒂,真是难以置信啊,啧啧,没想到你也有这样的一天,被国人排斥在外吗,哈哈哈——”

“闭嘴!死阿尔弗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特别喜欢你的金发,就像喜欢你一样。”


●很多口音

“亚蒂,听说你家有很多口音呢,而且变化很频繁。”

“你最近是从哪听来这么多奇怪的东西啊……虽说没说错,这又怎么了?”

“但你好像是标准的伦敦腔呢。”

“是啊怎么了……别带着这种探究性的眼神看我!因为伦敦是首都啊,也算是我的心脏吧,是最主要的一部分。你问这个难道是你想通了准备说回英式英语了?”

“你怎么突然一下变得这么激动啦……我又不是没learned过。”

“是learnt啦笨蛋!”

“好吧好吧……”

虽然口气很不耐烦,不过美.国先生还是在心里小声说,他真的爱惨了自己恋人的伦敦腔了呢。

虽然总是会抱怨,但英.国先生还是在心里悄悄说,其实美式英语也不是很差嘛……

(其实他们平时交流用的都是美式英语。)


●平均结婚年龄30岁

听说英.国人的平均结婚年龄是三十岁,但美国和英国光是为了在一起就用了两个半个世纪。

第一个世纪用来发觉感情,第二个世纪用来思念对方,最后的半个世纪是美.国先生追英.国先生的专属时间。

至于未来的无数个世纪,是他们可以向对方表达爱意的最佳时间噢。

国家拥有的时间是无限的,没什么比这更好的事儿了。即使我们故事中的两个主角还在吵吵闹闹的拌着嘴,不过没关系,他们还有数不尽的时间呢。

估计就算到了世界末日,他们还能朝对方微笑,牵着对方的手,说“我可是爱了你很多很多亿年噢”。

还有最简单明了的“我爱你。”


————————

噗,最后一条和结婚有什么关系吗(╯‵□′)╯如此好的题材被我扯偏了233

以及,明天元旦大概会发肉qwq所以今天先来点清淡甜美的小菜233

明年再见ww

感谢阅读w

评论 ( 2 )
热度 ( 31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