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英.国.女.王没有护照驾照

●CP=米英

●国设,甜甜甜甜甜,梗来自av3315149

●圣诞快乐!文章内容和圣诞沾边_(:з」∠)_大概就是阿米与亚蒂之间因为圣诞节无法见面的一次小隔(调)阂(情)ww希望能暖到你的心♡

●【米英文合集/戳我


>  >  >

 

英.国.女.王没有护照和驾照,这本不是什么大事——至少对于除了美.国以外的所有人来说。

 

女.王年轻时总爱自己开车,后来皱纹渐渐爬上她的面容,她便由专人接送。这个人一般是她的下属或朋友。可最近正临圣诞节,这些人纷纷向女.王请假,女.王也笑吟吟的答应了,可之后才发现她的出行变得困难了起来。

 

女.王对此并未感到后悔,反而很兴奋——等了这么多年,终于也能轮到自己开车啦!但可惜的是,英.国——她的祖国的意识体——不允许这件事的发生,非要自己送女.王出行。

 

英.国也算是看着汽车诞生的人,车技不差,所以送女.王出行是完全没问题的,女.王也出乎意料地爽快的答应了。但问题就出在,他的男朋友——美.国,感到不开心了。

 

原因很简单:难得的圣诞节,竟然没有最爱的情人陪在身边,那该多么差劲!可当这个年轻的国.家在电话里发泄般的嚷嚷时,却被英.国不耐烦的挂断了电话。

 

美.国有点委屈的拿着电话,望了眼自己桌子上摊满的公务,狠狠的捶了下墙——明明自己这么努力的解决工作,都是为了圣诞节假期。这些天他都是怎么度过的啊!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其余时间都在工作,甚至连汉堡都少吃了,而英.国仅仅是几个简短的单词就轻松让他这么多天的努力都白费了!

 

难道说他根本就不想和自己待在一起?想想也是,每次他们约会时,无非就是他一个人在那里像自言自语一般的唠叨自己的近况,英.国总是一言不发。英.国说过最多的话就是抱怨他的饮食,批评他的行为。

 

英.国他……其实根本就不喜欢和自己在一起吧……和英.国交往快一年了,当初告白时的幸福、激动和恩爱似乎都有所减少。但美.国可以保证,他自己对英.国的爱只会增加!

 

但是……明天的圣诞节……是那个日子啊……如果英.国他,连这都忘了的话……

 

>  >  >

 

女.王的圣诞节很忙碌,即使不知为何她没有让英.国看她的行程表,英.国也敢肯定。

 

上午八点,他准时在约定的地点等到了女.王。即使她已老去,但举止还是那么优雅。上了车后,女.王告诉他,他们先去商业街,为朋友们买礼物。英.国觉得奇怪:为何如此重要的圣诞礼物现在才买?但他没有问出来。

 

到了商业街,整条街都是圣诞节的气息:圣诞树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满街的“Merry Christmas”在风中飘飞着,还有数不清的圣诞老人微笑着摇着铃铛。

 

叮铃铃,叮铃铃。

 

他们去了一家人比较少但商品还不错的礼品店,店主认出了女.王,朝她微笑致敬,女.王也回礼,随后他们就开始自由挑选礼物。英.国一直跟在女.王身边,看她细细打量着各个礼品,突然她开口:

 

“亚瑟,你不打算买点什么吗?我想你一定有想赠送礼物的人吧?”她的瞳中似乎闪着什么光芒。

 

“恩……我也没什么朋友啦,您知道。”英.国回答,“还是算了吧。而且我也没有时间去送。”

 

“我对此感到抱歉,”女.王说,“不过之前你也一直在工作,大概什么礼物都没买吧?”

 

“是的。”

 

“真的不打算送礼物吗?”

 

“……说实话,是有一个想送礼物的人,但是……闹矛盾了。”英.国低落的嘟囔。

 

“抱歉。”

 

“没关系。您也请快些吧,之后还要拜访朋友,不是吗?”

 

“如果亚瑟不买礼物的话,那我也不买了。”女.王像个小孩子一般耍起了脾气。

 

“诶?那、那好吧,那我去那边选了哦?”

 

“请便。”女.王眯起了眼睛。

 

最终以英.国买了一个汉堡形饭盒告终。女.王望着那份明显就知道是送给谁的礼物偷笑,但英.国并未注意,大概他正偷偷在心里构思着怎样把这份礼物送出手又或是永远埋在自己家里吧。

 

>  >  >

 

中午到了,他们去吃饭。女.王莫名其妙地提议要去M记,不过既然是女.王的要求,英.国也就没提出什么异议。

 

女.王点了份挺正常的盖饭,英.国在前台犹豫了很久,最后放弃了红茶,挑选了汉堡和可乐。

 

或许是……思念那个人的一种方法吧。

 

>  >  >

 

英.国很喜欢美.国。所以当他收到美.国满满爱意的告白后,激动的差点哭出来。如今,一年也过去了,英.国并未对他和美.国的交往厌倦,反而开始意识到自己越来越爱美.国了。

 

美.国总喜欢在他们约会的时候聊自己的事,这是英.国一整周甚至更长时间乐趣的来源。在这个时候,他比较喜欢默默倾听,因为怕打断美.国后被讨厌。

 

美.国喜欢吃那些所谓的垃圾食品,英.国表面上很嫌弃,但其实暗地里都认为那其实是美.国的魅力之一。如果哪天美.国戒了那些垃圾食品的话,他反而会觉得那不是真正的美.国。

 

英.国真的真的很喜欢美.国。他认为他们的爱可以持续到世界末日——这是以往很消极的他有过的最乐观的想法了。

 

所以,仅仅是一个圣诞节没有陪在他的身边,大概也没什么吧?

 

毕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还很长很长呢。

 

但如果有机会的话……

 

>  >  >

 

下午去拜访了几家人,女.王手上的礼物送光了。正当女.王刚钻进车里、英.国正准备问女.王接下来去哪的时候,女.王又开口了。

 

“亚瑟,很感谢你这些年对我的照顾。这最后一份礼物当然是送给你的——”

 

英.国吃惊地瞪大了眼,扭过头盯着女.王。只见她从包里拿出一张飞机票。

 

那是一张,通往美.国的飞机票。时间是二十分钟后。

 

“这……我……”英.国瞠目结舌,“还是算了吧……都这个时候了,而且去找他又有什么用呢?”

 

“你不是专门给他买了礼物吗?”女.王微笑,“没事,这是公事哦——”

 

她从包里拿出另一张一模一样的票,“今天的最后一项,去向美.国.总.统致敬,我可没有护照,需要你陪我去哦。”

 

“我……”

 

“不能拒绝自己上司的命令,英.国。”女.王装作严肃地说,“而且,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是……”英.国感到自己的耳根开始发热,“今天是圣诞节,还有……我和美.国一周年交往的纪念日……”他说到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

 

“对啦。所以说,这么重要的日子,你真的不打算和阿尔弗雷德一起度过吗?”

 

“我……”

 

“说出自己的真心话吧,亚瑟。”

 

圣诞节或许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哦?

 

“我想……和他一起……度过圣诞节。”

 

>  >  >

 

现在是下午五点,英.国和女.王登上了飞机。从英.国伦敦到美.国纽约需要七个半小时,而英.国和美.国之间的时差是五个小时,也就是说,他可以赶在圣诞节结束前找到美.国……

 

英.国捏紧了准备送给美.国的礼物。

 

已经到这个时刻了,不管美.国是否还在生他的气,只要能见到他就足够了。

 

>  >  >

 

纽约时间七点半,飞机准时抵达。

 

纽约时间八点,英.国推开了美.国办公室的门,看见了埋在一堆啤酒瓶中昏昏欲睡的美.国。

 

纽约时间八点十分,美.国总算相信自己眼前的英.国不是幻想。

 

纽约时间八点十五分,美.国收到了英.国红着脸送他的礼物。

 

纽约时间八点十九分,英.国收到了美.国深情地给他戴上的圣诞节及交往一周年的礼物——一枚戒指。

 

纽约时间八点二十分,他们开始接吻。美.国的吻充满了浓郁的啤酒味,但却让英.国深深沉醉其中。

 

纽约时间八点二十三分,他们结束接吻。英.国在美.国怀中轻喘着气,对他解释着自己来到这里的原因,并慌忙地说着抱歉,还没说完,便被美.国的一个轻柔的吻又封住了嘴。

 

纽约时间八点三十五分,他们来到了距离那里最近的爱.情.旅.馆。

 

纽约时间八点四十分,他们开始做.爱。

 

纽约时间九点三十分,他们对着对方说着,我爱你。

 

>  >  >

 

此时此刻,女.王正和美.国家上司在愉快的交流着呢。或许过了今天,美.英.两.国的关系会更上一层楼吧。

 

但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Merry Christmas!



——————————————

最近或许会经常写这个系列,但点梗我没忘!真的!

坊坊视频里好像只说没有护照,但我搜到了也没有驾照。以及女.王没有这些算是特权,实际上不用专人接送辣x请不要在意细节!

一个自认为挺暖的故事w不知道对于后面故事的描写方式能否被人喜欢qwq

发了一天了才想起来句吐槽……来补上x论为什么亚瑟要送饭盒?嘿嘿……我想琼斯先生一定很喜欢恋人的爱心便当w

感谢阅读w

评论 ( 10 )
热度 ( 702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