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56个独立节日都是由英.国成立的&59%基督教

  1. 国设

  2. 梗来自av3315149

  3. 这个系列完结啦!这两篇都是小段子,后面附后记ww


  • 56个独立节日都是由英/国成立的

美/国有很多“兄弟”。

这些“兄弟”之间并没有血缘,甚至连人类都不算。他们能聚在一起的原因只有一个——英/国。

兄弟越来越多之后,小小的美/国总会担心他们会把原本只属于他的英/国抢走。但渐渐地他发现,自己的这种担心完全没必要。

他的很多兄弟都讨厌英/国。在他们口中美/国认识了“殖/民/地”这种词,但不论他们说什么,他们都无法改变美/国对英/国的喜爱。

事实上,直到美/国应人民呼声发动独/立/战/争时,他对英国深深的爱意也从未消逝过。


  • 59%基督教

国/家们其实没有信仰,例如英/国,即使自己家的人们有59%都是基督教,但他自己也没有入任何教。

他的秘书霍华德得知这件事后曾惊讶地问:没有信仰您是怎样活着、又是怎么样活这么久的?

英/国只是望了眼手机,淡淡地笑了。他说:“因为我是国/家,所以我无法决定自己的生死,无法决定时间的流逝,但我起码能决定自己的感情。

“在我小的时候,我被那几个兄弟欺负着,渐渐有了生存的动力——我想让天空中的太阳属于我,我想开着自己的船畅游在四大洋上。

“后来,我生活的目标变了。我在一片草原上,遇见了命运的齿轮让我这生——或者说是无数个平行世界中一定会遇见的那个人。他是我的天使,是他拯救了我满是罪恶的心脏。是他给了我变得更强大的目标——好让他不论多大都可依赖我。

“但我不敢想象的一天还是到来了,他伤害了我——他把我伤得遍体鳞伤。我一度认为我会颓废下去,我也曾认为自己不会再爱上任何人——包括他,但是我发现我错了。他离开了我,但他仍是我活下去的目标,因为我想要再次征服他,让他成为属于我的东西。

“我错的不止一点半点,因为我发现,当我们的关系终于有点好转时,我却爱上了他。这种爱不同于对自己弟弟的爱。他是我生存的依靠,我日日夜夜发狂般地想着他,但那却不是我自己所认为的恨。

“再后来,我们在一起了——”英/国说到此处又看了眼手机——“时间到啦,今天他要来,我先走了。”他急忙摆摆手,在走出门前又留下了一段话。

“从我认识他起,他就是我的信仰,所以我不需要别的东西了。现在的我已然不渴望土地,不渴望强大,我只想要他永生永世陪伴在我身边,让我们能永远依赖彼此。”

霍华德至今都能把这些话背得滚瓜烂熟。


  • 一些链接

【整个系列】短篇集:这才是真正的英国人(13个你不知道的事实)

Lofter:

      65%英.国人喜欢美.国人/戳我

      英.国人在一周以内至少喝一次酒-关于亚瑟与酒的那点事/戳我

      英.国.女.王没有护照驾照/戳我

      61%棕发&很多口音&平均结婚年龄30岁(段子x3)/戳我

      网购狂:美.国与英.国关于同居的那点事/戳我

      英国人不信任政府&最古老的房子有六千年的历史/戳我

      59%英国人从未有过一夜情/戳我

      79%英国人接受同性恋/戳我

      56个独立节日都是由英.国成立的&59%基督教/戳我

贴吧:戳我! (点击只看楼主!)

【微博】戳我!

(文没LOF全,fo数低成狗,不过还是希望能来找我玩 (ง •̀_•́)ง)

【新文地址】中篇:电话恋人(黑桃米英)暂未完

                     贴吧戳我!

                     01 02 03 04 (LOF)

呃,准备了很久的中篇,不过好像并不是特别受欢迎……今后也会主更这个。望支持!


  • 类似后记一样的东西

最初其实并没有想写一个系列的念头,只是随手摸了一篇,后来也越写越多辣,直接发展成了一个系列,感觉莫名的有成就感啊。这个系列的所有设定都是国设,这也不是从最开始就想到的,都是写着写着迸发出来的,就是想写一系列关于国设的甜文。因为国设这个梗本身很虐,或者说很容易扯到虐点,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苦尽甘来后得到的甜蜜,就像这个文集中的一样。关键词:日常、傻白甜,大概就是这样吧。

我似乎总提到一个词:时间。是的,作为国家的他们起码时间是永恒的,他们的爱可以持续到很久很久,这是最甜的一点了,不止适用于米英,更适用于黑塔利亚中每一个CP。但时间有时也会长得让人生厌,不过在某篇里浅显地做了些解释,望他们能长长久久下去。

希望你能在这部文集中看到美.国和英.国那专属国家风味的爱情。不知道你们感觉怎样,反正我觉得国设写起来和普设感觉就不一样。

国设中的阿米在我眼中不像人设中那样比较深情,或是小家子气,大概是处于中间,有点那种总在默默注视亚蒂的感觉,而且跟平常的比起来比较不坦率,男友力很高,但有的时候还是很固执蛮横,大部分男友力都藏在心里,或是英国不太注意的时候,总会和英国抬杠,这些点我是从那三个连发段子开始体现的,不知道你感觉到了没有,反正我是在努力塑造这样的一个形象(虽然失败得很彻底)。至于原因嘛……可能和他是国.家有关吧。

想对OOC提一下,我也知道我自己OOC的很严重啦,因为阿米在原作中更多的是(A)KY,但我大概比较放重在A上面,KY的时候很少,至于亚瑟,说实话,我自己眼中的亚瑟傲娇程度并不是很大,感觉就像个普通的可爱的吐槽系少年一样,不过写起来就不是这样了QAQ

总之,感觉不同设定的米英都会有不同的风味,表现的最明显的大概就是国设和黑桃吧。

最后,恩,感谢我们爱着的米英,感谢大家对这个文集的陪伴和喜爱,感谢av3315149的梗,以及甜文大法好!HE大法好!米英大法好!

唠叨了很多你们大概都不感兴趣的,如果你看到这里了,那么非常感谢!


评论 ( 6 )
热度 ( 25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