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The First Interplanetary Journey

●CP=米英

●国设,甜,The First的参文稿!标题:第一次星际之旅w大概是关于旅行与告白的甜文

●【米英文合集/戳我


英.国皱着他那对像麻绳一样粗的眉毛,第三次不耐烦的望向了自己的手表,同时开始腹诽美.国硬要亲自来接机的决定。原本的期待心情因为对方的迟到已经减去了一半。

……搞什么啊,这死小鬼。无论过了多少年还是这个样子,真是想念当年天天不厌其烦的跑来码头等自己的那个小天使。

说起来,这场面真是眼熟的很。好像十年前那次旅行也是这样,自己拿着笨重的行李箱一次又一次穿过密密麻麻的人群望向机场入口,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还是期待美.国能像个英雄一样突然降临——虽然是在已经迟到了的前提下。在那之后——

“亚蒂!”后面突然传来一个活泼的声音,随即是一双捂住自己双眸的手,“好久不见!猜猜我是谁?”后面的话带上了奇怪的音调,让英.国着实无奈起来。

“你是美.国。”他拍下对方的手,“全称是美利坚合众国,很棒,你又迟到了。”他带着调侃的语气,当然还有些不悦。

“我这不是想给亚蒂你一个惊喜嘛。”美.国装作沮丧的撇了撇嘴,但马上又重新充满了活力,“怎样,被我的帅气登场惊到了吧?”他冲自己翘起了大拇指,期待的看向英.国。

“如果真的要说的话,我被你迟到的时间惊到了。”英.国没给他什么好脸色,把自己的行李手把往美.国手里塞,“这是惩罚,给我好好拿着!”

“不要这么生气嘛亚蒂,哦我明白了,难道是因为飞机上没有你喜欢的快餐?”美.国不顾旁人奇怪的眼光哈哈大笑起来,倒也却没有抵赖的帮英.国拉起了行李箱,“我们从入口那边走。”他拉住英.国的手臂。

“为什么?你的脑袋总算被快餐填炸了吗?”英.国给了他一个白眼。

“我是从出口进来的,所以当然要从入口出去!”美.国用理所当然的语气回答,却被英.国狠狠的敲了下脑袋,“在你家都不好好遵守规则!”

“因为我是hero嘛!”他咧嘴一笑,“hero就要走不寻常路!对吧?”不给对方数落自己的机会,他左手拉着英.国,右手拉着行李就逆着人群跑了出气,还“yohoo”的叫着——当然,免不了又遭受了一堆白眼。

这场面果然很眼熟啊……英.国气喘吁吁的跟着,啊,对啊,他们第一次出去旅行的时候,就是这样——美.国迟到了半天,最后从出口偷偷溜进来吓了他一大跳。

这个白痴,无论多久都改不了这副性子。英.国叹了口气,却又抑制不住自己上翘的嘴角。

 

现在,美.国正开着车,英.国则在后面再次数落起了他在机场的表现,说着说着就扯到了美.国的饮食问题,而美.国只是在嗯嗯啊啊的敷衍着。

“你期待吗?”突然他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恩?”英.国不解,“如果是指刚才我说的汉堡的话,我不期待。”

“不,我是指这次旅行。”美.国解释道,“可是去太空旅行哦!这里可是期待的很。而且之后我还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干……”他扬起嘴角,“亚蒂你应该庆幸我能把你带过去!”

“哼,我倒是为自己的人生安全感到担忧。”英.国双手抱胸,“你都会使用那些仪器了吗?我可不想惨死太空。”

“这是当然啦!而且就算死在太空的话……”美.国还没说完,就停下了车,“啊,到了哦。”他拿起放在脚边的英.国的行李——这时英.国才发现,美.国没带任何行李。

“你的行李呢?”他问道。

“作为hero,是不需要行李的哦!”美.国扭过头看了他一眼。

……真是有够莫名其妙的啊。

 

他们到了存放飞船的基地。在那里,英.国首先看见了几个美.国人正围着一艘对他来讲很新奇的飞船。

“都已经准备好了,”秘书望向美.国,“只要你们上去,就可以起飞了。”

“哦!谢谢啦,你们行动力很棒嘛。”美.国拍了拍秘书的肩,然后又拉起英.国,“我们走!”

3030年的美.国,航天技术极其高超。宇宙飞船的制造远比一千年前的要简单许多,重量减轻不小,使用方法也简单得很。而飞船内部很舒适,已经减轻了许多因无重力而带来的不适。英.国探头朝里望了望他们即将乘坐的飞船:不是很大,但看起来很舒适。美.国也已经提前准备好了一些物品放在里面。

英.国对这场旅行的期待又复燃了。

他活了这么多年,说实话,还真的没上过太空,而且对太空方面也不是很了解。美.国家的这座飞船的原理他也不太懂,只听说是最新的高科技,使用起来如果忽略重力的话,就像坐飞机或者潜水艇一样有趣。并且他们不需要在飞船里还靠着笨重的氧气瓶为生,飞船内部满是空气,两侧还有大型空气罐备用。而且他们的座位是固定在飞船壁上的,只要不下座位并且好好系紧固定带的话,是可以减轻无重状态带来的不适的。

美.国还在旁边叽叽喳喳的说着些什么,但英.国已经无心顾及了。他望着眼前的飞船,脑内已经幻想出了一会看见的景色——辽阔无边的宇宙中,他和美.国坐在小小的飞船里,望着窗外迅速闪过的可爱星球,指指点点,说说笑笑。整个宇宙是沉寂的,只有他们,还在微笑。

——有些期待啊。

“亚蒂,准备好了吗?”美.国拍了拍他的肩,把他从幻想中唤了回来。

“啊,哦,恩。”英.国含糊的应答着,脑内对之后的美好幻想还遗留着一个小尾巴。

“那好,我们走吧!”美.国冲他露出一个爽朗的微笑。其实还是有点有帅气的,英.国想。

“行李就放在一边吧!”美.国阻止了他提行李的举动,“我相信你想要的东西飞船上都有。”

“你又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英.国小声嘟囔道,却也没有反驳。

 

事实证明美.国有做他肚子里的蛔虫的潜质。

“照相机、玩偶熊……”美.国安安稳稳的坐在舒适的座位上,清点着旁边架子上放的东西——大概一会起飞后它们都会飘到空中吧,英.国想,又因为自己的想法而勾起了嘴角。

说起来,十年前的那场旅行也是如此,自己准备好一大箱的行李,却在上车后全被美.国丢掉……真是不管过多久,他都不会变,像个小孩子一样任性。不过美.国的确能知道他想带什么,这和当年一样,也没变啊。

“我想,我们是不是先应该确认下燃料够不够用之类的?”看着美.国兴高采烈的挥舞着手脚,还隔着玻璃冲外面的秘书和工作人员大声喊“起飞!起飞!”,英.国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头痛。

“没事的,当燃料用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就会掉头。”

英.国听这话稍微安心了一点。

 

窗外的美.国人冲他们打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用口型对他们在英.国看来任性的很的祖国说了声“一路顺风”,美.国回应了一个微笑和招手,随即他们的飞船就突然发出了“嘀嘀”的提示音,同时飞船本体开始震动起来。英.国的心跳在那一刻不知是不是因为飞船的震动也开始加快了律动的速度。他兴奋和期待的握了握拳,这时才发觉自己的手指冰凉的很——是的,他太激动了!他搓了搓自己的双手,翘着嘴角往手心吹气,同时开始无意识的抖动着自己的双腿。

再过几分钟,他就可以在从未近距离接触过的太空里翱翔了。他对此真的是非常的盼望。网络上的照片早已无法满足他对一个未知地方的好奇。如果可以的话,他现在就会对着窗外大叫“我要上太空啦”一类蠢的要命的话语,但这的确能确切的抒发他对接下来的行程的期盼。该死,期望值又在又在升高了!估计马上就会到达一个难以抑制的阶段了吧。

真的是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激动了啊!

大概上一次是……十年前的那次旅行?

英.国这时才想起一旁的美.国,之前未注意到是因为美.国并没有像他所想的那样在飞船启动的一刻就大呼起来。而这时他扭头望向坐在他左边的美.国,却发现对方正撑着下巴微笑的看着他。

“看什么呢……”英.国一惊,觉得耳根开始发热,他不自然的移开了他的视线,望向了窗外。这时他发现,飞船已经有抬起头往上飞的趋势了——他开始不可抑制的翘起了嘴角!

“看你啊。”美.国笑眯眯的说,瞄见英.国有些逃避的扭头,他又是微微一笑。“说起来,亚蒂,一会冲上天的时候可能会有些难受……能承受住吗?”突然想到了这件事,他有些担忧的询问道。

“哼,可别忘了我大英帝国大人这些年都是怎么过来的!”英.国双手抱胸,勾起嘴角,“什么痛没尝试过?经济危机也好,战场上的痛也好……这点小伤又算什么?”说到最后,他的心一改之前的兴奋,突然变得沉重起来。

 

看英.国的语调越来越低沉,美.国自然想到了原因,决定做些什么:“亚蒂,今天我们都呼对方的名字好不好——不,我是指你,我可是一直都在叫你的名字!”他尝试着扯开话题——最后他带上了一点不悦的语气。

“啊?”英.国难以理解,“什么名字?”平常他不都好好的在叫美.国吗?

“我是指,我们作为人类的名字。”美.国突然握住了英.国有些发冷的手,英.国发现对方的手温暖的很,就像美.国夏日的阳光,让人安心,“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不会忘了吧?”他打趣道,“中间的‘F’还是你给我取的!”

英.国因为美.国的动作吃了一惊,但却没有拒绝。美.国手上的热度正顺着他的触觉蔓延到他砰砰乱跳的心脏上,同时心里也变得酥酥麻麻的——事实上和美.国接触的时候经常会这样,奇怪得很,“恩,好……”就连同意的话语都未经过大脑就流了出来。

“阿尔弗雷德。”他默默的补上了一句,然后突然醒悟过来美.国——不,阿尔弗雷德——这么做的理由:他只是想告诉自己,今天的他们是人类,不是以经历过几千年的爱恨、现在仍在以利益维持关系的国家。

他知道,有的时候,阿尔弗雷德远比他要想得多。

 

飞船已经飞出了基地,开始加速。阿尔弗雷德手仍没有收回去,亚瑟虽有些紧张,但也没有抽出他的手。

因为很暖和而已,他这么告知自己。

飞船离地面越来越远了。现在它是倾斜的,并且还在加速。亚瑟有些不适,感觉五脏内腑都被挤压到了一起,他不禁握紧了阿尔弗雷德的手。如果这时亚瑟扭头的话,就能看见阿尔弗雷德正担忧的皱着眉毛看着他的反应。

“你还好吗?”阿尔弗雷德关切的询问。

“还好……”亚瑟微皱眉。

“马上就要结束了。”他安慰道,不像十年前那样会幸灾乐祸的调侃亚瑟的老年人身子。

的确如阿尔弗雷德所说,这种不适感很快就结束了。但是距离开地球的最后几秒,那种不适似乎被放大了很多倍,亚瑟甚至难以喘过来气,这时,阿尔弗雷德手上的温度就是他最好的药品。

 

飞船成功的离开了地球,飞进了苍黑深邃的太空中,一切都变得惬意起来。亚瑟松了口气,深呼吸了几下,因为无法自然的把视线放到阿尔弗雷德身上,他便望向了窗外。

从那个角度观察地球,它美极了。层层白雾缭绕在地球蔚蓝色的表面,穿过美.国,绕过英.国。地球上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精致,似乎没有一丝杂质一般,纯净的触动人的心灵。亚瑟目不转睛的盯着美.国,再次在心里默默勾勒着它不规则的边线。

“真美啊。”他不由得赞叹道。的确,近距离的接触太空,真的比从照片上观察要更加的触动心灵,更重要的是,他更加真实的看到了美.国的表面。

“对吧?”阿尔弗雷德咧嘴笑了下,“不虚此行吧?”

“恩。”亚瑟简短的答道,无法移开视线,“阿尔弗雷德,为什么刚才你不是很难受的样子?”他突然冒出了一个问题。

“我已经经历过几次了,适应了。”阿尔弗雷德随意回答,说完才发现自己说错了话。他小心翼翼的望向亚瑟,而对方已经先他有了反应:

“你说什么?你来过太空?”亚瑟嗅到其中隐藏的信息,狐疑的问。

“恩……是……”阿尔弗雷德躲开了对方质问的视线。

“我没听你说过啊,而且你们国家那些人怎么能让你去太空?”亚瑟皱起眉,“这很危险!”末了,他加重了语气。

“是我自己要求的……”阿尔弗雷德轻叹了口气,自知无法再隐瞒,便如实道出,“我怕我们的飞船出问题,就自己试着坐了几次……”他的声音很小,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子面对自己监护人一般。

他本以为会受到亚瑟的严厉批评,甚至开始低着头在心里编造着让亚瑟消气的句子,但却发现对方久久都没有反应,他不禁疑惑的抬起了头,却看见亚瑟正带着心疼的表情看着他,那双绿眸中满是使他有些吃惊的情愫。

“那是什么表情啊,哈哈哈哈,”他虽吃惊,但想先调回轻松的气氛,“我可是世界的hero嘛,是不会随随便便就死掉的,更何况我们是国家啦!保护弱小可是hero的职责!亚蒂你不用露出那种担忧心疼的表情的!”

“……谁是弱小啊!还有,谁心疼你了笨蛋!”亚瑟再次扭过了头,“我只是……恩……只是有一点点感动罢了……下次不许再这么做了!”他厉声命令道。

“好好。”阿尔弗雷德笑了,亚瑟这么说却没注意到他已经给了他们下次旅行的机会。

 

宇宙真的很大。

虽然亚瑟之前就从各种庞大的数据上了解到了,但只有置身其中的时候,才能真正体会到。

之前的兴奋感微减,同时又染上了点不安。漆黑的宇宙好似张着大口的老虎,像是随时都有可能把他们吞进肚似的。亚瑟在欣赏它的美丽之处时,心脏却跳出了慌张的节奏。

他们开始离地球越来越远,亚瑟渐渐有些看不清美.国的轮廓了。

他突然感觉很冷,不知是因为穿得有些单薄,还是因为这莫名生成的不安感。他不由得握紧了阿尔弗雷德的手,而对方似乎也感受到他手上冒出的汗,不动声色的回应着他。

在这个浩瀚广阔的宇宙中,他们在这艘小小的宇宙飞船中悄然的互相依靠着。

看不清轮廓又如何?那个人此时此刻就陪在他身边啊。

 

“亚蒂,要睡会觉吗?”过了会,阿尔弗雷德突然问道。

“难得的旅行,用来睡觉有点浪费吧。”亚瑟说着却又没忍住,打了个哈欠。

“没事!刚才也说了,按照燃料计算,我们的飞船的燃料达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就往回飞了,大不了你可以在那时候看嘛。我也会帮忙照照片的!”他抓过空中漂浮着的相机,在亚瑟眼前晃了晃。

“……不是不可以,只是,你为什么这么提议?”亚瑟好奇。

阿尔弗雷德指了指他的黑眼圈,“这里,越来越黑了哦,就像王耀他们家的熊猫一样了!”他调皮的做了个鬼脸,“最近你工作很多的样子,是为了出来旅行而专门提前解决的吗?”不等亚瑟回答,他又自顾自的说下去,“还有,你在飞机上睡觉了吗?”

“没有……”亚瑟有些愣——阿尔弗雷德说中了,他的确是为了这场旅行而熬了好几天的夜。

“所以就睡一觉嘛!”他把手伸向旁边的飞船壁上,不知按了什么按钮,亚瑟发觉温度似乎开始升高了,“安心的睡吧。”

他的声音意外的温柔。

 

当阿尔弗雷德因不满亚瑟在野外生存旅行中还带着大包行李而把他的背包丢下车时,亚瑟在内心狠狠发誓这次旅行他绝不会跟阿尔弗雷德说一句话。

可惜事与愿违。

当他发觉阿尔弗雷德只带来了一个帐篷时,就明白自己不得不在未来的半个月中和那个任性的美.国人沟通——或许是为了他们的居住问题,也或许是饮食问题。

“像你这样的老年人体质,还是乖乖在一旁看着吧,否则会给我添乱的!”阿尔弗雷德对他随意的挥了挥手,使想要来帮忙搭帐篷的亚瑟的心情一下子落入了万丈深渊中。

“你……”想不出什么反驳的话,亚瑟只得气鼓鼓的坐在一旁的树墩上,对着阿尔弗雷德麻利的动作干瞪眼。

这么嫌弃自己的话,何必还要邀请自己来旅行?更何况他还只邀请了自己……真是搞不懂这个超级大国在想什么!

 

阿尔弗雷德轻轻的抚了抚亚瑟的金发,着迷的盯着对方的睡颜:飞船内部米黄色的灯光轻轻的洒在亚瑟的身上,使他的脸庞变得更加柔和起来。无意识之中,对着窗外太空的相机镜头已经转向了亚瑟,“咔嚓”一声,在双方全然不知的情况下,那相机已经存下了亚瑟那让他安心的睡脸。

 

野外旅行的第二天,亚瑟一天没有吃饭。

即使已经饿得饥肠辘辘,但第一天就积攒下来的对阿尔弗雷德的怨念迫使他移开垂涎在食物上的视线——哪怕那是阿尔弗雷德花了一下午的时间从河中钓来的。

笨蛋,来请我吃饭啊……他的眼神紧紧的跟着阿尔弗雷德的一举一动,虽不想承认但的确希望阿尔弗雷德主动开口,让自己下了这个台。

顺便也想证实一下,对方是不是真的不在乎自己,嫌自己很麻烦……之类的。

 

阿尔弗雷德突然反应过来,红着脸移开了视线,把焦点对准了窗外的星球们。这时亚瑟的头突然无意识的靠在了他的肩上,让他又是一惊,但也没有阻拦。

 

事实证明阿尔弗雷德没他想象的那么糟。

第二天一觉醒来,就看见枕边的烤鱼,还热乎乎的,而身边阿尔弗雷德睡觉的地方已毫无热度。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亚瑟的确被感动到了。心里暖暖的,连烤鱼吃起来似乎都像撒了糖一样。

 

阿尔弗雷德看着对方在睡梦中扬起的嘴角,疑惑的眨了眨眼。

 

靠着那盘烤鱼,他和阿尔弗雷德的关系恢复到了往常。他们一起去寻找食材,一起鄙夷的望着对方做出来的菜,一起爬山,一起冒险……

不得不说的是,亚瑟很开心。那种心情很少能体会到,甚至比得知战争胜利时的心情还要愉悦。似乎不管何事,只要和阿尔弗雷德一起做,都能变得有趣许多。而同时他也能隐约感觉到,阿尔弗雷德对他的态度似乎也好了不少。

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时间能暂停。

等等,他好像,变得有些糟糕了……开始迷上和阿尔弗雷德——那个烦人的小鬼——一起相处了……

该死……

 

“亚蒂,要回返啦,快醒醒。”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在他的耳边扩散,亚瑟迷糊的睁开双眼,惊讶的发现自己正靠在阿尔弗雷德的肩上,他急忙慌张的远离了那会让他脸变红的炽热的肩膀。

“谢谢。”他小声嘟囔着,不知是在感谢靠在阿尔弗雷德肩上睡觉一事,还是对方把他叫醒一事,“我睡了多久?”

“没多久啦。”因为一直在注意亚瑟而没注意时间这种事阿尔弗雷德无法说出,“说起来,你是不是做梦了?”他转移了话题。

“恩。”亚瑟答道,“你怎么知道的?”他问。

“猜的。”他下意识的隐藏了对方在梦中微笑的事实,“梦到了什么?”

“梦到了我们第一次一起去旅行的事。”亚瑟如实答道。

阿尔弗雷德眯起眼,回忆道,“你是说十年前的那次?”想到了关键的部分,他突然红了脸。

“是啊。”亚瑟没注意到对方脸上的小细节。

“十年前啊,还真是怀念。”阿尔弗雷德望向窗外那颗散发着淡金色光芒的小星球,笑容漾在了嘴角,“我记得那次我可是非常有hero气概呢!”

“哪有。”亚瑟翻了个白眼,“你在机场迟到,还把我的行李扔了——就和今天一样!”他朝他大声的抱怨。

“那些行李都不重要。”阿尔弗雷德再次莫名其妙的望向了他。“那你说什么重要啊?”他不悦的问道。

“……你。”沉默许久,阿尔弗雷德吐出了一个单词。

“啊?”亚瑟以为自己没有听清。

“我是说,只要有你就好了。”阿尔弗雷德望向了他,炽热的目光中满是他从未见过的情愫,“我的行李不需要很多,只要你和我一起就足够了。”

“……”这是什么意思啊混蛋……亚瑟撇开了视线。

“本来我是想回去说的,但是你提到了十年前的那次旅行,所以,亚蒂,这都是你的错哦。”阿尔弗雷德突然握住了他的手,使亚瑟吃了一惊。

“亚蒂,你觉得宇宙大吗?”他问。

亚瑟大脑一片空白,随声点了点头。

“你知道我盯着这太空是什么感受吗?”他轻触着亚瑟的指尖,“我在想啊,宇宙这么大,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在如此偌大的宇宙中,渺小的我再次庆幸能和你相遇。是啊,即使宇宙大的让人心慌,但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就没关系了吧?

亚瑟张了张嘴,声带却罢了工。

“是啊,马上我们就要回到地球上了,马上又要投入公文中了。但是亚蒂,燃料能耗尽,飞船总归会掉头,但我对你的爱就像这宇宙一样,永远都找不到它的边界。”

当听到“爱”的时候,亚瑟瞪大了眼睛:“你……”

“相信我说的话,亚蒂。”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很柔和,“大概就是在十年前的那次旅行中,我首次发现了我对你的感情。”

即使像个小鬼一样总故意惹你生气,即使会不顾你的体力冲上山顶……但是亚蒂,也正是一次次被你恼羞成怒的可爱表情击中心灵后,我才明白自己有多么喜欢你。

尤其是在那次我差点滚落山崖,你不顾自己被树枝划破的腹部仍紧紧的抓住即使掉下去也不会死的我的手腕时,在我被你的力度而感动了内心时,我才明白自己有多么痴迷你。

“我知道这很难以接受,但是请你相信,我是认真的。”阿尔弗雷德翘起嘴角,望向了亚瑟如绿宝石般深邃的双眸,那里面映着窗外浩瀚无垠的太空,多亏没了大气层的遮盖,宇宙中的星辰更加明亮,而也多亏了他们之间像大气层般悄然离去的屏障,他们的关系也更明朗起来,“我爱你,亚蒂。哪怕我们是国家,哪怕我曾经伤害过你,哪怕我总会给你添麻烦……但是你要相信,我爱你!这可不是什么儿戏,我可是世界的hero啊,是绝对不会说谎的!”他的语气越来越激动。

这些话简直深情的要命,连他自己说出来都有些害羞。但即使连声音都在狼狈的发抖,他也绝对要把自己对面前这个人深深的爱表达出来——嘛,毕竟是很早很早以前就在心里打了草稿,反复修改了数十个月,直到现在这样记得滚瓜烂熟、和对他的爱一样始终铭记于心的程度。

“是‘爱’吗……”过了很久,亚瑟才恢复了思考能力,他迷茫盯着阿尔弗雷德那足以让他沉醉其中的蓝眸,那其中闪烁着的就是所谓的爱吗?他疑惑。他在那其中看见了窗外静默缥缈的宇宙,看见了悄然转动、散发着湛蓝色荧光的星球——也或许是阿尔弗雷德充满期待的眸色?当然,他还看见了自己吃惊和迷茫的表情。

“当然是!”阿尔弗雷德攥紧了他的手。“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hero不允许你不相信!”

“不,”亚瑟低下了头,感受着阿尔弗雷德手上的热度,“我是想说,我对你的感情,原来……”他的脸越来越红,“就是爱啊……”

亚瑟突然明白了阿尔弗雷德上飞船之前没说完的半句话;就算死在太空的话……意思是想说,如果是身边的这个人陪在身边的话,死在太空也无妨吧。

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被阿尔弗雷德告白后、被告知他们之间的亲昵其实就是所谓的“爱”后,亚瑟的心似乎有什么一直堵着的东西被阿尔弗雷德充满真情的话语击碎了,他似乎有些明白阿尔弗雷德的心情了。

其实只是没人戳破而已。在十年前,或者更早的几百年前、一千年前,他大概就已经爱上了阿尔弗雷德了吧——作为他的哥哥,作为一个人类,作为一个有权去享受爱的人类。

但也正是因为这难以被发现的双向暗恋,连他都已经无意识的习惯了双方亲昵的相处模式。亚瑟自嘲的笑了笑,望向阿尔弗雷德因激动而瞪大的双眸——

“我也爱你,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无论是哪,只要有你在身边我都愿意去闯一闯,哪怕是十年前的野外生存,哪怕是这从未接触过的宇宙,这让人心慌的宇宙,这让人期待的宇宙。

飞船穿梭在静谧的太空中,星球们散发的柔和光芒传递着两人的爱之语,虽不知走过多少光年才会传播到地球,但他们都相信,他们的爱远可以持续到永恒。

 

                                                                                         Fin.


——————————

第一篇参文稿,即使吃藕还是有重要意义!这篇文里的阿米深情到OOC了,这种东西参稿了现在想想还真是羞耻QAQ有些错字或者不对劲的地方请不要在意,尤其是的地得,但本子里是改过了的!求评!

快考试了本来是不打算更新的,但突然想起这篇来了w

感谢阅读ww

评论 ( 7 )
热度 ( 26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