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hp咒语x5

●CP=米英

●霍格沃茨学院学生设定,hp背景,甜,五个段子,每个段子都是由hp中的咒语得到的脑洞,每个段子之间没有关系w

●【米英文合集/戳我


●Petrificus Totalus(统统石化) 狮院米×蛇院英

阿尔弗雷德这辈子只对他在斯莱特林的恋人亚瑟施过一个咒语——哪怕对方所在的学院与他的学院势不两立——那就是Petrificus Totalus。

不过,阿尔弗雷德是故意在他们亲吻时施展的这种事情还是不要抖搂出去吧,否则亚瑟会一定咬着牙给他一个不痛不痒的小咒语的。


●Wingardium Leviosa(漂浮咒)

亚瑟又一次以阿尔弗雷德太胖为借口拒绝了阿尔弗雷德提议让亚瑟在他身上练习漂浮咒的建议。

恩,才不是因为心疼他呢——柯克兰先生如是说。


●Occlumency(大脑封闭术)

亚瑟的大脑封闭术其实练得不错,至少他的哥哥们都看不出他在撒谎,这给了他在暑假期间偷偷溜去和阿尔弗雷德约会很大帮助。

不过很奇怪的是,他从来没在阿尔弗雷德面前成功施展过大脑封闭术,这究竟是因为那扑通扑通跳着的心脏呢,还是因为阿尔弗雷德爽朗的笑容呢?大概是因为阿尔弗雷德早就入侵了他的思想和心吧。


●Patronus(守护神咒)

自从和阿尔弗雷德交往后,亚瑟惊恐的发现他的守护神咒召唤出的守护神变成了阿尔弗雷德家那只取得了他养的猫亚蒂的全部爱慕的肥猫。这绝不是代表着对阿尔弗雷德家的思念,他红着耳根,在心中告诉自己。


●Unbreakable Vow(牢不可破的誓言)

如果是你的话,即使用牢不可破的誓言发誓我会一辈子爱你也没关系。

——出自琼斯先生向柯克兰先生的第一百次告白。以及恭喜琼斯先生,终于成功啦。


评论 ( 3 )
热度 ( 27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