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网购狂:美.国与英.国关于同居的那点事

●CP=米英

●国设,日常和糖,梗来自av3315149,跑题严重

●【米英文合集/戳我


英.国平日里总爱嘲笑美.国的各种生活习惯——事实上与其说是嘲笑不如说是调情——比如美.国的饮食习惯,运动时间,还有美.国依赖高科技的习惯。美.国对此一向是左耳进右耳出,全当成英.国对他的关心和爱意——恩,对,他相信自己没有曲解英.国的意思。

去年他们开始同居,届时美.国才发现原来英.国其实也很喜欢电子产品,虽然连他的手机都只是因前年美.国在情人节送了他一部苹果才从按键手机换到了触屏手机,但这不代表英.国不喜欢电子产品。在那些电子产品的功能中英.国尤其喜欢用笔电网购,在购买的东西中书和厨具占大部分。

美.国发现这点时,简直到了有点哭笑不得的程度——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调侃英.国的这一癖好,难道要用英.国之前嘲讽他的语气和话语和他拌嘴?别逗了,英.国其实是个霸道极了的人,他可以嘲笑美.国但如果美.国还回去的话估计就要开始冷战了,美.国自然不想让那事发生。可就这么冷落了这个可以和打败了一只怪兽媲美的奇妙程度的秘密更不好受——毕竟美.国也想让英.国也享受享受被嘲笑的感觉。

也就是说,现在他像个小姑娘一样纠结不已。嘲笑英.国的话自己的心里会爽,但英.国会和他冷战,然后他生理就会备受煎熬。

美.国为自己纠结又幼稚的想法感到可笑,其实只是一件小事,无非就是看不惯英.国以一种家长的姿态对他的生活指手画脚罢了,而就像之前说的,美.国完全可以把这看做英.国对他的关心,何必庸人自扰。

有一句话说得多好,忍一时风平浪静。

不过像美.国这样有些毛躁的人,又能忍多久呢?

 

美.国和英.国同居的房子在伦敦,其实他们当初为了这个争夺了很长一段时间。美.国不喜欢伦敦的味道,觉得那死气沉沉的,远没有纽约有活力。但英.国和他一样,讨厌纽约的繁华,喜欢伦敦的韵味。如果不是美.国突然发现如果房子买在纽约英.国绝对会因什么傲娇而拒绝亲自来估计他们直到现在也在争论。

英.国是个别扭的人,美.国比他好点。

 

虽说是同居,但其实他们很少见面,这无非是因为繁忙的工作。美.国在最初会有些抱怨,但后来也就释然了——因为他们还有无尽的时间,今天见不了面还有明天呢。

明日复明日,明日真的很多。


这天美.国来到伦敦,来到他和英.国的小爱巢,却发现英.国刚好在签收快递。他的粗眉微皱着,打量着自己买来的东西,阳光在他的金发上舒适的伏着,一点都不刺眼。美.国眯起眼睛,不知是在看英.国还是他买的东西。

他思考过英.国喜欢网购的原因,也曾亲自询问过,但英.国都只是支支吾吾的不告诉他。他想或许英.国也和他一样,觉得如果被他嘲笑很尴尬。但他真的想不透像一个老古董的英.国为何喜欢网购,而且还不愿告诉他原因。

美.国猜想,或许是英.国喜欢一些见不得人的东西,因为太羞耻所以不愿出面去买。说来也奇怪,英.国在和美.国相处的时候很少收到快递,美.国猜或许这就是他推理的证据。不过也有那么几次,在他们还在做.爱的时候快递就来了,然后英.国骂骂咧咧的收回来的是正常的东西。美.国想或许英.国专门把快递来的时间安排在他不在的时候,而那几次只是因为他没有事先告诉英.国他要来罢了。

美.国对于这样的英.国也是哭笑不得,无奈极了。明明都已经是情侣了,却还偷偷摸摸的。

英.国收完了快递,抬眼一看就见到了美.国。他慌忙的把收到的包裹藏在身后,扯着脸笑着望向美.国。美.国走上前,盯住了他的眼睛。

“你买了什么?”他问。

“不,没什么。”英.国支支吾吾。

“为什么你每次都要瞒着我呢?难道是你搞上的新男人送你的?”美.国发誓自己只是跟英.国逗着玩。

“才……才不是!”英.国板起脸,气鼓鼓的瞪着他,“而且就算我搞上了别的人,你也没有权利查看我的隐私!”

“那就告诉我是什么啊,粗眉毛。”美.国相信英.国只喜欢他一个人,但很奇怪的,他听到这话后却气不打一处来。英.国会搞上别人?别逗了!

“粗……粗眉毛……”英.国重复着他的话,脸上很扭曲,“混蛋你说谁!”

“除了你还有谁!每次收个快递都偷偷摸摸的,问你你也不告诉我!即使是我想嘲笑你喜欢网购也不行,因为你太霸道,只允许自己数落我,而我每次都只能憋着!我是你的恋人,不是你的弟弟!”美.国气呼呼的大声吼道。其实他心里都明白的,他知道那都是英.国对他的关心,但他不能不厌烦。

英.国涨红了脸,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狠狠地把藏在身后的包裹扔到了地上,然后跑着拉开家门,再用力关上。“嘭”的一声,英.国消失在了美.国的视线中。

美.国粗粗的喘了几口气,踢了一脚脚边的石子。原本只是随便说说,他却和英.国又发生了口角。他站在原地想平静自己的心,然后再思考是回美.国还是去向英.国道歉,但他发现他做不到。他瞪着地上的包裹,最终决定把它捡起来。

那个包裹很小,被英.国扔得有点变形。美.国三下两下把它拆开,然后吃惊地瞪大双眼——

里面是一个钥匙扣,上面贴着美.国的照片。

明显是在网上专门定制的。

美.国一瞬间就消气了,甚至想笑出来。对啊,这就是英.国,别扭的英.国。英.国在网上估计还订了各种各样有关他的东西,但他绝对会因为别扭不会告诉美.国并且好好地藏了起来。美.国总算知道了真相,当然同时他还为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不过幸好当初没有因为英.国喜欢网购而嘲笑他——这是多好的一个癖好啊,饱含了英国对他的爱意。

好了,现在该去安慰自己可爱的恋人啦。他相信英.国绝对不会生气很久的,以他们无尽的寿命做参照物。

 

噢,还有一件事。美.国的确不喜欢伦敦的味道,但他喜欢英.国的味道。而且他完全可以因为英.国而爱上伦敦,真的。只是他沉迷于和英.国争论,或者说,和英.国调情。


————————

这一篇仍然是日常风,感觉这个系列写出来都是日常啊,没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不过我很满意辣。虽然这篇写的前言不搭后语……

还有就是在练文风,不知道你没有感觉文风有微妙的变化?这周来了双更……恩没错,我也要考试辣,或许会停更?二十六号后再高产吧w以及上次的那个小投票,最后结果第一的是黑桃的那篇中篇,等考完试就开w

感谢阅读w

评论 ( 4 )
热度 ( 37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