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英国人不信任政府&最古老的房子有六千年的历史

●CP=米英

●国设,日常和糖,梗来自av3315149

●【米英文合集/戳我


●83%英.国人不信任自己的政.府

美.国记得不久前,自己的一个国民给英.国政.府寄信,请求英.国女王收回美.国,结果女王居然回信婉拒了。他还记得那时英.国拿着他送他的苹果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那条新闻,笑的几乎快挺不直腰。

再面对和当年悲痛记忆有关的事时,何时他们都能坦然相对了呢?也是,几百年都过去了,他和英.国的爱早已冲淡了那时的悲伤。

时间能冲淡一切。巧的是,他们有的是时间。

正是时间,让如今那个大.英.帝,国早已没了当年的傲气,正乖巧的窩在他的怀中睡觉呢。

美.国望着英.国安稳的睡脸,眨了眨眼睛,看着自己手机上“83%英.国人不信任自己的政.府”的调查数据,最终决定不用这嘲笑英.国,仅仅在下面匿名回复了一条对于其他人来说莫名其妙的“美/英友谊万岁”而已。

既然你的国民不信任你的政.府,我的国民也不信任我的政.府,所以我们在一起,是天经地义的吧?

 

●最古老的房子有六千年的历史

在英.国,最古老的房子有六千年历史。不过这又怎样呢?房子或许有一天会倒,但美.国与英.国之间虽然暂时还没持续到六千年的爱情可是亘古不变的。他们相爱的岁月早晚会超越房子存在的时间,这是毋庸置疑的。

 

——————————

搜阅资料的时候看见,八成的美.国人也不信任自己的政府233

请允许我为昨天的文打个小广告……The First Interplanetary Journey(第一次星际之旅)/戳我 感觉并不是想象中的受欢迎,或许是我太在意这种东西了,不过的确挺影响情绪的 毕竟是第一篇参文稿

感谢阅读

评论 ( 2 )
热度 ( 30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