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79%英国人接受同性恋

  1. 国设

  2. 概要:美/国和英/国“偶然”地看见了关于他们的同人文。

  3. 梗来自av3315149


“英/国,有兴趣看个东西吗?”

“只要不是你新买的情/趣/用/品的话。”

“怎么会!我对上次的震/动/棒很满意——”

“好了好了我跟你道歉,别提那事了!”

英/国半恼火半无奈地说道,放下手中的书,凑到了美/国跟前。

此时是他们拼命工作而挤出的三天休假的最后一天,依依不舍的一天。论做/爱,也差不多做得够多了,基本上是做着做着睡着,起来继续做/爱,尝试了新出品的好几种情/趣/用/品,继续用着之前不知用过多少次的各种各样的体位。总之,是美/国神清气爽,英/国下不了床的标准结局。

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多国家都很好奇美/国和英/国是怎样至今都像蜜月期的小夫妻一样甜甜蜜蜜,虽有小吵小闹,但最终也会变成上好的调情剂。对此美/国一直都是一个回答:“因为我们感情好啊!”

在众国家的腹诽中,美/国总会暗暗偷笑。国家和人类最大的区别是什么?无法消除的利益关系与时间。这是他们永远也无法克服的痛苦。但美/国和英/国足够聪明,他们懂得在这之上建立爱情。有人说时间是良药,能抚平心病。美/国和英/国深有体会。但也有人说时间会让人对一成不变的日常感到厌烦,而这正是国家谈恋爱的一个大问题。但只要像美/国和英/国这样亲身经历过的人都知道,这不会成为什么阻碍。

因为两国政务问题,他们有时一个月都见不到对方一次,而英/国又出于害羞不愿天天打电话嘘寒问暖,这样类似于异地恋的爱情加上他们绝对不会背叛对方的忠心就使他们每次见面虽有老夫老妻之感但也不乏蜜月夫妻的甜蜜。

“这是什么?”

英/国的疑问把美/国从思考中拉了回来。

“大概是很有趣的东西吧。”美/国一边偷笑一边回答。

英/国微皱着眉,很认真地盯着眼前一行行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亚瑟轻轻笑了——’呃,和我同名的故事吗?这很正常。”

“你再往下看看。”美/国动了动鼠标。

“‘阿尔弗雷德从他的身体里出来——’什么东西这是?!”英/国总算看到了最重要的地方,他沉默不语地往下浏览着不知出现了多少次的‘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最后暗自涨红了脸。

“美/国,我想这没什么,”他吞吞吐吐地说,“肯定只是你家那些无聊的网民自娱自乐的文章,只不过刚好和我们重了名罢了。没有让我看的意义。”

“不,英/国,”美/国指出,“不是我家的网民,是你家的,而且——”

“什么?!”英/国瞪了他一眼,“我家的人们没这么无聊!”

“本来就是啊,”美/国无辜地说,“你家电视上天天播GV你敢说你不知道?我还听说是你怂恿的呢——你家那个调查你不知道?‘79%英/国人接受同性恋’。”

“我——当然不知道!”英/国无力道。

“好啦,别生气嘛,”反正你就是个色情大使,美/国把后半句吞进肚子里,“重点在于这个故事不是恰好和我们重名。这就是你和我的故事。”

“你在胡说!”英/国涨红着脸,用手指着其中一行,“我怎么会求你来上我?”

“明明你昨天就这么做了。”美/国飞快地接嘴,“你看这里,写着呢,'America×England',这是我们的故事,不过是编造的。但我觉得嘛,写得还挺真实的。”

“他们是怎么知道的……”英/国无力地喃喃道。

美/国从后抱住了他,把头蹭在英/国的脖颈处,“听说日/本画了我们的故事,我是说全世界的大家。现在好多国家的人都知道我们的存在,只是没当真。他们不知道我们在恋爱,但你看,有这么多人支持我们呢。”

“日/本……”英/国咬牙切齿,倒也是乖乖缩在了美/国的怀里“好吧……真亏你能发现……有人支持我们,我才没有觉得很高兴呢——呃,所以,你给我看它没什么别的意义了吧?”他似乎猜到了什么,惴惴不安地问。

“不。”美/国说,蓝眸在眼镜后闪烁着意味不明的光,“英/国,你没发现这篇故事里的做爱方式很有趣吗?用绳子捆绑你让你求我什么的——”

“一点都——”可惜的是,英/国的后半句话被美/国突如其来又或是压抑半天的吻强迫吞进了肚中。

 

美/国大概猜到了,英/国在他走后一定会悄悄再打开电脑看关于他们的文章,但他没猜到的是自己忘了退出账号。

于是,就出现了现在这一幕——英/国好奇地点击了美/国那个汉堡包头像。他发现美/国这个账号注册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太有心机了,英/国腹诽,现在才告诉他……动了动鼠标,他黑着脸查看着美/国发过的所有帖子。

有在一些不错的文下面回复的对作者鼓励或对文章的评论,恩,这很正常,但是为什么还有一些他自己写的关于他们的文章?!而且百分之八十左右都是小黄文——自己究竟是做了什么才将当年的那个小天使培养成了现在这个能背着他不动声色写小黄文的蓝蓝路啊!

不过嘛,唔,有种莫名的成熟感呢,好像也不错……?

等等……才不啊!



——————————

【米英文合集/戳我

感觉没交往的米英写这个梗会更有趣点,但这个文集主要就是想突出老夫老妻的感觉,所以这么烂的文也请多多包涵了_(:з」∠)_


评论 ( 4 )
热度 ( 53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