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迷情剂

●hp背景,狮院米×蛇院英,段子

【米英文合集/戳我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吗?柯克兰先生?”

“是迷情剂,教授。”

“噢,是的……你还了解关于它的其他东西吗?”

“很抱歉,教授,我不知道。”

“好吧。那你在里面闻到了什么味道?”

“厨房的味道——”

魔药课的教授一向记忆不好,比如现在,他又忘了他的学生正在回答问题:“迷情剂,气味根——”

“阳光的味道,还有——”

“据个人的喜好而定。”

“汉堡的味道。”

突然整个教室的人都齐刷刷地望向了那个斯莱特林。亚瑟·柯克兰一向不喜欢汉堡,这事众人皆知。如果他回答“司康饼的味道”的话大概没人会感到奇怪,但问题是他回答了他最讨厌的东西的味道。

那个可怜的教授注意到了他们的眼神并没有盯着自己,好奇地闭上了嘴。

“厨房的味道可以理解,不过住在地下的斯莱特林竟然会喜欢阳光的味道。”一个格兰芬多嚷嚷。

“嘿,小子,你什么意思?”另一个斯莱特林不爽了,“不过我们的确不喜欢阳光。对吧柯克兰?”

“恩……对。”

“那可就不对了,那他为什么能闻出阳光和汉堡的味道?”一个女孩好奇。

“拜托,亚瑟又不是狗,嗅觉出问题也不是不可能嘛。”格兰芬多的明星阿尔弗雷德随意地说,引起了一阵大笑。

“噢,”魔药课教授摸着自己的胡子,“我倒不觉得会出错。迷情剂嘛,同学们,”他盯着他们,“总是跟喜欢的人有关的。”

突然全班——除了脸已开始发红的亚瑟——的眼神齐刷刷地投到了阿尔弗雷德的身上。然后他们惊奇地发现,那个有着阳光和汉堡气味的格兰芬多明显也红了脸。

“你们看啥呢?”他嚷嚷,“一定是迷情剂出了问题!我都能闻出烤焦的司康饼的味道!”

我们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除了两位主角以外的所有人——包括教授——在心里咕哝道。


————————

就是个甜段子w他们并没有交往,不过双向暗恋更可爱不是吗XD

2B节快乐_(:зゝ∠)_

感谢阅读w

评论 ( 12 )
热度 ( 56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