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回忆十五题

●原题目来自网络,顺序有变,与回忆基本无关的甜段子

●千fo感谢 依旧是喜欢哪个段子欢迎评论(´•ω•`๑)

【米英文合集/戳我


1.信箱

  那个送报童今天又趁着送报的时候往他的信箱上乱涂乱画了!

  机械师亚瑟·柯克兰一边愤愤地用油漆往信箱上瞎涂抹着,一边装作自己看不懂“I love U”。


2.日记本

  当亚瑟翻到自己弟弟阿尔弗雷德的日记本时,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那是他的。

  没办法,谁让里面写满了“亚瑟·柯克兰”啊?


3.旧相册

  “今天一块重温下老照片吧?”

  然后他们搬度蜜月时的旧相册们搬了一天。

  从仓库到卧室,真的不远,只是数量令人瞠目。


4.泛黄的信笺

  英/国保留着二/战时美/国给他寄来的所每一封信,时间长得以至于它们都泛黄了。

  但美/国却唯独没找到自己写给他的情书。

  直到某天误闯进英/国的秘密仓库他才发现了那封被保存在相框中的信。


5.黑白照片

  在相机刚刚诞生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就偷拍了许多亚瑟的照片贴在墙上。

  以至于当弗朗西斯闯入那间全是黑白照片的屋子时,以为自己真的把仇敌干掉了。

  他惊恐地朝阿尔弗雷德道了歉,就差没跪下来舔他的鞋尖——世界的初恋才不想惹到超/级/大/国呢。

  然后,他被那对夫夫嘲笑了一个月。


6.纪念册

  阿尔弗雷德有一本毕业纪念册。

  只有当他翻开它的时候才突然会想起:噢,原来自己当年这么喜欢过一个姓柯克兰的人啊。

  然后他总会望着一抬头就能看见的结婚照思考亚瑟·柯克兰和亚瑟·琼斯究竟哪个更好听。


7.重逢

  毕业后的第一次重逢,是在婚礼上。

  红色的玫瑰花瓣飘舞在空中,巨大的汉堡吸引了宾客。

  还有那个愣愣地看着阿尔弗雷德给他带上戒指的粗眉绅士。

  对这一切感到莫名其妙的他,只能装作四处看风景的样子。

  以及突然醒悟过来,自己收到的请柬上新娘位置上的模糊不清原来不是印刷错误!


8.装着旧物的收纳箱

  “阿尔弗,你是个喜新厌旧的人吗?”

  “不是。我厌新喜旧。”

  “那你买那么大的旧物收纳箱干嘛啊笨蛋!”

  “我想把你装进去。”

  “你是在说我是旧物吗混蛋!”

  “那不是重点,我只是想说我喜欢你。”


9.小时候的约定

  “亚瑟,你知道一种叫过家家的游戏吗?”

  “知道哦。”

  “把我们来玩吧!我当国王,你当王后噢!”

  二十年后某位粗眉绅士被莫名其妙加冕然后被吃干抹净后才突然想起自己是在哪招惹到了国王大人。


10.同学聚会

  在今年的同学聚会上,还是只有阿尔弗雷德一个人跟亚瑟打招呼。

  在今年的同学聚会上,阿尔弗雷德能认出来的人还是只有亚瑟一个。


11.早已忘却的容颜

  “我早就忘了小时候的你了,笨蛋,别和自己过不去啦。”

  “英/国,真的?”

  “真的真的。”

  毕竟恋人的话,还是这个比较合适呢。


12.偶然回想起的

  亚瑟已经是第十九次“偶然”想起阿尔弗雷德了。

  虽然后者刚出家门二十三秒。


13.重回故地

  “终于又回到学校来啦——”

  “你还记得这里吗?我们曾经在这吃过午饭。”

  “亚瑟你的记忆力绝对没我厉害。你知道我是在哪颗树下跟你告的白吗?”

  “恩我想想——等等你不是在广播里跟我告白的吗!”

  “对啊,但是现在,我可以在这棵树下再跟你说一遍——我喜欢你。现在你知道答案了吗?”

  “我只发现你是个笨蛋!周围的学生都在盯着我们啊!”


14.熟悉的陌生人

  对于每天都会做出一道黑暗料理的恋人,阿尔弗雷德感到熟悉又陌生。


15.记忆回溯

  琼斯先生今天中奖了,他的恋人亚瑟突然记忆回溯,记起了仰望星空派的做法。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 16 )
热度 ( 2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