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梦

●同居但没有交往的室友米英 甜段子 梗是真的!

【米英文合集/戳我


当一个人睡着的时候,对他做什么事或许可以改变或者制造他的梦境哦?例如:往他脸上洒水,或者在他耳边说某人的名字。


看上去挺有意思的?亚瑟摸摸自己的下巴,悄悄走到正在午睡的自己的同居人——阿尔弗雷德身边。逼迫自己忽视掉他那迷人的睡脸,他伏在阿尔弗雷德的耳边轻声道

“亚瑟·柯克兰,亚瑟·柯克兰,亚瑟·柯克兰……”

等他再次站起来时,他估计自己的脸都已经红到耳根去了。估计自己也就只有这点能耐了,他自嘲着,对着自己暗恋的人,只有在他睡着的时候才敢胡作非为。

他会梦到自己吗?又会梦到关于自己的什么事呢?

 

阿尔弗雷德醒了。今天的午睡也和平时一样安稳,不过他想如果那个人能窝在自己怀中和自己一块午睡的话他估计会更舒心。不,那样自己还能睡着吗?

他向餐桌上望去,果不其然亚瑟已经准备好了下午茶,此时正偷偷地瞄着他,发现他的目光望向自己后又移开了视线。阿尔弗雷德感到好笑。他伸了个懒腰,朝他走过去。

“今天吃什——啊!又是司康饼!”

“笨蛋你不想吃的话就算了!”亚瑟恼怒地把对方的那盆那到自己面前。阿尔弗雷德明显地发现,亚瑟今天给他的司康饼又和平时一样,总是比他给他自己的多。

——虽然对于司康饼这一食物阿尔弗雷德并不想多要就是了。

关于下午茶,他们早已不知小吵小闹过多少次了。阿尔弗雷德知道他根本不用去安慰亚瑟,只要他坐下亚瑟就会乖乖地把那盘司康饼推回他面前。

待他坐下,亚瑟果然和往常一样鼓着脸把盘子推了回去。然后他突然开口问道:“阿尔弗,你刚才做梦了吗?”

“做了啊,怎么了?”

“你……梦见了什么?”亚瑟吞吞吐吐地问道。

“噢……”阿尔弗雷德没想到对方会问这种问题,也迟疑了一下,“呃,梦、梦到你了。”他看到对方的惊讶神情又说,“梦到你逼着我吃司康——啊啊不是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吗!”

这不是谎言。他只是没说完——之后,梦中的那个亚瑟吻别了他,因为他要出去打工了。

“呃……”亚瑟出乎预料地没有和他吵嘴,而是垂着头沉默地搅动自己的红茶。阿尔弗雷德尴尬地开口,“嗯,其实,也没什么稀奇的啦,反正每天都会梦见你的——”

“啥?”


直到他们在一起之后,亚瑟才把那篇当时没看完的文章看到底:

不过说人名会梦到那个人的几率很低。


评论 ( 3 )
热度 ( 1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