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关于tiaoqing

  1. 国设米英

  2. 概要:得知非洲人常常tiaoqing的英/国决定尝试着逗逗美/国,没想到似乎揭开了什么不该知道的秘密……!

  3. 时间线:W/W/2的非/洲战场,但是跟战争没有任何关系。

  4. 其他:梗来自《看天下》新一期一篇科普类小短文。


我不喜欢非洲。或许是因为炎热的天气,又或许只是因为旁边吵闹得没完的美/国。我现在在和他合作,但与他接触又让我紧张不已。我们曾是兄弟,但他要自由。这句话说起来轻松,但却能带来针灸般的痛。我和他的关系无疑是很尴尬的,他独/立后我们都在闹脾气,却又因为战争在没做任何解释的情况下恢复了一点关系,然而比起从前仍是生疏了不少。每次和他谈话我都要提前措半天的辞。

很难说清我是怎么看待他的。我恨他,这是当然,因为他背叛了我。但我也爱他——兄弟间的爱,因为他是我的弟弟,哪怕只是曾经。他现在很强大,但也让我常常感到惶恐。

但抛开这一切不说,他是个不错的合作伙伴。他很会活跃气氛,而他们美/兵一批批的好设备更是让人眼馋,唯一不好的就是他似乎并不喜欢训练,而是与我唠嗑。

这不,他又来了。

“Hey!英/国!”他的大嗓门简直震得我耳膜疼。

“Hello,”我说,“今天真是热啊,不是吗?”

“这是当然,”他坐了下来,“正是这样的天气才不想训练啊——”

“你这样可对我们英/军不公平,”我指出,“要知道,在非洲打完之后,我们都有可能从白种人变成黑种人。”

“那很性感。”他吹了声口哨。

“我可不这么觉得。”

“我不是说肤色。你没听说吗英/国,据说非洲人很喜欢tiaoqing,不论是有没有妻子的。”

“怎样的tiaoqing?”

“会说‘我爱你’啊,或者死缠着对方不放啊之类的。”他似乎一脸憧憬。

“那不是小孩子的把戏吗。”我嗤之以鼻,“那根本不算调情,我想我应该让你见识见识大人的tiaoqing了,恩?小美/国?”

“我——不小!”他的脸有点红。

“那不是重点。”我喃喃道,凑到了他跟前。老天,他身上一股汗臭味,我真想替他洗洗衣服——如果这里的水源很丰富的话。我想今天是个让他明白自己就算再怎么装成熟还是比不过曾经是他哥哥的我。

我握住了他的一只手:“亲爱的,我在你的眸中迷失了自己,”我朝他使劲眨眼,“我想,我的屁/股可能按捺不住了。”说实话,这种话说出来我也有点羞耻,不过只要能气到他的话——

正在我沾沾自喜时,他突然把我反手压在后面的床上:“我明白了。”

等等等等等等——!这个发展不对啊!我刚想反抗,突然明白了他的把戏:哼,简直和小孩子一样,以为这样我就会恐慌吗?

……

直到一天后我才意识到,等等,我曾经的弟弟他,好像是个tongxinglian啊!


Fin.


对于自己的心意和眼前发生的一切很迟钝的英先生以及看杂志时产生的脑洞的摸鱼。

【米英文合集/戳我


评论 ( 3 )
热度 ( 595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