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不可说”十题

●CP=米英

●这个十题我要到了授权☆ 顺便配合题目食用更佳qwq


- 要求:在文段中【不出现对白】的情况下完成题目



1、说“喜欢你。”

又是一年的情人节,作为校草的阿尔弗雷德按照前几年的经验又在桌子最里处挖出了一份口味最糟糕、但同时也是他最期待的巧克力。


2、说“请拥抱我。”

出差已久的阿尔弗雷德回到家中,鞋也没脱就冲着在门口等待他许久的亚瑟张开了双臂。


3、说“请吻我。”

对于自家恋人在喝醉酒之后像树袋熊一样缠在他身上噘嘴的现象,阿尔弗雷德很是满意。


4、说“在一起吧!”

亚瑟红着脸看着阿尔弗雷德突然递出来的一束玫瑰花,可等他定睛一看才发现那其中还夹着一个汉堡。


5、说“我爱你。”

世界上五千多种语言,每一种都被阿尔弗雷德都恶补过他最想对亚瑟说的一句话。


6、说“谢谢。”

亚瑟这辈子有太多因为傲气没有说出来的话,当然这傲气只针对阿尔弗雷德。


7、说“对不起。”

阿尔弗雷德很想在那个雨天,把跪在他面前痛苦的亚瑟扶起来,可是他做不到啊。


8、说“再见。”

拿枪指着自己曾经的哥哥的同时,阿尔弗雷德在心里默默为他们的兄弟关系画上了句号。


9、说“我想你。”

阿尔弗雷德曾在仓库偷偷的一遍又一遍抚摸着亚瑟做给他的玩具士兵。


10、说“好久不见。”

因为独.立.战.争而几十年未见得他们,再次相见仍然只有沉默。可那沉默中隐藏着爱与思念又是谁能读懂的?


——————————

我,我!我能读懂!!!

yoo生日快乐!!!虽然只有十个段子但是我是有心意的_(:з」∠)_

还有教主也生快虽然晚了一天qaq

独.战出现频率有点高?因为爱情啊!

评论 ( 19 )
热度 ( 25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