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章整理 [持续更新]

APH相关


【系列短篇】

01/安东尼奥教你扒一扒上司的基情x/联五黑手党老大设定/CP=米英.露中.法加.亲子分/戳我

   关于黑衣装与烟的那点事/联五黑手党老大设定/CP=米英.露中/戳我/(两篇为前后篇,完结)

【中篇】

01/我们是——世界第一天团!/学院paro/多CP/      /未完结/暂封

【段子】

(无CP或多CP)

01/新问题脑洞/戳我

02/联五和小透明的十个错觉/CP=米英.露中.法加/戳我

03/如果联五的大家是作家… /CP=米英.露中.法加/戳我 

04/W学院今日校报/戳我

05/米英.露中.法加.亲子分的三行情书/CP=米英.露中.法加.亲子分/戳我


 

阳炎相关


【段子 CP=setokano】

短梗*10 - 2014/戳我

短梗*10 - 2015/戳我


Drrr相关


【段子 CP=静临】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三十题/戳我

 


HP相关


【段子】

Draco Malfoy的十个秘密/CP=DH/戳我

【知乎体】

愚人节被愚弄是种怎样的体验?/CP=DH/戳我

【论坛体】

听说Hogwarts的男级长是男同的几率很高,是真的吗!/CP=DM/HP、SB/RL、FW/GW、RW/HG/戳我


评论
热度 ( 11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