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59%英国人从未有过419

●CP=米英

●国设米英 梗来自av3315149

●关键词:一点都虐不起来的军粮梗,甜,和标题是真的没啥关系了……

【米英文合集/戳我


“你说,我们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啊?”

那日午后,英/国躺在他的怀中一边无聊地摆弄着他的手指一边问道。英/国修长的手指有些冰凉,不过好在美/国做了他的暖炉。这是英/国冬日里最喜欢做的事:窝在美/国怀中闲聊。英/国的体质偏寒,这让美/国在冬天能比在夏天更好的揩油。

“自然而然走到一起的?”美/国握紧了英/国的手,“没啥原因,命中注定吧。”

“唔……你不会忘了吧?”英/国怀疑地盯着他。

“怎么会!”美/国否认,“你真的要听吗,恩?”

“我又没忘,”英/国说,“只是突然想回想一下罢了。”

“听说人到老年就喜欢回忆。”美/国忽视了英/国凶狠的目光,笑了笑继续往下说,“还记得当初还在战争时期……”

 

二/战时期的非/洲战场上。

曾有人问过美/国为何和英/国住在一个屋子里,也曾有人问过英/国的床上为何有两个枕头,但他们都敷衍过去了。

那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英/国家的军粮自然是让人苦不堪言,英/国士兵都抱怨连天,英/国本人自然也该做些改动。无奈,不论是资金还是技术都比不上旁边的美/国家的军粮。在几乎所有人都建议的情况下,英/国不得不拉下脸面,向同一帐篷内的美/国索要军粮。

天知道英/国是真的不想和美/国住在一个帐篷内,但毕竟在战争时期,各种物资都匮乏,连帐篷都有限。美/国是主动选择和他住在一起,但英/国觉得那是美/国为了他自己的私心——凭他们俩的身份,两人住在一起后就完全不用再和别的汉子挤在一起。

一到晚上美/国就喜欢和他家那些美/国士兵聊通宵,英/国总是先睡。他喜欢背对着美/国的床,把自己蜷成一团。可今天,他翻来覆去地失眠,直到美/国回来。

“英/国,还没睡吗?这可不行啊,老人家是需要很长的睡眠时间的。”美/国一见他,又开始例行的调侃。

英/国皱起了眉,刚想还嘴,却想起自己毕竟是有求于美/国:“恩,美/国,我们商量件事?”

“什么?”美/国挑了挑眉。

“唔……是这样,我想要你家的军粮。恩,简单来说就是这样……”英/国说得支支吾吾。他感到自己多年来的傲气全部被那该死的军粮扫地了。

“哦……报酬呢?”美/国平静地说,蓝眸后闪过一丝光芒。

“报、报酬?”英/国站起了身,“我们不是同盟吗?我们家现在那样你又不是不知道……”

“美/国可不接受无条件的哦。”美/国眯起了眼,“英/国,你要给我什么呢?”

“没钱。”英/国没好气地说。

美/国朝他走来,“意料之中的答案。但是你家那些吃着难吃军粮的士兵天天抱怨的声音还真可怜啊。不如这样吧,英/国,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只要持续做,每天都能给你提供数量可嘉的军粮。”

“什么?”

美/国停在了他面前,“和我shangchuang。”

 

美/国在那时没想过自己会有这种想法的原因,现在看来,大概只是因为他在那时就喜欢英/国了吧。每夜和英/国在一个帐篷里睡,自然而然能发现自己对英/国在生理上的渴求,时间久了怕暴露,只好每晚去找美兵聊天聊到很晚。他又舍不得换帐篷,也不愿让别人来替换他。

可那时他竟然傻得没发现自己喜欢英/国,只是以为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英/国觉得自己和美/国的关系大概早就暴露了。

这也不能怪他,都是美/国那个小混蛋逼他必须要叫出来。他叫的声音估计只要是一个深夜想起来上厕所或者溜溜圈的士兵经过他们的帐篷都能听见。

所以英/国一直逼迫自己忽视最近士兵们看他的眼神。

果然这天美/国提了:“英/国啊,你知道他们都怎么说你的么?”他解开英/国的衣服。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英/国咬牙切齿。

“只会叫的狗。”美/国无情地告诉他。

美/国的声音冷冷的,一字一字打进英/国心中。

究竟是什么让他们的关系变成了这样啊……

美/国喜欢在sc的时候用各种的语言欺负英/国,但英/国只能默默忍受。英/国其实不喜欢和美/国sc,因为美/国的动作都太无情,无情到让他心痛。明明好不容易,他们才走过独/战的坎儿,明明好不容易,他们的关系有所好转,能够一起并肩作战了……可美/国那个混球,又给他们之间建设了一道墙。

一道难以攻破的墙。

身体上的关系比以前近多了,是啊,他们的距离都近到负数了,可却让英/国觉得比以前还要陌生。

如果不是因为军粮,他死都不会自愿爬上美/国的床。

——结果不过几十年,他就被打脸了。当然,那都是后来的事。

 

“你那时候为什么要和我上……恩,sc?”

“我傻,我那时候还不知道‘我喜欢你’的发音。”

 

就这样,美/国和英/国保持着奇怪的交易关系。

奇怪的。

 

美/国是个年轻的国家,年轻人最缺少的就是耐性。美/国不是傻子,他也发现了自己这一缺点。

在最开始的时候他还兴致满满。他喜欢看英/国在他身下叫的样子,他的哥哥,那个曾经的日不落,不也是为了军粮就能如此狼狈不堪吗?这样他欣喜。

美/国那阵子特讨厌英/国的傲气,他也一度认为这才是他会想上英/国的原因。

但他很快就厌了。

他霸占了英/国的身体,但他的灵魂仍然高傲。

然后他才发现,他爱那份高傲爱到发狂。

 

“然后我们就断掉了那个关系,后来……”美/国突然发现英/国趴在他怀中安稳地睡着了,便闭上了嘴。轻轻地拿来一旁的被子,给他和英/国盖上,然后准备进入梦乡。

后面的事充满悲伤也好,充满甜蜜也好,还是都交给几十年前的他们去解决吧。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和自己可爱的恋人一起午睡。

午安。


——————————

“你那时候为什么要和我上……恩,上床?”

“我傻,我那时候还不知道‘我喜欢你’的发音。”

哦哦哦哦怎么办我自己都觉得这两句好暖啊

我想好好写虐虐的军粮啊可惜失败了 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QAQ想了好多心理描写啊最后都被智商吃了QAQ不过就这样吧暖暖的也不错对吧OUO

感谢阅读w

评论 ( 19 )
热度 ( 61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