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论英.国要退出欧.盟的原因

●国设,与政/治无关,含微量独伊,段子

●三三眉毛日快乐ww


“哟,英/国,你昨天又和美/国做了吧?哈哈,不知道那个小鬼技术好不好啊。哦?你问哥哥我怎么知道的?你看看你脖子上的吻痕吧!简直像被狗啃了一样,大/英/帝/国没想到也会有这样的一天啊!哥哥我可要拍照留念,顺便再寄几张给你的哥哥们吧?啊啊不用感谢我啦!”

“意/大/利!你的鞋带又开了!过来,别闹了,一会给你买pasta还不行吗?快点,趁我的胃还没痛之前让我给你系好鞋带。”

“ve……多一字,英/国在很凶狠地看着我们啊……”

“英/国你怎么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哦,对,抱歉啊,我差点忘了美/国不在。”

——论英/国要退出欧/盟的原因。

评论 ( 5 )
热度 ( 41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