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论坛体:听说Hogwarts的男级长是男同的几率很高,是真的吗!

  1. 主CP:DM/HP,副CP:SB/RL、FW/GW、RW/HG

  2. 战后七年级,大家都还活着,Remus是DADA教授,发糖向的论坛体


>>>Hogwarts校论坛>>>


听说Hogwarts的男级长是男同的几率很高,是真的吗!


1L 楼主

如标题,最近听到了很多这方面的传言,这是真的吗?!


2L

原来楼主你也知道啊,看来传得还真挺火的,我还以为只在我们Hufflepuff传开了呢。

这个……也不一定吧,也不知道这传言是怎么产生的,大家都是随便说说玩吧,没啥科学依据。


3L

楼上说的对,级长之间也没有血缘关系,没有科学依据。不过这里可是魔法世界!“科学依据”可是麻瓜们的词!虽然现在很和平也不能忘了嘛。说不定真有这种诅咒呢,就像在Voldemort垮台之前,不是DADA教授每年都要换吗。


4L

楼上说到血缘关系,我就想起了Weasley家族。他们家这代六个男孩,四个都是级长,难道他们四个都是男同?哈哈哈w


5L 又要帮写男友的作业了

噢,楼上,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诉你,那四个级长都不是男同。但


6L

就是嘛,这届Gryffindor的男级长,那个Weasley不是有女朋友吗

楼上话就说了一半看着好难受啊!


7L 又要帮写男友的作业了

抱歉刚才没打完,养的猫扑到我身上手一抖就发出去了。

但那两个不是级长的Weasley是男同。


8L

WHF?!当真?!

是说Fred and George Weasley?!

我当年在这里上学的时候超喜欢他们两个,超搞笑!

他们竟然是男同……well……为什么好男人都不能追呢……


9L

我也震惊了……

等等,难道说他们俩喜欢上了对方??

我我我觉得这个很有可能啊!毕竟是双胞胎兄弟!关系那——么亲密!


10L

卧槽?!

如果是的话就好了!我们腐女团一直都很迷他们两个的CP!

我想我应该召来小伙伴看看这个帖了……


11L 又要帮写男友的作业了

是真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啦。

而且的确如九楼所说。

以及,腐女团是什么?!是不规范的社团吗?!


12L

“又要帮写男友的作业了”还真是有种书呆子的感觉啊,两耳不闻窗外事。

这个社团已经很有名了,而且很有历史。


13L 又要帮写男友的作业了

真的吗!《Hogwarts :A History》里可没提到过啊!


14L

噗,我觉得这种东西应该不会提及的啦。

楼上竟然看过《Hogwarts :A History》!这东西我以为几个世纪都没人看过了……我只知道我们Gryffindor的女级长看过呢。她也和你感觉差不多,只知道看书,不过没有书呆子气,我觉得书香气满满。


15L 又要帮写男友的作业了

噢……是吗

我好像歪了楼,给大家道个歉。

对于最近那个传闻,的确很奇妙。不过不管是从血缘上来讲,还是巧合上来讲,都不太可能。


16L

同上。

看看这些级长……呃,的确想象不出谁是男同啊。


17L

小伙伴告诉了我Fred and George的事,速来围观。为了报答这个惊天大消息,我可以跟大家吐露,据说Lupin教授就是男同,他和James Potter是一届的,是Gryffindor的男级长。


18L

Merlin!!

Lupin教授?!

我想静静


19L

噢这个啊,的确如此

楼上不知道吗,Lupin教授的男友就是Sirius Black啊,最近他不是经常在《预言家日报》上出现吗


20L

是Sirius Black啊!

感觉他是个挺可怜的人,被诬陷了那么久,还好最近被洗清莫须有的罪名了。

《预言家日报》上主要提了他和James Potter的关系很好,好像并没有怎么提到Lupin教授啊。


21L

楼上看得不认真吧?提到过的,不过可能主要是想讽刺Peter Pettigrew并且表明和James Potter关系密切吧,就提到了一两句话。

他们四个人不是以前关系很好吗……难道爱情就从那时候萌发了?


22L

的确,好像比起Lupin教授,Sirius和James的关系更好点。

但是人家就是情侣,这个“关系”的定义是不一样的_(:з」∠)_


23L

大家都没看过《唱唱反调》吗?

那里写的Sirius的经历里最后就提到了他正在和Lupin教授交往中。


24L

自从Voldemort死了以后,我越来越喜欢这份杂志了。

事实证明,虽然荒谬,但是这里面好多内容都是真的!

反正我信这事了。

难道说男级长是男同的几率真的很高……?


25L 又要帮写男友的作业了

Lupin教授的确和Sirius交往了,不过这也不能表明什么对吧?

巧合的几率很高,并不是大部分的男级长都是男同啊。

Voldemort当年在Hogwarts的时候也是级长呢,我相信大家最近看他的生平都已经知道了。

我想起码他不是男同吧(笑)。


26L

啊啊啊你们都太厉害了!都是怎么克服恐惧说出You-Know-Who的名字的啊!直到现在我还有点做不到……


27L

楼上加油。

毕竟Dumbledore教授和救世主Harry Potter都这么建议大家了嘛。


28L

就是,死都死了,怕啥

话说提到Harry Potter,我记得当初特别好奇他为什么没当上级长,难道因为他不是男同?2333


29L

楼上什么鬼啦……

可能Dumbledore教授觉得他太累了吧,毕竟嘛,人家也只是个孩子,却要承受那么多的压力。

不过是挺可惜的,他的老仇人Draco Malfoy都当上级长了。


30L

哦哦!Draco Malfoy!

我刚才还在绞尽脑汁地想那些级长呢!

你们说他会不会是男同?长得那么……精致


31L

长得精致就是男同吗233

不过听说他父亲对他不是特别好,很多男孩都是这样变成男同的……

好吧,我就瞎BB两句。像Malfoy那样的人,是不会允许自己爱上一个男孩的吧?


32L

提起他父亲就想起他父亲当年也是个级长。

不过他和他母亲好像很和蔼的样子,不是男同吧……

但儿子就难说了!

虽然楼上说得很有道理……


33L 又要帮写男友的作业了

人这种东西嘛,就是个矛盾体。

说不定他就是爱上了一个男孩,但又因为自己是个Malfoy而不敢承认,然后一直纠结呢。


34L

不错的故事……噫。

那你们说他会爱上谁?


35L

大家在编故事吗233

要我说的话,Harry Potter呗!


36L

卧槽楼上别闹!

他们是仇人!


37L

楼上真是没见过世面,没听过一个词叫做“相爱相杀”吗233

他们的确配……噢Merlin为什么以前我就没想到呢?


38L

这么一说还真是……

难道说他们之前的打闹都只是为了接近对方??


39L

有种楼上道破真相的感觉!


40L 女友好像比起我更喜欢书

?!?!?!??!?!?!?!??!!

你们在说什么!!Harry???伟大的救世主!!和那个Malfoy——卑鄙的小人??!Σ(`д′*ノ)ノ(╯‵□′)╯︵┻━┻


41L 又要帮写男友的作业了

Ron?!那个ID是怎么回事!

原来你还不知道啊……算了,意料之中。


42L

瞬间觉得自己明白了什么


43L

+1Σ(っ °Д °;)っ


44L

Ron?Ron Weasley??

wodema我我我没说你那两个哥哥的事别别别给我们学院扣分啊!

顺便小声地问一句作为级长的你不是同性恋吧?


45L 女友好像比起我更喜欢书

什么两个哥哥?等我去翻一翻

Mione你在说什么?!


46L

果然是Granger小姐!!怪不得知道那么多的样子。

刚才说的话感觉引人深思啊

“原来你还不知道啊”难道是说Malfoy和Harry Potter真的在一起了?还是只是指这个帖子……


47L 又要帮写男友的作业了

Ron,我在图书馆,来找我,我给你解释。

以及大家可以忘掉刚才的那句话。


48L

看样子是本人了。

怎么可能忘掉啦!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49L

楼上,看样子是真的……

黄金男孩啊啊啊QAQ我暗恋他好久了……


50L

摸摸楼上

估计是掐架掐着掐着掐到床上去了吧……XD

还是说是迷情剂什么的……

说实话我觉得迷情剂的可能性会很高


51L

太可啪了。

他们都能在一起的话Snape教授明天是不是就会跳脱衣舞了?!


52L

楼上好比喻233

感觉有点跑题啊,话说楼主呢?也不来正正楼

虽然我很喜欢这样的发展就是了


53L

是诶,楼主好久没出现了

好歹也是他问的问题吧


54L 楼主

噢!大家!抱歉!

刚才在图书馆,也一直注意着这个帖子


55L

图书馆?!

楼主快去找Granger小姐啊!!多方便!问问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的事!


56L 一个高贵的Malfoy

什么事?


57L

卧槽……本尊……

这个帖神了,我就等Harry Potter了!


58L 女友好像比起我更喜欢书

Malfoy……


59L 一个高贵的Malfoy

穷鬼,怎么了?


60L 女友好像比起我更喜欢书

我、我真想不通Harry为什么会喜欢你!


61L 一个高贵的Malfoy


62L

等等这个撕逼大战的发展不太对劲啊?????!!!

而且看样子Harry Potter并没有和Malfoy在一起

但却喜欢他????!!!


63L

我真的需要静静,虽然我觉得Malfoy看样子比我还希望


64L 一个高贵的Malfoy

穷鬼你说的是真的吗如果你骗我那我就分分钟让父亲把你父亲赶走顺便把你那两个哥哥的店给烧了最好告诉我你就是那个穷鬼并且没有在骗我最好是Harry亲自跟你说过等等我怎么打的是Harry相信我这是手机这个麻瓜的东西自动打的不是我


65L

楼上的空格呢233

太激动了?看样子不像生气hhhh

难道说Harry和Malfoy真的有什么奸♂情?


66L 女友好像比起我更喜欢书

M、a、l、f、o、y!

我不会拿这么重要的事开玩笑!而且我也不是你那种恶心的人!

可Harry就是喜欢你这种恶心的人,真搞不edsawfdzxca


67L

上面发生了什么?手抖?


68L

wodema……

是打起来了啊!!


69L

什么?真的?谁?Weasley和Malfoy吗?


70L

不是……!是Harry Potter和Ron Weasley!

真不敢相信!在图书馆!大家速来围观!!


71L

突然好讨厌在Hogwarts校内不能施Apparate_(:з」∠)_

感觉真是奇妙……他们不是好朋友吗?!而且怎么突然就打起来了?!


72L

还在上课的我放弃去围观了QAQ

不过已经通知了腐女团其他的小伙伴,她们正在赶过去QWQ

你们说会不会是Harry看见了这个帖子,发现Ron把他的秘密暴露了所以生气了啥的?


73L

很有可能诶。

也就是说Harry Potter真的喜欢Malfoy咯?

而且还是可悲的单相思


74L

楼上,话不能这么说,你没看到刚才Malfoy的反应吗?


75L

难道说是双箭头?!


76L

各位,我到图书馆了!

虽然逃了课_(:з」∠)_


77L

噢噢!什么样子?


78L

一堆人挤在这里……我看见了一场混战,Harry和Ron没打起来,只是在争抢手机,同时互相曝光对方的糗事,然后Hermione一直想阻止他们,但没啥用。


79L

像我这种无法到前线战场的只能在这里回忆了_(:з」∠)_

大家还记得一个月前Slytherin那群人的恶作剧吗?


80L

哦,就是给Draco Malfoy灌下迷情剂?


81L

对 我记得他们那时候都特别扫兴,说迷情剂没起作用。

但问题是,他们给他喝的是让他爱上Harry Potter的迷情剂!


82L

那怎么啦?配错魔药了呗


83L

楼上是不是傻辣?没作用指的就是他和平常一样对Harry冷言相向,但他按理来说已经因药剂爱上了Harry,也就是说他一直都喜欢Harry!


84L

我的天呐……Merlin,给楼上跪了


85L

跪了+1


86L

大家!Draco Malfoy出现了!!


87L

什么?出现在图书馆了吗?

好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88L

他走了过去,大家都自动给他让道……然后他往那还在纠缠的两个人伸去了一只手,拽出了Harry Potter……

然后,很狗血的强吻了他

over,我要去缓缓,清理下鼻血


89L 又要帮写男友的作业了

Merlin……Colin开始拍照了……


90L

腐女团的胜利!!!

今夜不醉不归!!!


91L

感觉有点微妙

现在呢?


92L

噢……我们都被Pince夫人赶了出去


93L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


162L

突然发现,大家聊了这么久,那几个人一直都没出现

所以说,标题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啦?


163L

呃,估计是Harry和Draco在进行某项运♂动吧

至于标题,大概只是个巧合


164L 楼主

大家好。

没想到这个帖子会火成这样,直接上了论坛首页。很抱歉提了个奇怪问题给大家带来困扰。

我是Harry Potter,如你所见啦,的确是对Draco有点小意思,现在我们……确定了关系,不用大家费心啦。

这个帖子也只是最近听到了传言,想着会不会他是个男同,那样也许还有追他的机会,就来提了这个愚蠢的问题。没想到结果是这么让人惊喜(笑)。

对于Ron,我很抱歉,这件事我只告诉了Hermione,因为Ron比她要更讨厌Draco。Hermione在图书馆告诉他这一切后没想到他会失控地把这告诉了Draco,所以我才抢了他的手机。好像耽误了很多人上课,抱歉啦。

关于标题的那个传闻,据说是Pansy Parkinson传出去的,是想看我的反应,她的确是个挺聪明的女孩,因为知道Draco喜欢我,就想试探我。所以只是个传闻。目前挖掘出来的级长是男同的不也是只有两例嘛。

最后,希望我和Draco、Ron和Hermione、Sirius和Remus,Fred和George,还有其他的大家都能幸福。

拜拜w


165L 一个高贵的Malfoy

死疤头


166L 楼主

丑拒


167L

哈哈哈上面什么鬼!最后那个“w”真可爱,祝你们幸福啦!


168L

祝幸福+1

虽然非常地舍不得救世主QAQ我们好多人都超喜欢你呢


169L 一个高贵的Malfoy

楼上来战吗


169L

噫!↑

祝性福+2


170L

上面是不是不太对劲?!

祝性福+3


171L

竟然是Harry!

好讨厌论坛这个楼主不能显示ID的设置orz

祝性福+4


172L 又要帮写男友的作业了

Harry,Ron在我旁边,他不太想理你,不过我想他已经消气了

现在他在考虑关于他自己和Malfoy的关系问题,不用在意。

祝幸福+5


173L 一个高贵的Malfoy

哼,我可不想和穷鬼打交道

意思意思祝我们幸福吧+6


174L 女友好像比起我更喜欢书

Malfoy!说得好像我愿意是的!!

……祝幸福+7


175L Lupin

我说今天怎么那么多学生说自己中了魔咒逃了课……

算了,希望你们能把落下的课程补回来

Harry,祝你们幸福+8


……


1314L

祝性福+n

评论 ( 50 )
热度 ( 11340 )
  1. 共4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