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欢迎来到国内最大的同.性.恋交往网站——

●CP=米英

●B站UP主paro

● @朝离暮戍 这位小伙伴的点文w 不过写的不是很好……好久不写第三人称都不会了 文风都被吃了x总之请凑合看x

因为懒得写他们是怎么相爱的了,不然就要成中篇了……所以烂尾注意



作为B站一名小有名气的唱见,亚瑟其实不是特别擅长网络。比如直到今天他才发现一周前就发送了的、来自「世界的hero☆」的私信:

「英.国绅士你好!请问有没有和hero一起合唱的意愿呢?不接受反对意见噢!」


亚瑟匆忙的给了个回复,还顺便在心里嘲笑了一下对方的语气。这简直就像他身边的那些美.国人——大大咧咧的,还自称世界的Hero。不过要论合唱的话,他还没有做过,可以尝试一下?而且,这个人的ID怎么这么眼熟……


他点进对方的主页。他的头像是一撮金色的呆毛——大概是粉丝给画的。投稿的视频数量挺多,粉丝也是一群一群的。亚瑟翻了翻对方的作品,似乎没找到音乐相关的视频,他不由得有些疑惑。直到翻到最后一页,看见一些实况的视频,他才突然想了起来——


这个不是几年前一直和他作对的小子吗!



三年前,亚瑟还在混游戏区。他那英.国风的冷幽默赚取了很多中.国粉丝的心,噢,还有他的声音。不过他那时大概没想到,正是弹幕中的“绅♂士君去翻唱好不好!!”“绅♂士君的声音真的太棒了!”“这算什么我早就听见绅♂士君在我身下的呻.吟了!”之类的使他的损友们最后把他带入了翻唱圈。


那时候亚瑟大概一个月才会出一次实况。但可惜巧就巧在每次他出实况的两天之内,总会有一个叫做「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的人投稿,然后和他争热门榜的第一名——当然,亚瑟是不怎么在意。不过对于翻看自己的视频会看到弹幕里的起哄声,他也不是很好受,比如——


“噢噢噢这次绅♂士君和hero君又一次投稿了!”

“我一直觉得他们有一腿XDDDD”

“诶上面的你也这么觉得吗我也是——”

“说不定是熟人呢!”

“你们没发现最近他们连录制的游戏都一样吗!”

“大家好我是往常分析剧情的小红字☆不过最近我准备分析绅♂士君和hero君的关系了请多指教www”

“小红字请带我入组织xxx”

“嘿你们有没有去看hero君最近的视频?里面说了他要跟绅♂士君来♂一♀战!!”

“估计是在床上来一战吧xx”

“hhhhh在床上的你别跑x”

“在床上的等我_(:з」∠)_”

“嘤嘤嘤好不开心真不想把绅♂士君嫁出去——不过和hero君的话……”


滚吧你们!首先,我们不认识!其次,只是他故意和我在同一时间投稿!还有,录制游戏一样这不关我的事啊!最后,来一战什么的……


于是亚瑟默默的点进了「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的最新视频。


“哟西!hero又来辣XDDD这次的游戏叫做xxxx,是个恐怖游戏呢hero不太喜欢,但是既然英.国绅士都投稿了的话那么我也要来一战啊!”


那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本来想关了弹幕好好观看顺便学习一下对方为什么能上热门榜时,亚瑟突然看见了自己的ID名。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hero君为什么会缠上绅♂士君呢”

“前面的占前排就为了说这种事吗!当然是因为爱辣qwq”

“我一直以为这两位的视频里都不会有对家的……然而我错了”

“←诶呀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英.国绅士萌!hero君帅!”

“好想看见他们合作啊……”

“←是呀hero君大叫的时候绅♂士君安慰他,wodema好萌!”


亚瑟抽搐着嘴角。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和一个不认识的人有了关系?而且那个什么hero缠上自己和自己又没关系!而且粉丝们的反应怎么都这么奇怪?他虽然见过游戏里的人物被配对成CP,但没想到过这种事情会落到自己身上啊!


亚瑟有些气愤的划到下面,想去关下弹幕。然而实况中那hero的一声大叫让他不由得手滑了一下——


硬币+1。


于是,亚瑟·柯克兰的处.女币,就这样送了出去。


第二天他们实况中的弹屏全都是关于这件事。亚瑟简直欲哭无泪。更可怕的是,那个hero竟然在评论区里说他作为hero的魅力连绅士君都承受不住了!



该死的小鬼!亚瑟狠狠的瞪着那个人的主页。他记得之后他就退出了游戏区,当然不是被那个hero所逼迫的。只是被一堆损友推到了翻唱区。而那个什么hero好像也改了名,亚瑟没怎么注意,只是在弹屏里看见有人说他很惆怅的跑去了鬼畜区。


现在,好像又缠上了他。


心中有些乱,亚瑟急忙想拒绝合作,可惜他发现对方的回复已经来了。


「哈哈哈我就知道hero是不会被拒绝的☆我查了你的坐标,没想到和我在一个城市呢!不如就在约吗咖啡厅见面怎么样?5号桌,今天下午三点。」


好吧,首先,这个人查了自己的坐标,不过这个可以先放放。但是合唱的话难道不是录好再剪辑吗?就算在同一城市,也不用做到这个份上吧。不过那家约吗咖啡厅他倒是知道……亚瑟无奈的叹了口气。算了,他倒也对这个经常找他事的小子有了好奇心。而且,好久没到过那家咖啡厅了。


两个月前,他的中.国朋友王耀告诉他自己开了一家咖啡厅。他有些吃惊,毕竟王耀之前的几个店都是中餐馆或者茶馆。不过亚瑟还是穿戴整齐的去参加了开业式。不得不说王耀的行动力很强,迅速就招到了服务员。不过估计是这店名比较古怪的缘故吧……听说是他的妹妹取的?


好吧,重点是那个服务员。听王耀说是一个从美.国来的留学生。亚瑟偷偷看了他一眼,恩,长得还不错,估计会很受女孩们的喜爱吧。而且点餐的时候声音也很温柔,穿戴整齐的时候真是看不出他还只是个学生……就连笑容也很阳光,感觉这个人身边真的是很温暖啊。不过就是点餐的时候会无视掉自己说的话,然后强行给自己点一杯可乐……喂喂这里可是咖啡厅,要是被王耀知道了他会哭噢!


亚瑟没去管王耀要过他的名字,也没自己问过他。他怕王耀或者那个人奇怪的问他“问这个干什么”,那他怎么解释?但他还是偷偷的从他的工作服上看见了那美.国小伙的名字——阿尔弗雷德·F·琼斯。


在咖啡厅以外的时候他也曾见过他一次——虽然不怎么愉快。不过阿尔弗雷德的包扎技术还不错,被他不小心撞伤的伤口没多久就好了。


第一次相遇是在咖啡厅,第二次再会是在大街上,第三次见面……


“一杯红茶,谢谢。”亚瑟拿出刚买来的报纸。那个啥啥hero还没来,他准备先消遣下时间。而且刚好阿尔弗雷德在附近。


“不对哟,亚瑟。今天我休息。”


还没来得及询问阿尔弗雷德是何时知道了自己的名字,亚瑟就看见他坐到了自己对面的样子,微笑着对自己说:“英.国绅士,请多指教。”


原来这就是「世界的hero☆」!!!


那个总是在B站缠着自己的UP主!!!


笑声特别蠢、总是自称hero、还很害怕恐怖游戏的那个小子!!!


竟然和那个阳光、帅气、温暖的阿尔弗雷德是一个人……老天……干脆杀了他吧!!!


阿尔弗雷德似乎没有注意到亚瑟复杂的神情,或者说他注意到了只是想无视掉。他把身后一直背对着亚瑟的手伸了出来,那只手拿着一朵玫瑰花。“亚瑟,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这个送给你怎么样?弗朗西斯说不能空着手来……”


“弗朗西斯?”亚瑟瞪大了眼睛,“你们认识?”


“对啊,就是那个大叔把我介绍给王耀,然后我才能来这里工作的。”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他和王耀都是B站有名的厨师嘛,我曾经鬼畜过他们呢……还有,亚瑟你的歌唱的真的好棒!我都舍不得鬼畜……还有还有,当初你离开游戏区hero还伤心了一阵子呢。”


噢,看来的确是那个hero真人。亚瑟的所有幻想都破灭了,他原本还希望这个小伙只是那个hero找人来替代的。他望了眼阿尔弗雷德脱离地心引力翘起来的呆毛,看来的确是本人了……


对了……弗朗西斯!估计都是那个红酒混蛋搞出来的!亚瑟狠狠的瞪着自己手中的红茶——他不想接触阿尔弗雷德的目光。当阿尔弗雷德准备继续说下去的时候,亚瑟打断了他。


“好吧,我们直接谈正事。要合唱什么?”说真的,私信上阿尔弗雷德什么都没说,要不是之前他们还算认识,亚瑟是绝对不会出面的。


“恩……你会看你视频下评论吗?”阿尔弗雷德决定先从别的地方入手。得到亚瑟肯定的答案后,他换上了笑容,“你的粉丝都很希望你唱威风堂堂呢,要不要试试?”


亚瑟把目光对准了阿尔弗雷德,狠狠地瞪着他。“你听过威风堂堂吗?”


“听过噢。”阿尔弗雷德看似很无辜的眨眨眼,“所以我觉得,以亚瑟你的嗓音唱起来一定很好听——”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亚瑟泼了一脸的红茶。他愣了愣,睁开眼后看见的是亚瑟红透了的脸庞,“变态!”他狠狠的骂了一句,就拿上自己的报纸走了。


阿尔弗雷德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没告诉亚瑟的是,每次都在他的视频下面评论“阿婆主我好喜欢你!”的是他的小号。


不过,果然如弗朗西斯和王耀所说的,这个绅士没那么容易同意呢。阿尔弗雷德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笑了笑。



亚瑟几乎是逃也似的回到了自己的家,一路上,他狠狠的腹诽着阿尔弗雷德——什么嘛!这和之前他给自己的印象根本就不一样!差劲极了,比在网络上还要差劲!


他给弗朗西斯打电话,准备兴师问罪,可是弗朗西斯不接;他又给王耀打电话,可是王耀的电话关机。亚瑟狠狠的瞪着手中的手机,恨不得把它变成自己案板上的鱼。叹了口气后,他打开电脑,和平常一样准备看弹幕和评论消耗时间,却看见每个视频下面都多了一条同样的回复——


“阿婆主嫁我!”账号是「世界的hero☆」!


是阿尔弗雷德干的!他在心里又一次把刚才被自己泼了一脸红茶的小伙子骂了一顿,本想一条条的删掉,却鬼迷心窍的点开下面的回复。


“大师球!”

“大师球!上吧!”

“等等!你们没发现吗!”

“↑发现什么啊我是新人w”

“哇我的天哪!我们又有糖吃辣!”

“_(:з」∠)_我来告诉上面的新人吧,发这条的hero君和这个阿婆主有一腿哦XDDD”

“是的是的他们曾经在游戏区撕过逼xx”

“然后撕出了爱xxx”

“hhhh撕出爱的你憋跑x”

“我不知道呢……这个UP主不是鬼畜区的吗”

“↑是的,但是在入鬼畜区之前他和这位绅士君都是游戏区的”

“天阿鲁我的微博首页都是这个的截图!”

“wodema我的微博首页都有他们的CP名了x”

“↑这算啥我的微博首页都有他们的段子了!!”

“前面说绅♂士君的忘加符号了哦DDD”

“↑警察叔叔这里有变.态!”

“等一下你们都没注意他说的是‘嫁我’吗!”

“哇哦两个大男人竟然——”

“我正在撸他们的婚礼文√”

“撸文的你等我要不要画手我们一起出本子x”

“我我我我会写R-18,番外找我!”

“本子请给我留一本谢谢( • ̀ω•́ )✧”

“本子我の嫁(●´∀`)♪”

“趁没人注意暗搓搓抱走绅♂士君”

“我翻到这里了!上面的放下绅♂士君”

“喂喂你们这样hero君会生气的(抢过绅♂士君”

“总之请组织放心,我已经截好了图,我们不怕绅♂士君删回复hhh”

“我觉得应该刷YOOOOOOOOOO~”

“我也来YOOOOOOOOO~”

“我要去弹幕里刷YOOOOOOOOOO~”

……


亚瑟没再往下看,他疲惫的合上电脑,躺到床上叹了口气。


这一切一定都是梦……睡一觉就好了……



另一边的阿尔弗雷德看着评论回复,嘴角上扬。


亲爱的亚瑟,你是逃不出hero的手掌心的!



——两个月后。


亚瑟无奈的看着满屏的“在一起”。


后来阿尔弗雷德和他道了歉,虽然他不是很想原谅……恩,他只是最近突然想找人合作罢了。最后他们也没唱威风堂堂,而是换成了另一首歌。不过阿尔弗雷德的唱技简直……还好负责后期的网友好好的调整了一下。本来想这样继续安稳的做翻唱过日子时,突然看见评论区的一个新回复——


“大家!请等待我和绅士君重回游戏区!以后hero就再也不怕恐怖游戏啦XDDDD”

“哇哇这是已经在一起了吗!”

“米英大法好(๑•̀ㅂ•́)و✧ 顺便告诉小伙伴们他们的CP名是米英哟☆贴吧已建欢迎入驻x”

“米英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一想到hero害怕的时候就有绅♂士君的安♂慰……”

“wodema我在之前hero君的一个实况里看过上面的话!那位预言帝你在哪我要嫁你!”

“好惆怅啊我好想娶绅♂士君(;′⌒`) ”

“嘿上面的,hero记住你了;-)”

“hero君!大师球!”

“hero君能不能以后直播下你们的【哔——】?”

“↑你XDDDD”

“Σ(( つ•̀ω•́)つ米英大法好”


究竟谁和他在一起了啊!什么时候答应和那个笨蛋一起录实况了啊喂——


亚瑟在心里这么腹诽。看来阿尔弗雷德的追妻路还很漫长呢。


不过,他们后来真的一起录实况了噢,甚至还一起翻唱了威风堂堂。只不过都是后话,而已。



——————

这扑面而来的逗比风x

话说TGA究竟是打黑塔利亚还是APH…刚发现这不统一x

另外眉毛要是真的能唱威风堂堂就好了XD nori好好好

评论 ( 13 )
热度 ( 1424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