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W学院今日校报

作为学生会长,在一天的学习结束后,亚瑟总要去学生会办公室再解决下公务。而在工作之前,他一般都会翻看今日的校报——



【学校内惊险中华街】

本学年第三起中华街事件!现已加入豪华午餐。欢迎同学们到此处用餐。


【深夜琴声】

距部分学生声称,每晚十二点后,某琴房总会传出琴声。深夜琴声究竟是鬼魂的哀诉,还是人为的恐吓?


【学生会与风纪委员会成员的旷工比拼】

众所周知,学生会的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和伊万从不处理学生会事务,但是究竟是风纪委员会的旷工次数多还是学生会的旷工次数多?毕竟风纪委员会除了路德维希同学无一认真工作过——现已有人开始统计,敬请期待。


【某学生会成员在厨艺课上再次炸毁厨房教室】

今日,三号厨房教室再次爆炸。这究竟是无辜之举还是蓄意而为?校领导已决定从此让肇事者远离厨房。


【校内总有一只白熊在飘动】

距无数目击者声称,校内总会有一只白熊在空中飘动。现已与深夜琴声并称本月校内两大灵异事件。


【夭寿辣!校内鬼故事大赛开始——】

欢迎投稿!请看示例:

阿尔:夭寿辣!亚瑟不再进厨房了!

马修:夭寿辣!弗朗西斯哥哥不再裸奔了!

伊万:夭寿辣!娜塔不再追我了!


【年度撕逼大战】

感兴趣的同学请上校内网置顶帖中投票:

  • 究竟亚瑟是总受还是王耀是总受

  • 恶友组究竟谁更痴汉

  • 土豆和西红柿哪个更好吃


【罗马校长投资了第三片番茄园】

今日,罗马校长在校内中下了第三片番茄院,学生们纷纷表示不满——午餐只有西红柿炒番茄了!


【种瓜真的会得瓜吗】

意.大.利籍学生费里西安诺近期把自己所有的意大利面埋进了土里,为的是种出更多的意大利面。学生会长亚瑟·柯克兰效仿此举种下自己的司康饼……那么问题来了,种瓜真的会得瓜吗?


【水管敲出小苹果】

学生会成员伊万·布拉金斯基用水管敲出中国名曲小苹果,原因竟是为了讨某中国学生一个笑脸!


【本田菊灵异本再开】

欢迎购买,有意者去校内网查看详情。

顺便一说,这次的赠品是学生会长大人的睡颜——由他亲爱的弟弟——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琼斯先生提供。


【亚瑟·柯克兰眉毛被剪】

学生会会长亚瑟·柯克兰昨日被他的几个弟弟联手剪了眉毛,于是全校眉毛最粗者变成了王耀的弟弟王香同学。对此王耀深感无力。


【全校同学无一想与某学生一个寝室】

原因竟是某同学歌声太难听!

另:此人名叫基尔伯特。



W学今日校报到此结束,感谢你的阅读。

主编:伊丽莎白

副主编:王湾

摄像:本田菊



今天校报的下场也是被揉成一团然后扔进了垃圾桶呢。

评论 ( 1 )
热度 ( 2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