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静临]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三十题

●CP=静临

●原题目有授权,原地址→戳我



1.抚着湿漉漉的头发说喜欢

平和岛静雄其实很喜欢给自家恋人折原临也擦他出浴后湿漉漉的头发,即使他总会控制不好力度扯的对方哇哇叫。

 

2.坐在树下看枫叶飘落

记得他们还在来神的时候,折原临也总喜欢在秋天缠着平和岛静雄吃午饭。美名其曰是想捉弄这只草履虫,其实只是想一起看枫叶飘落吧。

 

3.一把伞撑起,我的世界只余下了你

他们初次意识到自己喜欢身边的这个人,大概就是因为那天突如其来的大雨和放下武器一起撑伞的事吧。

 

4.一起听着手表中秒针转动的声音

那天他们因想听手表中秒钟转动的声音而临时休战这件事——怎么看都是借口吧啊喂!

 

5.粉色的信封

平和岛静雄家里有一沓粉色的信封,不过很可惜,在还没用之前折原临也就成为了他的恋人。

 

6.旅游时不间断的明信片

岸谷新罗家里有一沓从世界各地寄来的明信片,听说全是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度蜜月时寄来的哦。

 

7.玻璃瓶和星星

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家里都有一罐在把对方打伤后叠的许愿星。不过既然两人都在一起了,就没有送出去的必要了吧?

 

8.『我爱你』还可以怎么表达

如果问他们我爱你可以怎样表达的话,折原临也当然是会拿出小刀往平和岛静雄腹部狠狠一划。

 

9.四叶草少了一瓣

四叶草少了一瓣起码还仍是三叶草,但如果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少了他们生命中的另一半的话,就不会再是他们了。

 

10.阳台上种着你最喜欢的花

在他们同居的家中,种满了双方喜欢的花。恩?怎么还有一堆草履虫?

 

11.秋千下的约定

“总有一天我会杀死小静的!”

“死跳蚤你就等着你被我杀死的那一天吧!”

喂喂两位,有约定的功夫倒不如现在就开打?……好吧,是我错了。

 

12.午休时自然的十指相扣

对于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午休时自然的十指相扣,岸谷新罗习惯性的皱起了眉头。

 

13.黑夜里我就是你的光

对于作为情报贩子的折原临也来说,平和岛静雄简直光明得很——就像他在黑夜的光一般。

 

14.跑完800米后递过来的矿泉水

刚跑完步就冷不防的被一瓶矿泉水砸中了脑袋,气愤的扭过头去后果不其然看见了折原临也戏弄成功后总会露出的笑脸。

“哈哈,果然是只有四肢发达的草履虫小静!今年也得了第一名呢!”

愣了愣神,声带却突然违背了大脑说出了真心话:“谢谢。”

 

15.夏日摇起来的纸扇

和平和岛静雄交往后的每个夏天睡觉时都很凉爽。

 

16.穿着情侣装漫步在公园

没人不认识一身酒保服的池袋最强和一身黑衣的新宿最恶,所以当东京人民看见他们换下了平时的衣服而换上了情侣装手挽着手在公园里漫步时,人民的内心是崩溃的。

 

17.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他们都已经做到啦。

 

18.披在肩上的外套

折原临也有三十多件平和岛静雄的酒保服,全是对方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披给他的。

 

19.笔记本上写满了你的名字

望着自己笔记本上满满的“平和岛静雄”,折原临也一边自嘲一边在后面一一加上“去死”。

 

20.戴着同一副耳机听歌

“你……别扯啊!”

“这首歌太差了小静!不愧是草履虫啊听歌都没有水平!”

 

21.看到你,心跳就有了问题

见到平和岛静雄时心脏的快速律动远比被他打还要可怕,折原临也这么认为。

 

22.天空不蓝云不白,还有你

我的世界有你就够了,哪怕是每天的相杀。

 

23.每天为你读一首诗

“今天也没能杀死小静,啊啊,好可惜啊。”

“今天也要加油杀掉小静!”

对于诸如此类的、折原临也每天都会为他读的诗,平和岛静雄早已习惯啦。

 

24.落在额头上的轻吻

他们每日早上的早安吻是一个落在额头上的轻吻。

 

25.公交车上的告白

那天公交车上被声称因人声嘈杂而没听到的的告白,其实只是折原临也掩饰害羞的一个谎罢了。

 

26.我的书上有你的气息

学生时期因为觉得书上有折原临也呛鼻的气息,所以平和岛静雄把书撕了。

不过自他们交往后,平和岛静雄的做法则是改为了悄悄的珍藏起来。

 

27.甜品店的约会

池袋人民惊恐的发现最近常常能看见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一起和平的在甜品店出没的身影。

 

28.你的一切都可以让人微笑

哪怕是那难闻的跳蚤味也好。

 

29.传出铅笔写下的纸条

“今天放学决战!”

望着平和岛静雄歪歪扭扭的字,折原临也笑出了声。

 

30.无声也可以告诉你我爱你

只要用拳打脚踢就好啦。


————————

很喜欢这种暖心的静临!也很喜欢告白后天天在池袋和新宿人民眼前秀恩爱的静临,即使偶尔会恶语相向但也比起以前的相杀温馨了几分(*/ω\*)

评论
热度 ( 63 )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