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电话恋人-01

●CP=米英

●黑桃KQparo 中篇长短左右


简介:黑桃国国王阿尔弗雷德某天接到了来自别的时空的电话,于是一直有个英雄梦的他自愿被卷进了一场布满硝烟的战争,一场爱情的战争。


01.

作为黑桃国的国王,阿尔弗雷德并不像以往的那些国王敬业,他的生活比较散漫,最喜欢的事是去街上巡视——当然这只是个用以趁机逃避工作并接触自己喜爱的快餐们的谎。而作为骑士的王耀,自然是天天埋在政务中咒骂着他。毕竟这个还仍未选出王后的国家几乎全部的工作都被天天自称英雄的国王压在了他的肩上。

作为一个——自认为的——英雄,阿尔弗雷德一直都期待着一些有趣的事发生。阿尔弗雷德不一定是个尽职的好国王,但一定是个把生命融入其中的幻想家。他幻想过也许哪天会有怪兽闯入扑克四国,然后他披着拉风帅气的披风三下两下解决掉那害人的东西,赢得扑克四国所有人民的青睐;或者再实在点,干脆就领导着黑桃国在战争中获胜,成功统一扑克大陆,成为记载于史书上的风流一笔。

这些幻想似乎都不是很现实,毕竟现今的扑克大陆远比几千年前的动荡时代要和平得多。但阿尔弗雷德从未想到,真的有那么一天,他的幻想能以一种很微妙的方式实现。

一切的开头也许应该从那天午后一声清脆的电话铃讲起。

 

“喂?”

通过话筒传过来的,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充满磁性,好听极了。

此时的阿尔弗雷德刚好从被王耀逼迫做的政务中脱身,他无奈地揉着太阳穴,突然电话响起,倒是把他小小地吓到了。他叹了口气,拿起话筒,听见了一个单字。

“您是?”他这时才想起去看电话机显示的号码,令人匪夷深思的是电话机并没有告诉他关于电话那端的人的信息,大概是坏了吧,他想。正当他想询问对方的身份时,那边却先问了出来。

“阿尔弗雷德·F·琼斯,世界的hero!”也许是谁不小心打错了电话,他寻思。不过既然对方发问了,那就好好地回答吧,尤其不能少了后缀!

“……”电话那端沉默了几秒,“世界的hero是……?”

“世界的hero就是本hero啊!”阿尔弗雷德感到好笑。

“恩……”那人似乎有些难以开口,他吞吞吐吐地说,“先生,也许您不敢相信,我不是这个时空的人。现在请让我用最简单的话语向您说一下我的来历,请您不要擅自挂电话,谢谢。我叫做亚瑟·柯克兰,是现在——我是说我们这个时间段——黑桃国的王后,我国至今未选出国王。现在正在与梅花国及方块国的联军作战,并且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我们目前处于下势。我同时是一名魔法师,有人建议我把魔法施在电话机上,尝试着和未来通信,询问我们黑桃国在这场战争的下场。恩,我知道这可能有些难以相信……但希望您能理解和配合……”

“——哇哦!”阿尔弗雷德接着对方的话惊呼,刚才一直都保持沉默的他实际上听得两眼都快放光了,“听起来简直帅极了!”用魔法连接未来什么的——!他转动着眼珠,想到了一个问题,“不过,你是随机选人的吗?”

“恩。”

“那还真是厉害啊,我可是黑桃国的国王哦!”他前半句说得怪里怪气的。是的,他在怀疑。击碎时间的禁锢打来电话这点的确像他刚才说的那样,很帅,但同时也充满了疑点,不是吗?

“……!啊,参见国王殿下……”亚瑟的声音明显感到着不可思议,并且大概也没听出来阿尔弗雷德话中的疑忌。

“哈哈,不用那么拘礼啦。也许这就是缘分吧。反正都是我们自己国家,虽然时代不同,不过我肯定会帮你们的啦!毕竟我可是世界的hero——”

“那个,抱歉打断您一下,‘世界的hero’究竟是什么意思……?”亚瑟疑惑,“是说现在扑克大陆都由黑桃国统治吗?因为您说的是‘世界’……”

阿尔弗雷德再次感到好笑,并且这一次,他的确笑了出来。对方听见他的笑声似乎有些恼怒,大概是认为他在嘲笑他吧。“好吧,虽然很不想承认,不过这只是我的自称哦。但是,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世界的hero的!”

“哦……我明白了,很抱歉。”亚瑟似乎是个很懂礼节的人,但阿尔弗雷德并不是很喜欢这些敬语,他皱了皱眉,“都说我们之间不用这么客气啦。不如干脆,我叫你亚瑟,你叫我阿尔弗雷德吧!”

“呃……这……毕竟您是国王,还是不要……”亚瑟的声音透露着小心翼翼。

“hero可不接受反对意见哦!更何况本来我们身份也差不多。”在扑克四国中,国王为权位最高者,然后是王后,骑士排第三位,“难道你们那个时代王后都要这么拘谨?”

“这是从小培养的礼仪,成为一个王后最基本的要求。”亚瑟认真地回答,“大概您的时代比较轻松吧,我猜是一个没有战争的时代呢——啊,我差点都忘了我的目的了。既然黑桃国还存在的话,也就是说这场战争我们会胜利?”他的声音有一丝期待。

“认识了我,当然不会输!”阿尔弗雷德先自吹了一番,“我可是把现在的黑桃国管理的非常好哦!不过——有一个问题,”他疑惑,“亚瑟,你到底是谁啊?”

 

                                                                         To Be Continued.


——————————

一本正经的开坑,大概中篇字数,三四万字左右,HE!

感谢阅读w

评论 ( 3 )
热度 ( 1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