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英]知乎体:做给的室友是种什么体验?

♪学生设定
♪概要:小透明视角。给就是那三个字母:D比较轻松的文字,吐槽性小段子吧大概

知乎:做给的室友是种什么体验?

熊二郎:
作为w大学的一名普通学生,来作答一番。
首先介绍下背景。我们宿舍一共四个人,来自中/国的W,来自法/国的F。另一个是我的双胞胎弟弟J。他们,都是给。
嗯背景介绍完了来说说体验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随便说点日常吧。

1.好像很多人说给娘,在此我要否认这个错误观点。他们一个个都很汉子,喜欢打球。不过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国籍影响比较大。(比如F,因为是法/国人所以比较精致些。而来自中/国的W……如果被发现他拿着足球的话那一天足球场上都不会有人。至于我的弟弟……他除了性/向以外处处都像钢铁直男)

2.也有很多人说给爱干净。不得不说寝室里搞卫生最多的人是我……

3.W和F很会做饭,都加入了美食部。J就是某一天想去蹭吃蹭喝(我或许不该这么说我弟弟的)遇见了美食部门口发现了被扫地出门的A,这是他们的相遇。没错A就是我的弟媳:)

4.A和F在来大学前就认识了,是损友。J和A渐渐熟识后就春心萌动了。我们都对他的行为感到不解,毕竟A其实是一个性子比较古怪的英/国人(隔壁宿舍来自日/本的B说这叫傲娇)。不知道为什么,J打心眼里觉得A是个给,但我还是诚心诚意地建议他去作询问一下F比较好。结果得知A不是给。嗯……我依稀记得J非常激动道“那他为什么喝醉后要裸/奔,还……”
对于这个我只想提醒他,F才是裸/奔大王!以及还后面的话是什么我已经不想从F奇怪的笑容中推理了。我作为直男还是单纯一点好。

5.说起F,我觉得他真的非常的……开放。经常说一些露骨的话,总爱调/戏人,还裸/奔!他曾经想过调/戏W,但有一天看到W一个踢腿差点废了隔壁宿舍一个想调/戏他妹妹的男生,就怂了。也想过调/戏J,但我这弟弟力气真不是盖的……在他看见J有一天轻松拖着汽车散步(顺便一说是在找A的路上哦,可能太激动了吧……不是很懂他们给的世界)后就放下了这个念头。这种种原因导致……我是他在这个宿舍唯一的调/戏对象了啊!!!

6.想起了不好的回忆,还是继续说J和A吧。
J百般不愿地接受了A是个直男的设定,但以他的性格自然没有放弃。唉,作为兄弟的我还是很羡慕他的乐天精神的……
于是开展了强烈的攻势。
很痛苦。那段时间,宿舍每晚的话题都是三个给在讨论追男秘籍。旁边缩进被窝里的我还是觉得把直男掰弯太玄幻了。但好像没有人听我说话。
上面说了,F是个非常开放的法国人……以至于他提的办法都非常的丧心病狂。其中自然而然地包含了[哔——]和[哔——],还有[哔————]。听得我瑟瑟发抖。至于J到底有没有用我就不知道了。我希望答案是否定的:)
至于W嘛,我感觉他似乎更沉浸在八卦时间的瓜子里。

7.最后还是追到了。
我不知道把直男掰弯有多么不容易,但J确实前前后后追了大半年。(后来一次派对上J喝嗨了,说其实A肯定早就喜欢他了就是不敢承认。嗯,然后他就被A暴力拖走了。)不过也好,半年换来了一辈子的幸福。

8.然后就是众所周知的秀恩爱环节……两人互相送各种礼物,A送了J一套自己亲手做的玩具士兵,还有一把小提琴!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J感动地买了盒巧克力味的……咳咳。W很不高兴,因为J总会带A到我们寝室的小厨房做菜(A在他们寝室被全面禁用厨房),做一顿饭简直黑烟滚滚……而且还总是会“不小心”做多!(大概是J给他的自信吧:))强行要分给我们。在J的眼神威胁下,我们……不对,其实是我,也只能就范了。W和F一致认为这是侮辱食材的行为,但没有办法。F也很不高兴。因为A是他的老损友,结果竟然比他先脱单,天天嘲笑他。(但我无法理解,这就是他摸我屁/股的频率变快的原因???)

9.A的酒品特别差,酒量其实还好不过比J差一些,所以经常会发生他正拿着酒杯扒衣服想耍酒疯的时候被黑着脸的J抗走。在这种晚上J都是不会寝室的。我猜想大概是到A那里去照顾他了吧~嗯,肯定只是这样的~

10.J过生日,我们都很好奇A会送什么。结果那天,A慢吞吞的走过来,还没把礼物送出去,就硬生生地吐血了!!!(送去了医院说并无大碍,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之前提到过的那个来自日/本的B说说不定是平行世界的互相影响呢……日/本人想象力都这么丰富吗?)

11.校园嘉年华,A是主持人。(他声音很好听的~)搭档是个女孩子。两人一起练习的时候J就在一旁打游戏,那几天都很闷闷不乐的样子。询问过后得知他是吃醋了。他很激动,说A露出了只有和他在一起才会露出的表情。但W偷偷跟我说那个女孩子——来自匈/牙/利的H,问了A好多他和J之间的故事,还说什么她们想出同人本什么的。唉,完全听不懂啊。(至于W为什么会知道,是因为他的妹妹好像和H是一个社团的。)

12.吃醋事件的后续是,有一天踢足球,A难得没有上场,J说是身体不适。嗯,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后来作为替补的W兴致勃勃地抱着球来了,瞬间就没人了。)

13.实不相瞒,A偶尔能看见我的时候,基本都会把我认成J……不过很快就意识到了。所以说每次都能认出我的F究竟是种怎样的存在?B说是爱情的力量……唉,不知道怎么制止他,我总有种自己也要像J和A一样被画出来然后拿出去卖钱的感觉了。

14.情人节,B给我们科普了说在他们国家情人节要送巧克力,结果J就吵着让A给他做。(我们都很不解和担忧)但A表示你这个笨蛋我才不会做这种无聊的事情。(我们都替J松了口气)结果那天……J收到了一大包司康饼!如此奇怪又玄幻地发展!我们都不是很懂。J吃了口后吧唧下嘴,说里面有巧克力的味道……好多槽点啊!首先,先不论J你究竟是怎么吃出来的,你是拥有怎样的勇气才能把它咽下啊!其次,想送巧克力直接送不就好了吗,还要拐这么大个弯……但H得知后似乎被萌的心花怒放。(这个词是这么用吗?是B教给我的。)

其实我很感谢能和他们相遇的。事实上从小到大我的存在感都特别低,(至于这个“特别”的程度可以到我的主页去看我的另一篇回答「存在感很低是种什么样的体验」,感受一下小透明的辛酸(ಥ_ಥ))经常没有人看得见我,甚至连自己养的宠物都不记得我的名字……但是!这个神奇的宿舍居然能够存在一个看得见我的人!(说起来我的亲弟弟有时候也看不见我:))

更新一下回复评论吧。
1.问我他们会不会一起看G/V的……不会一起看,但是F有时候会放一个自己欣赏,W和J对此似乎都没什么兴趣。
2.W为什么不像给?其实聊天的时候得知他是给我们都吃了一惊。是的,他似乎并没有什么符合这个人设的行为。但他就是给啊( •ิ_• ิ)只是他比起男人来更喜欢食物……
3.我其实也是个给???这个太异想天开了!就算像你们说的我和J是兄弟……我们爸爸又不是给!这不是遗传。就、就算F天天摸我的屁/股,我也不可能是给!
4.J出/柜了吗?还没有。他倒不是因为怂,不必我一再嘱咐他没了他我还是会给我们家传宗接代的!(没错,我不是给!)所以不必担心!(终于偶尔有了点哥哥的感觉~)
5.A的饭杀伤力有多大?反正每吃一次我就会肚子疼一天:)我也很好奇为什么J没事:)
6.为什么不换寝室?前提是有人能看得见我啊QAQ
7.为什么有一种这世上除了我都是给的错觉?才、才没有!其实我身边给很少的!不过就是还有一对意/大/利兄弟和他们的男友,还有……等等那个评论里说物以类聚所以我也是给的朋友我记住你了哦!

再更新。
1.没想到这篇文章会有这么多赞,小透明受宠若惊!谢谢大家,幸好我在网上不会被忽视……
2.大家都很好。J和A已经开始思考毕业后去哪里旅行了……(虽然A一再重复“我一向是不喜欢和笨蛋出游的,但看在你这么抛弃自尊求我的份上就可怜你一下吧”)
3.有一句不得不说的是,F做的牛排真的很好吃!

Fin.

好久不见辣,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ー°〃)并没有弃坑,只是学业忙(ง •̀_•́)ง在这几年里,感觉aph也开始渐渐变凉,还是有一点悲伤的(希望还能出新一季补魔啊啊啊)
但米英至今仍是我最喜欢的cp!所以趁着暑假来一发短小的更新ww然后继续死在作业里QAQ现在已经不是那个可以在最后一周补作业的时代了……大概大家都差不多吧,反正我们老师是专门开了几个QQ群每天上传查作业……

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

评论 ( 16 )
热度 ( 46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萣 | Powered by LOFTER